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人的發展現狀怎麼樣學習這個有前途嗎

2021-03-04 09:27:50 字數 3419 閱讀 7362

1樓:風河白樂

看你個人了,你要是個女生差不多,一個穩定的工作交小朋友也挺清閒。也能自己長經驗以後帶孩子。要是男人個人感覺不合適,沒前途。

憑這個怎麼成家立業,就是帶小孩玩而已。個人見解,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工智慧時代,機器

bai人發展毫du無疑問是屬於朝陽行業,zhi學生學習的和工dao業是有區別的,

內學生學習的主要是體容現興趣愛好為主,培養孩子動手動腦協調能力。工業機器人是比較複雜的。很多高校現在有開始相關的專業,主要體現還是在程式設計上面,所以如果是學生還是考慮興趣愛好為主,考慮莘迪機器人和程式設計結合的一類課程進行學習,學習是一個長期的過程,有目標和方向是對的,也要根據實際情況,機器人和程式設計相關的專業很多,未來也會有更多的專業,所以一定要根據實際情況進行選擇,不要盲目跟風。

3樓:小二來棵煙

國內還是很有發展前景的 初期

機器人未來發展的前景如何?

4樓:小喜

為了是機器和工業大發展的時代,德國提出工業4.0,中國提出中國製造2025都說明了以後機器化智慧化是發展的大方向。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老齡化必然導致勞動力的缺口,所以機器人從基本面來說前景是看好的,但是真要是像手機那種形成對gdp有突出貢獻的實體產業,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比如說在人工智慧領域的重大突破,在智慧財產權保護領域的立法進一步加強等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是**吧 300024

機器人的發展前景怎麼樣?

7樓:幸運的楓陽

機器人技術開發和實現人工替代將是大勢所趨。長期以來,由於機器人成本較高而勞動力**相對低廉,我國大部分製造業主要是勞動密集型企業。隨著經濟的持續快速發展,我國正從勞動密集型向現代化製造業方向轉型,振興製造業、實現工業化是我國經濟發展的重要任務。

作為先進製造業中不可替代的重要裝備和手段,工業機器人的應用和普及自然成為企業較理想的選擇。

隨著人工成本的**、工作環境的改變、人口老齡化和多元化的市場競爭,各企業面臨著重重壓力。工業機器人產業是一個快速成長中的新興產業,將對未來生產和社會發展起越來越重要的作用。我國機器人使用密度處於極低水平,機器人使用密度的提升將帶動機器人需求量的提升。

通過對比美德日韓,我們測算我國機器人市場規模將超過160萬臺,相比較於目前不到10萬臺的裝配量,還有巨大的發展空間。

總體來說,我國工業機器人行業近幾年發展十分迅速,市場前景非常廣闊,我國工業機器人缺口達150萬臺。現在中國的工業機器人企業是處於,有工作,但是沒有人能有能力做。因為,學校開的這個專業才剛剛開啟,所以,要3年後才有相應的人才進入市場。

所以,可以參加粵為工業機器人培訓學院培訓,3個月就能上崗工作。

8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人的發展前景是非常不錯的。

因為科學技術為機器人的普及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9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人才開始開發,將來人類的大多數工作會有機器人代替,所以機器人發展前景廣闊。

機器人工程師未來的發展前景怎樣?

10樓:江淮一楠

隨著智慧製造的快速發展,作為佔據智慧製造業半壁江山的工業機器人也步入一個高速發展的階段,而工業機器人技術人才卻面臨用工荒,在我們的工作中,生活中,無處不存在和實用機器人,由此說明,工業機器人已經越來越廣泛應用在傳統製造業,而機器人工程師空缺越來越大,掌握工業機器人維護,除錯,故障排除,操作,系統整合等技術將擁有更多的就業選擇。也為更多為就業煩惱的小白們開啟另一扇方便之門。

一、崗位需求大:2023年全國工業機器人銷量突破12萬臺,其中,工業機器人維護人才的缺口較為突出,而機器人工程師的就業薪資也是較為客觀的,技術操作工參考薪酬5500~7000/個月,而工業機器人維護工程師7000~1w/個月,系統整合工程師2w以上/個月,由於地區不同,薪資水平也會有一定差距。不難看出機器人行業的薪資的確處於較高的水平,機器人行業的快速發展給每個就業者帶來的都是看得見摸得著的利益。

二、具有公平的競爭空間

很多人在工作中都遇到過這樣或那樣的不公平處境,優勝劣汰是一個亙古不變的法則,作為工業機器人工程師,只要你有能力,有技術,就會被老闆看中委以重任,而無關你的背景,你的長相,你的學歷,一切用過硬的技術說話,這樣也不用擔心自己未來發展的前途。

三、機器人行業具有新鮮感和挑戰

工業機器人處於一個火熱的行業,也是高技術的產物,總能夠不斷推陳出新,湧現出層出不窮的新技術,從而找到新靈感,新思路。而不是每天重複機械式的操作,學習和**新事物,會讓自己保持新鮮感和挑戰。

四、工業機器人技術就業前景

很多人都認為機器人工程師是操作機器人,其實這是一個誤解,操作機器人屬於技術操作工,機器人工程師不受行業發展的限制,也不受學歷和年齡的影響,反倒是經驗越多,越吃香。

機器人自動化控制崗位

一般從事工業機器人機械自動化和電氣自動化工作,適用於工業機器人應用和生產企業

機器人生產線設計崗位

從事工業機器人三維製圖和**設計工作,適用於工業機器人應用和整合商

機器人工作站維護崗位

從事工業機器人操作及工作站生產工藝和裝置常規維護等工作,適用於工業機器人應用企業

機器人操控與程式設計崗位

從事工業機器人現場示教程式設計和操控除錯,維護故障,適用於工業機器人應用企業和整合商

機器人安裝與除錯

從事工業機器人本體裝配,工作站安裝除錯工作,適用於工業機器人應用和生產企業

機器人銷售技術崗位

從事工業機器人銷售及裝置保養維修等工作,適用於工業機器人應用和生產企業

五、工作環境好

珠三角,長三角及沿海地區屬於製造業密集產業地,工作環境優越,交通便利,同行業人才聚集,學習空間大。當你瞭解上面的各種優勢後,是不是有種馬上想成為工業機器人工程師的衝動呢?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很多人糾結工業機器人技術難不難學?

學技能,只要人不是太笨,從沒有基礎到就業,是能學會的,但是如果要深入到整合領域,要時間和精力。

11樓:快樂才是愛

近幾年來被吵爛了的行業。假如是專供技術領域,可取。爭取多的去國外的機會,國內技術有侷限性,國外才是學習的好機會,公司有外派到國外的機會一定要抓住

機器人的發展歷史及未來發展前景?

12樓:辛忠人

機器人的發展歷史是未來歷史上的一種必要的產物,他有可能會代替一些人類做一些複雜的工作,這是發展前景是大好的。

13樓:臭寶寶

機器人的發展嗯很先進然後未來的發展前景也是一大一片光明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消失 不會因為他便利就替代了人 這樣人就會讓他消失

15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化,自動化,安全性,實用性。

電話機器人怎麼樣,電話機器人效果怎麼樣 好不好用?

這個主要看你是什麼行業的,有些行業的機器人的確比人工效率高,像房產 金融等。如果你公司是以電銷為主,可以用用試試看,不過還是選擇品牌好的,小品牌沒有售後保障。效果很好,每天可撥打至少800通 打得越多意向客戶也越越多,根據客戶的回答還會自動篩選客戶等級,降低了成本,還實時儲存通話錄音。選擇 機器人主...

未來俠機器人教育怎麼樣,未來俠機器人教育程式設計怎麼樣

不知道你是bai想給孩子找機器人班du還是 鄭州未來俠校長也跑路了,很多家長交了幾萬的學費,都打了水漂 未來俠機器人教育程式設計怎麼樣?說起機器人教bai 育,也許大家du都還是很 好奇,zhi心裡自然而然的會給自己dao畫一個大問版號,到底什麼是機權器人教育呢?既然大家都有這份疑惑,那就讓大家真正...

九號機器人的產品怎麼樣,九號機器人的產品都有哪些?

九號機器人是全球智慧短交通和服務類機器人領域的創新企業,自己一直用九號回 平衡車,真的很 答炫酷,將在12月17日召開釋出會推出新品釋出會,近日該公司在微博上發起 我想送你一輛車 話題活動,邀請各位明星大腕來做新品體驗官,享受不被打擾的愜意出行。我覺得很不錯哦,我一直在 用九號機器人公司 的九號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