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條銀項鍊要多少錢?加吊墜呢?送女友現在經濟

2021-03-03 21:11:08 字數 1557 閱讀 4983

1樓:匿名使用者

銀飾十幾元一克,吊墜水晶就很完美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買玉的好,玉的更便宜,而且還漂亮,關鍵是五塊的貨說五萬也有人信

一條銀項鍊加一個墜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只賣幾十塊錢的話可能含銀量非常低,混合了其它合金的可能性很高,一條純銀的項鍊大概**在一百左右(細的),吊墜幾十塊錢是可以買到。

4樓:匿名使用者

銀項鍊主要看設計和工費.銀本身不值錢,市場價也就6-7塊左右.普通的國內設計象水波紋練,瓜子鏈,盒子鏈什麼的,設計簡單,工費也少.

一條2到3克左右的市場價在30-60合理. 但如果是好的設計象一些義大利鏈,同樣2到3克左右的要買到80-200.

另外,買銀鏈子最好買925純銀的.925純銀就是純度為92.5%的銀.

國際上認可純銀首飾的含銀量最低為92.5%. 925純銀好的好處可以新增少量合金以提高銀的柔韌性和延展性,會挺高銀的強度,也能幫助防止氧化變黑.

有些表面會電鍍5微米左右的白金,這樣會更美觀,也能有效的避免氧化發黑.

關於墜子, 也要看做工,設計,和材料.有些墜子是鑲嵌天然或者人工的石頭.

如果是一個普通的銀墜子,2克左右.市場價在30--60合理.

5樓:手機使用者

那得看現在銀是多少錢一克。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幾十塊錢就買了。

7樓:

幾十塊錢,**網,璀璨**,還可以,價效比很高

麻煩問下,如果在實體店裡買一條較細點的銀項鍊大概要多少錢?送給女朋友的。 100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實體店,一般銀項鍊最便宜也得兩三百,一本都得三四百。不如去網上,一百多就可以買到。

9樓:沒名字鐡

用不了那麼多!銀子現在不是很貴!看你要買什麼樣的了!那種細的也就200多元!還得是加項鍊的吊墜

買一個銀項鍊加一個吊墜大概多少錢?一般化的那種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百多塊不到兩百。銀子便宜。

11樓:閱微涼

300以上500不到

想送女朋友一條銀手鍊,現在一般都多少錢

12樓:大科學家熊萬晟

女生佩戴的銀手鍊一般較細,重量大都不會超過5克,銀原料現在**約為4元每克,再加上其他的成本,**在一百元左右。如果手鍊為手工製作的**會高點,銀手鍊超過200元的價效比大都較低。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重量的。

一般現在銀器市場的**也就是6元到10元每克左右,一付手鍊起碼20多克以上,太細的不好看。

我估計你最好還是買40克到50克之間,也就是500元以下吧,有些銀器手工藝好,可能要加點手工費,但都不貴的,不會超過12元每克。

像這樣一條項鍊加吊墜大概要多少錢

目測是925銀的,大概一兩百元。2000 5000左右 買了一個項鍊加吊墜大概值多少錢?看項鍊材質吧,墜子的棉絮有點多,不夠透,應該 不貴,如果項鍊是銀的,應該就幾百塊吧 一般一條 項鍊 帶吊墜 大概多少克,需要多少錢?純度較高 所有很軟 建議你買15 20克的鏈兒 這樣可以保證它的堅韌度 鏈配墜嚴...

自己打的純銀項鍊一般多少錢,買一條銀項鍊大概多少克多少錢?

一二百元就夠了吧,銀子按克收錢,再就是手工費,手工費比銀子貴。幾百塊錢吧,銀不是很貴,大概30.40塊1g吧,銀飾帶著挺好的,對身體好,多帶帶吧!和專賣店的手工差不多應該 一般的話幾百塊錢,帶銀飾品對身體好,並不是越貴越好。應該不是很貴,幾百吧,銀飾品我也有,這東西不錯,買一條銀項鍊大概多少克 多少...

在金六福珠寶店買了一條925銀項鍊跟吊墜花了282,是打

我們也是專櫃賣的!還合理,也不貴,這個吊墜做工挺好的!現在銀價是5塊左右一克,你還是925,器型還可以咯 我在金六福珠寶店賣了一條 項鍊,和一個吊墜,花了四千多元,一年就掉色了,去找他們不給換,他說我賣 那沒辦法了!你買珠寶首飾 應該相信大品牌的商家!這類很小很小的私營商家 不存在質保的,也不存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