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喉結不突出是怎麼回事17歲,18歲男生喉結不明顯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9:28:41 字數 1292 閱讀 2409

1樓:水瓶鳳香花

還好可能是發育的慢了等在長2年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個別人也不突出,人體分泌的雄性因素等有關。

我是個17歲的男生喉結不明顯

3樓:玉自寒

你的第二性狀發育之後,

身體發育基本就停止了,

喉結不明顯,

說明你還在長身體,

還在長個兒

4樓:風然夕文

可能是雄性激素分泌的少,去醫院掛內分泌科看看

5樓:伊玉花以念

只要不是女的,這是很正常.女的沒有喉結,男的有喉結,這點你不知道嗎?

18歲男生喉結不明顯是怎麼回事

6樓:安

這沒什麼,那是小時候吃調節雌激素的食物有點多的緣故,比如說豆製品。

7樓:礦石道

不怎麼樣!不明顯才好,看起來帥點,不然喉結太大看起來有點不舒服!

只要能稍微看出來就好了 ~不用緊張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有過多壓力,喉結本身並不是必須要明顯的。

9樓:葉海微

這是醫生才能解決的的。

我男生,17歲了。可是喉結不太突出,胸部脂肪也有好多。怎麼回事,怎麼辦呢?

10樓:開心桂圓

很正常,有的男生髮育就是比較慢,好好鍛鍊,不要有心理負擔,相信你到了20歲左右時也是個帥小夥啦!

17歲了,喉結根本不突出,還會長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是bai很正常的,我也du不太突出但其zhi它特徵很明顯,這並不代dao

表你有什麼缺回陷我身

答高185是個純爺們兒所以說沒必要緊張!但身高應該可以長的我上大學是還在長高一般換個水土就可以長身體,所以建議你如果上大學就去離家比較遠的地方,如果覺得有幫助請給點分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醫院看看吧,就算這裡有什麼合理的解釋,你還是會有點不放心的。畢竟這種問題可大可小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不比太在意

14樓:珩思儷

即使喉結突出了,也會長的,多運動 ,多吃水果蔬菜, 晚上不熬夜,少上網,一定會的。

女生16歲有喉結是怎麼回事啊,16歲喉結怎麼那麼大,這正常嗎

喉結一般都是男人才有的,女生有喉結,應該是雄性激素分泌過多導致的,建議還是到醫院檢查一下,如果是可以讓老中醫給調理一下,然後,平時吃飯主意少吃促進雄性激素分泌的食物就好了。男女都有的,只是女孩的一般不會突出,你有 嗎 16歲喉結怎麼那麼大,這正常嗎 男孩正常,男孩十六歲已經有那能力了,中醫理論上說,...

喉結大怎麼回事,男生喉結很大怎麼辦

喉結是位於前頸部的凸出,只是兩側甲狀軟骨的夾角所形成,男性因為喉部口徑較大,形成甲狀軟骨的角度比較尖,所以喉結比較明顯,但是不表示每位女性的喉部口徑都很小,甲狀軟骨無法形成喉結,所以有的女性也會有喉結的。人的喉嚨是由11塊軟骨作支架組成的,其中最主要 最大的一塊叫甲狀軟骨。胎兒在兩個月時,喉軟骨就開...

喉結不突出怎麼辦呢,我才18歲,謝謝

發育晚,或者雄性激素少 如果沒有其他方面的問題,那就沒什麼關係,實在不放心就去醫院驗個激素。不要著急,很快就會發育的 我快18歲了,喉結不突出怎麼辦 這個也是比較正常的,只是有的人發育比較晚而已我有一個朋友都19了喉結也沒怎麼突出 似乎也沒變音 身體別的第二性特徵倒是都很明顯 比如身上的汗毛比較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