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機器人九號》說說七號怎麼樣

2021-03-03 21:11:08 字數 1932 閱讀 2125

1樓:樂呵豆芽菜

我看過這個電影,裡面的九號很可愛。

2樓:汪德芙

忘了七號是誰了,背剪刀的大傢伙還是戴眼鏡的那位?

機器人9號 這部電影到底說的啥啊?看不懂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表達的是和平的主題,吧人性的醜惡賦予到那個機器人身上,導演用另一種手段表現人性的醜惡

4樓:匿名使用者

開頭不是說了嗎,人類的自我毀滅

當然後面表達的意思又不一樣了,什麼同伴啊,什麼互助啊反正美式風格電影裡能表現的都有點吧

我不怎麼喜歡就是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電影不是看情節的

是看哥特風格的

喜歡那種風格的會很喜歡,不喜歡的會覺得很無聊

機器人9號大結局是什麼?機器人9號好看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09年電影來說,3d效果還行,值得一看的電影,結局稍些黑暗稍些啟發,看了就feel到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啊,結局是科學家的靈魂被施放,毒氣散了,下起了雨新生命開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下起了雨,雨裡面是有微生物的,意味著將重新開始。

機器人9號的影片評價

9樓:詛咒蜜

阿克的禮物被這些董事注意是很容易的,他是一個對視覺有承諾的工匠。如果現在他能再次把故事縫合在一起,同樣的愛心,去創造這些數字的麻布機器人娃娃。(《slate》評)

生物膨脹和鑄鐵看起來不錯,還有導演阿克呼籲穿著和動畫樸素的風格。(《entertainment weekly》評) 不可否認,申·阿克有訣竅製造荒涼的景觀和發明打撈碼方法的個性設計,但他的敘事技巧是欠發達。(《fort worth star-telegram/dfw.

***》)評

其出色的視覺效果都是被又長又乏味的故事拖累。(《chicago reader》評) 這部電影會成為一個有趣的失敗:野心勃勃想要勝利,思想情感的共鳴-只是這亂世另一個嚴峻的童話。

(《time out》評)

電影 機器人9號 那9個小機器人分別代表著什麼?

10樓:嫕鷦

你好,這部動漫電影上映快2年多了。以下是我看過的影評的理解: 1、代表怯懦與專斷,以及責任。

2、代表是探索與善良,還有憐憫。 3、和4、代表學識和研究。 5、代表是實幹與服從。

6、代表是神祕與啟示,是靈感,若想有所成就,他是不可少的。 7、代表是勇敢和堅持! 8、代表是力量和暴力,因為他強壯而無知。

9、代表是代表著真正的人性!應為他是科學家做的最「完整」的!

機器人9號好看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看的。很有創意,雖然畫面有點暗淡,有點壓抑。但是故事很有深意,內涵很深。

12樓:德古拉的傷痕

哎呦我的親孃啊! 《機器人9號》他奶奶的好看死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情節設定上讓人不由的想起了黑澤明的七武士,8個性格各異(3、4雙胞胎算1個)的麻袋人和一個最終大boss的故事。不同的人看待事物的角度不同,對劇情的解讀自然也不同。其實不管9號最初的目的如何,厚黑也好,正義也好,我們更應該關注故事最終的結果。

ps:畫面讓我想起了機械迷城,尤其剛碰到2號的時候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主要就是看了這個才對夏日大作戰沒那麼有愛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哦~~~科幻、動畫+末日情結,讓人印象深刻。

九號機器人的產品怎麼樣,九號機器人的產品都有哪些?

九號機器人是全球智慧短交通和服務類機器人領域的創新企業,自己一直用九號回 平衡車,真的很 答炫酷,將在12月17日召開釋出會推出新品釋出會,近日該公司在微博上發起 我想送你一輛車 話題活動,邀請各位明星大腕來做新品體驗官,享受不被打擾的愜意出行。我覺得很不錯哦,我一直在 用九號機器人公司 的九號平衡...

機器人瓦力說的一句感人的話,電影機器人瓦力中最著名的句子

你確定你沒記錯嗎。這電影裡面wall e從頭到尾只發過一個單詞的音 eva 電影機器人瓦力中最著名的句子 我不想要 生存 我想要的是 生活 機器人瓦力 告訴我們要環保地球,不要的將他傷得面目全非才醒悟.裡面有一句經典臺詞 我不想要 生存 我想要的是 生活 這句話值得我們深思。說說你最喜歡 機器人總動...

神舟六號,七號,八號,九號,十號發射時間,返回時間,塔載了哪

拓展資料 飛船結構分為 軌道艙 返回艙 推進艙 附加段,四部分,神舟 飛船的軌道艙是一個圓柱體,總長度為2 8米,最大直徑2 27米,一端與返回艙相通,另一端與空間對接機構連線。軌道艙被稱為 多功能廳 因為幾名航天員除了升空和返回時要進入返回艙以外,其它時間都在軌道艙裡。軌道艙集工作 吃飯 睡覺和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