裝發動機護板和做底盤裝甲嗎,發動機護板和底盤裝甲的嗎

2021-03-04 09:29:25 字數 1556 閱讀 2036

1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裝甲沒必要,護板要看情況: 1.即使是鋼板,在真的有大石頭之類的東西的時候,也不管用 2.如果崩起的小石頭之類的,也打不壞油底殼,那東西結實著呢

發動機護板和底盤裝甲的嗎

2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發動機護板可以有效地防止石子、碎磚等堅硬異物對發動機的撞內擊,如果你是在

容城市內跑跑,不跑碎石爛路的話就不用裝了。費用大概是300的材料費,50~80的安裝費。

至於底盤護甲如果是軟噴膠吸附類的可以有效地吸收振動噪音和石子撞擊,而且在冰雪天氣噴灑的化雪劑可以有效的防止腐蝕底盤。所以你在廣州的話就沒有必要上這個東西了。

如果是軟膠大概是1500一次,3年~5年。如果是硬膠5000一次,終身。如果是abc或ppc擋板那麼1000左右,隨壞(脫落)隨換

有必要裝發動機護板和做底盤裝甲嗎

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底盤裝抄甲是保護車身底部的,具有襲保護車身bai底部底板防腐蝕作du用,還可起到一定的隔zhi

音效果,行駛中可dao緩衝沙石直接撞到濺到底板金屬保護層。

發動機護板是保護發動機底部機油殼和變速箱殼體的,可有效防止機油殼和變速箱被撞壞漏油,導致發動機或變速箱損壞,造成維修費用巨大。很有畢要裝配,但要安裝到位,以免產生振動,產生異響,影響舒適性!!!

做底盤裝甲和發動機下護板嗎

4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汽車的發動機下方沒有任何防護措施。發動機、排氣管等零部件就裸露在外面。這會有什麼隱患呢?

第一:這樣開車時濺起的泥沙都會糊在汽車的核心部件上,長年累月下來對零部件的腐蝕可以想象。

第二:平時開車經常會帶起小石子兒,告訴行駛時這些小石子兒可謂「力道千鈞」,保不準就會打壞什麼小部件。

第三:大家平時開車肯定會有過底盤剮蹭甚至「託底」的情況,這時候如果發動機等部件暴露在外就很危險了。

結合國內的實際路況,即使公路建設特別好的地區,車主們遇到底盤剮蹭也還是常有的。所以,加裝底盤護板 利大於弊 。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做一下,有用有好處。

底盤裝甲和發動機護板,有必要裝嗎

6樓:壹捷汽車上海店

有必要。

底盤裝甲一種高科技的粘附性橡膠瀝青塗層。它具有無毒、高遮蓋率、高附著性,可噴塗在車輛底盤、輪轂、油箱、汽車下圍板、行李箱等暴露部位,快速乾燥後形成一層牢固的彈性保護層,可防止飛石和沙礫的撞擊,避免潮氣、酸雨、鹽分對車輛底盤金屬的侵蝕,防止底盤生鏽和鏽蝕,保護車主的行車安全。

發動機護板是根據各種不同車型定身設計的引擎防護裝置,其設計首先是防止泥土包裹發動機,其次是為了行駛過程中防止由於凹凸不平的路面對發動機造成撞擊而造成發動機的損壞。

有做底盤裝甲,也沒裝發動機護板,有必要做嗎

7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沒必要裝,車開到五六年就想換車了,保養再好也要不上**,沒必要花太多的錢。

伊蘭特底盤裝甲和發動機護板有必要嗎

看你經常在什麼路面上行駛了,要是在市區就沒什麼必要了!加上沒什麼壞處 底盤裝甲和發動機護板有必要做嗎 如果是新車的話,還是有必要做的。底盤裝甲可以加強防腐減少車內噪音,發動機護板可以保護發動機變速箱的刮碰。底盤裝甲和發動機護板,有必要裝嗎 有必要。底盤裝甲一種高科技的粘附性橡膠瀝青塗層。它具有無毒 ...

裝了護板會影響發動機散熱嗎,汽車裝發動機護板會影響散熱嗎

護板裝上去後不影響散熱.發動機主要熱量是靠水迴圈水冷散熱的,不是靠風冷.散熱主要散熱方式是水冷散熱系統,水箱的水,經水泵的作用下,流向發動機需要散熱的部位,將熱量帶走。只有少部分是通過底盤散熱的。而且汽車當車速達到七十的時候,風速相當於七八級的大風的時候,汽車在行駛的時候,熱量往後面和兩邊散發的,停...

需要裝底盤護板和裝甲麼,護板和底盤裝甲有加裝的嗎

這需要根據汽車的行駛路況決定,就是說經常跑什麼路,根據需要取捨。底盤裝甲是在汽車底盤的下面噴塗一層2 4mm毫米厚的彈性密封材料,猶如給車的底盤穿上一層厚厚的鎧甲。底盤裝甲是對這一技術進行的形象描述。底盤裝甲可以有效防護路面砂石對底盤的擊打,防止輕微的拖底磨擦 預防酸 鹼 鹽對底盤鐵板的腐蝕 防止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