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經典的英文文學名著或小說,誰推薦幾本經典英文小說,要比較經典的,最好帶中英版的請推薦一下。謝謝

2021-03-04 09:28:43 字數 5216 閱讀 3169

1樓:匿名使用者

《麥田守望者》,即catcher in the rye.語言口語化

《了不起的蓋茨比》,即the great gatsby.語言穩健,厚重,象徵意味濃

2樓:匿名使用者

簡. 愛 是一本很好讀的英文**

誰推薦幾本經典英文**,要比較經典的,最好帶中英版的!請推薦一下。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魯賓遜漂流記

福爾摩斯系列 (福爾摩斯很好看,英文也不會太難---當然還是看人啦)

(這兩本我都有看過中英版的)

其他經典名著都可以看一看...就是怕有些比較老的英語會比較難

***************== 補充: **********===

我也是女孩子... :d

簡愛 的英文稍微有點難,又比較長,我當時看了三分之一就放棄了 (故事倒是比較適合女生看的)

納尼亞傳奇可以說是西方童書經典中的經典....雖然我沒看過 o_o !!!?

(很好的故事...沒有明說 但其實有一點**教的背景)

呼嘯山莊也是提到經典就會想到的一本書......但可能是本人文學造詣不高,或者當時年紀太小,怎麼都讀不出那故事的所以然來......但我當時讀的是中文版

動物農莊 小時候只當童話故事來讀,長大一點才知道他講的是**當時的革命。中英文都看過,蠻好看的。 (不會太難,不用花太多時間--建議找來看一看)

基本上這裡大家回答的都是一些非常經典的書......會不會喜歡就看人了。

福爾摩斯的原著真的很好看...... (鍥而不捨的傢伙!)

還有一本"華氏451 度" (fahrenheit 451)

我也看過 也是屬於動物農莊那種講社會中問題的 (比較認真),不長。

4樓:0o夏雨清風

gone with the wind 《飄》

作者:瑪格麗特·米切爾

5樓:鄭丁

比較經典的英文**一般會說起飄(gone with the wind)呼嘯山莊(wuthering heights)簡愛(jane eyre)傲慢與偏見(pride and prejudice)雙城記(a tale of two cities)荊棘鳥 (the thorn birds)白衣女人(the woman in white)還有一些很好的法國**

6樓:匿名使用者

c·s·路易斯的**《納尼亞傳奇》(the chronicles of narnia)分別為《魔法師的外甥》《獅王、女巫和魔衣櫃》《能言馬與男孩》《凱斯賓王子》《黎明踏浪者號》《銀椅》《最後一戰》。

著名的英文**都有哪些?

7樓:心儀物語

《ahauntedhouse》——英國著名意識流**女作家伍爾夫的作品。

《billybudd》——hermanmelville的作品。

《goodwives》——十九世紀美國出色的女作家alcott的作品。

《kim》——諾貝爾獎金獲得者、英國作家吉卜林的作品。

《moonfleet》——j.meade-falkner的作品。

《northangerabbey》——十九世紀英國著名女作家奧斯汀的作品。

《persuasion》——十九世紀英國著名女作家奧斯汀的**。

《princeotto》——英國作家史蒂文森的作品。

《rocking-horsewinner》——英國作家勞倫斯的作品。

《stalkyand***pany》——諾貝爾獎金獲得者、英國作家吉卜林的作品。

《theassignation》——美國神祕**家愛倫坡的作品。

《thecaskofamontillado》——美國神祕**家愛倫坡的作品。

《thechimes》——英國作家狄更斯的作品。

《thecricketonthehearth》——英國作家狄更斯的作品。

《thedynamiter》——英國作家史蒂文森的作品。

《themillonthefloss》——英國作家喬治.艾略特的作品。

《thephantomoftheopera》——gastonleroux的作品。

《thepitandthependulum》——美國神祕**家愛倫坡的作品。

《theransomofredchief》——美國作家歐亨利的**。

《thetell-taleheart》——美國神祕**家愛倫坡的作品。

《thetenantofwildfellhall》——安.勃朗特的**。她是勃朗特三姐妹中最小的一位.

《艾瑪》——十九世紀英國著名女作家奧斯汀的作品。

《傲慢與偏見》——十九世紀著名英國女作家奧斯汀的代表作。

《奧賽羅》——英國戲劇大師莎士比亞的四大悲劇之一。描寫武將奧賽羅中了部下伊阿古的奸計,因嫉妒發狂而殺死妻子,自己也自殺身亡。

《巴斯克威爾的獵犬》——英國偵探**大師柯南道爾的福爾摩斯探案集中著名的一篇**。

《變形記》——卡夫卡的名作。

《波洛聖誕探案記》——阿加莎.克里斯蒂著。

《叢林叢書》——英國作家吉卜林的名著。

《道林.格雷的肖像》——這是英國作家王爾德唯一的長篇**。

《第三十九級臺階》——著名一戰間諜片。

《都柏林人》——英國意識流**大師喬伊斯的名著。

《兒子和情人》——以心理分析見長的英國作家勞倫斯的著名**。

《福爾摩斯探案之海軍協定》——英國作家柯南道爾著。

《浮士德》——德國作家歌德的名作。

《哈克貝利芬恩歷險記》——美國著名作家馬克吐溫的名著。

《哈姆雷特》——英國戲劇大師莎士比亞的四大經典悲劇之一。這部描述丹麥王子復仇的作品使伊莉莎白王朝的戲劇達到了最高峰。

《海底兩萬裡》——法國科學幻想**大師儒勒凡爾納的名著。

《黑鬱金香》——法國作家大仲馬的名著,曾被拍成電影。

《呼嘯山莊》——英國女作家艾密莉勃朗特的名著。

《呼嘯山莊》——英國女作家艾米莉.勃朗特的代表作。**描述了一個因貧富懸殊造成的愛情悲劇。

《化身博士》——英國**家史蒂文森的名著。

《環繞地球八十天》——法國科學幻想**大師儒勒.凡爾納的著名**。

《**山伯爵》——法國作家大仲馬的名著。

《吉姆爺》——josephconrad的名著。

《金銀島》——英國**家史蒂文森的名著。

《卡斯特橋市長》——英國作家哈代的名著。

《坎特伯雷故事》——英國作家喬叟的名著。

《李爾王》——英國戲劇大師莎士比亞的四大悲劇之一。描寫的是不列顛老王李爾的悲劇。

《戀愛中的女人》——英國作家勞倫斯的作品。

《魯賓遜飄流記》——英國作家笛福的名作。

《羅蜜歐與朱麗葉》——英國戲劇大師莎士比亞的經典悲劇之一。曾被多次拍成電影。

《麥克白》——英國戲劇大師莎士比亞的四大悲劇之一。描寫蘇格蘭勇將麥克白的悲劇。

《麥琪的禮物》——美國著名短篇**家歐亨利的著名作品。

《夢的解析》——弗洛伊德的名著。

《**目睹記》——阿加莎.克里斯蒂著。

《匹克威克外傳》——英國現實主義作家狄更斯的作品。

《三劍客》——法國作家大仲馬的名著。

《聖誕頌歌》——英國作家狄更斯的作品。

《雙城記》——英國現實主義**大家狄更斯的名著

《苔斯》——英國作家哈代的名著。改編自**的電影曾轟動一時。

《湯姆索耶歷險記》——美國著名作家馬克吐溫的名著。

《湯姆索耶歷險記》——美國幽默**大師馬克吐溫的代表作。

《鐵面人》——法國作家大仲馬的著名**,曾被拍成電影。

《無名的裘德》——英國作家托馬斯.哈代的名作。

《野性的呼喚》——美國作家傑克倫敦的名作。

《一個青年藝術家的肖像》——英國意識流**大師喬伊斯的著名**。

《遠大曆程》——英國著名現實主義作家狄更斯的名作。

《月亮石》——英國**家柯林斯的作品。

《最後一個莫希幹人》——講述北美洲印第安土族居民的神奇故事。**曾被拍成電影。

8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與海 飄 傲慢與偏見 根 純真年代 簡愛 虹 湯姆索亞歷險記

9樓:匿名使用者

莎士比亞的喜劇和四大悲劇、簡奧斯丁的那些愛情**,如【傲慢與偏見】【勸導】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莎士比亞的作優美。

11樓:

著名的英文**有很來多呀,還得自要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是探案、愛情、勵志還是什麼,我最近一直在愛洋蔥上看書,像《詼諧自傳》、《戀上遙不可及的男上司》、《四種愛》、《覺醒》、

《遠大前程》、《了不起的蓋茨比》都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harry potter

求英文**推薦,當代的。不要名著哦! 10

13樓:書櫃裡的酒瓶

哈利波特,暮光之城都可以

14樓:以後yu從前

暮光之城 冰與火之歌

15樓:倪佬木

冰與火之歌 天使與魔鬼 飢餓遊戲 芒果街上的小屋

推薦幾本好看的原版英文原版**

16樓:雲正董芳芳

暮光之城》系列不錯的,是講一個漂亮女孩與一個很帥的吸血鬼的愛情故事,中間有很多很精彩的地方

現在第一部暮色已經有電影版了

,你可以先去看一下這部電影,或者去這個**看看

它的全球銷量似乎比哈利波特還要好哦

harry

potter

系列啊,不要覺得它幼稚,其實又易懂,而且很有閱讀價值,相信有了興趣你也一定能讀完的,推薦英國兒童版平裝,原汁原味的羅琳的作品

再還有很多,比如追風箏的人,貧民窟的百萬富翁,都是十分精彩的現代**啊

17樓:向天再借2023年

以下是《時代》評出的2023年至今最好的100本英文**,都很不錯。

個人推薦animalfarm;1984; gone with the wind

book writer

the adventures of augie march saul bellow(兩本上榜)

西方三大文學名著,歐洲的經典文學名著有哪些

西方三大經典抄文學名著 尤利西斯襲 追憶逝水bai年華 洛麗塔 du 西方十大名著zhi 托爾斯泰的 安dao 娜 卡列尼娜 戰爭與和平 美籍俄裔作家納博科夫的 洛麗塔 契訶夫的短篇 法國作家福樓拜的 包法利夫人 莎士比亞 哈姆雷特 美國作家馬克 吐溫的 哈克貝利 費恩歷險記 英國女作家喬治 艾略特...

簡短的文學名著詞,簡短的文學名著推薦詞

我推薦的來名著 鋼鐵是怎樣煉 源成的 我的理由 這部 讓我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讓我們學會了用正確的心態面對人生的磨難,用鋼鐵般的愈志與頑強的奮鬥精神迎接生活的各種挑戰。我推薦的名著 魯濱孫飄流記 我的理由 這部 中最吸引人的地萬就是魯賓孫這個人物。他敢於冒險 勇於追求自由自在 無拘無束的生活,即使流...

十大中國文學名著排行榜中國經典文學名著有哪些

一般指 三國演義 水滸傳 西遊記 紅樓夢 三言 二拍 聊齋志異 一說有 封神演義 精忠說岳 另一說是 論語 老子 易經 孫子兵法 詩經 史記 本草綱目 中國十大名著有哪些?一 紅樓夢 清代長篇人情 紅樓夢 中國古代章回體長篇 又名 石頭記 等,被列為中國古典四大名著之首,一般認為是清代作家曹雪芹所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