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動檔別克凱越拆油底殼還用抬變速箱嗎

2021-03-04 09:29:24 字數 1442 閱讀 976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油底殼拆的時候最好是能拆下變速器,如果不拆打膠的時候不好打。

希望能夠幫到你,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如有不明請登入汽車大師找我。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需要抬變速器,但是要將變速器和發動機的緊固螺絲扭開,撬開三公分左右的縫隙。裡面連線處有兩個螺絲需要拆下來。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如有不明白的登陸汽車大師找我!

3樓:

我是用小套元徵用小頭10mm加2個永珍接 拆的這個東西不能急 越急越拆不下來

別克凱越1.5排量14年的換油底殼要不要抬變速箱?

4樓:匿名使用者

鬆掉變速器與發動機一轉的連結螺絲,變速器和發動機就會自動分開縫隙。就可以拆掉油底殼裡面的兩顆螺絲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直接拆可以下來,要拆排氣管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抬變速器,裡面還有兩個螺栓拆不到

別克凱越怎麼拆油底殼,14款,1.5排量!我已經拆了下面一圈16個小螺絲,還拆了連在變速箱的3個大 5

7樓:曉龍修理

別克凱越油底殼bai的拆卸需要du先放掉內部zhi的機油,否則拆開時就會有dao機油溢版出,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鬆權開別克凱越的油底螺絲放掉機油。

2、鬆開油底殼周圍的固定螺絲。

3、用手將螺絲依次全部摘下。

4、摘下變速箱防塵擋板。

5、擰下擋板內的兩個油底殼固定螺絲。

6、晃動著就能拆下油底殼。

8樓:繆同家

這個要分離變速箱的,發動機變速箱連線處還有兩顆螺絲藏在裡面,怎麼樣,是不是想罵娘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抬波箱, 只需要把發動機和波箱連體的螺絲鬆掉,但不是完全鬆完, 鬆完之後 發動機和波箱之間小撬一下就會有一條剛好工具能進去的縫, 然後就可以卸下來了。

10樓:鳥人看世界

兄弟,自動擋的吧?拆變速箱吧,不拆沒戲,掰下來你不拆變速箱也裝不上去,本人修理工,希望採納

11樓:爽朗的小啊龍

裡面有倆棵螺絲 曲後油封

12樓:小宇哥獨愛

裡面還有螺絲的。要把變速箱拆下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怎麼拆下來的?變速箱是不是擋住了幾顆螺絲

14樓:摩羯麟龍

把手伸到油底殼中把機油濾網螺絲拆掉就好了

15樓:不懂愛情有多難

硬拉出來 就算沒得螺絲 可能是裡面什麼東西卡住了

別克凱越怎麼換齒輪油

1 擰下油位檢查孔螺塞,檢查油位是否達到規定油位,檢視孔邊刻度是否在0 15mm之間。如果油量不足,應補足齒輪油,使油位達到規足刻度並檢查有無漏油現象。2 更換齒輪油時,應先啟動車輛,運轉或行駛一定距離,使變速器齒輪油升溫。在齒輪油還處於溫熱狀態時,擰下放油孔螺塞,放出齒輪油。裝復放油螺塞時,注意有...

手動檔汽車陡坡起步可以先給油後鬆手剎嗎

可以的。沒有上坡輔助的車,這種方式陡坡起步是相對比較安全的。操作方法 拉手剎,抬半離合 注意轉速不要太低 看到轉速變化半示離合抬到位了,轉速太低則是抬過了,一般抬到略低於1000轉就可以了,這時右腳輕輕加油,轉速上升到1200轉左右,穩住離合油門,鬆手剎 坡不是很陡的,轉速略高於1000轉就夠了。注...

我愛車是2023年別克新凱越手動換什麼機油比較好

凱越對機油要求不高,一般按4s保養的就可以了。機油不建議常換牌子 型號。發動機維護更要主意別急加速 怠速時間不要過長,一般都沒問題的。如果用好的機油或高標汽油都是可以的,但是,基本看不出什麼效果。以前試過加97號汽油,發現小排量的基本沒什麼區別,2.4的廣本到是稍微省點油。汽車最主要的部件之一就是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