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興億海洋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29:24 字數 481 閱讀 6180

1樓:愛企查

bai2006-01-12在廣東省廣

du州市市轄區註冊成立的股份zhi****,註冊地dao址位於廣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科學城攬月路3號廣州國際企業孵化器g區g102、g103房。

廣東興億海洋生物工程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7848528179,企業法人潘建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東興億海洋生物工程股份****的經營範圍是:食品科學技術研究服務;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技術進出口;化學工程研究服務;冷凍肉批發;禽、蛋及水產品批發;調味品批發;其他調味品、發酵製品製造;。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6504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08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廣東興億海洋生物工程股份****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廣東碧桂園物業服務股份有限公司江海分公司怎麼樣

廣東碧桂園物業服務股份 江海分公司是2010 06 24在廣東省江門市江海區註冊成版立的股份 分公權司 非上市 外商投資企業投資 註冊地址位於江門市江海區永康路35號209。廣東碧桂園物業服務股份 江海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7005591003367,企業法人李長江,目前企業處於開...

浙江江南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啊

李陳小敏 該公司業務量比較大,大專案比較多,有一套較完整的流程 對於剛從學校畢業的人,想系統學習一下業務知識,可以考慮一下.但目前來看,薪資待遇方面在同行業偏低,如果談個人業務成長可以去,如果談薪水,還是好好想想才好 湘西捍匪 單位是非常不錯的單位,管理很系統,各方面都很正規。但年輕人是不適合去做監...

廣東新時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東新時空科技股份 是2005 12 01在廣東省清遠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清遠市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創興大道18號天安智谷科技產業園總部樓g01自編之一。廣東新時空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800782968576n,企業法人楊惠昌,目前企業處於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