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飛機後行李拿錯了怎麼辦,坐飛機行李託運出錯還能拿的回來嗎

2021-03-04 09:27:40 字數 1645 閱讀 2552

1樓:血中情

我不知道抄你是托執行李,還是隨bai機攜帶行李du。

前者,一般不會拿錯,因zhi為這個行李會有個dao託運號碼,這個機場行李查詢的工作人員會對照後,發放行李。但如果這個拿錯,第一時間去找行李查詢工作人員,讓他們第一時間解決。

如果是隨機行李拿錯,這個需要通過聯絡相關機組人員,然後聯絡其它旅客了。這個相對較為繁瑣一些。

個人建議,供借鑑參考採納。如有問題,歡迎追問。

2樓:

那要看你是來託運的行李還是源隨身攜帶的行李。

前者,一般不會拿錯,因為這個行李會有個託運號碼,這個機場行李查詢的工作人員會對照後,發放行李。但如果這個拿錯,第一時間去找行李查詢工作人員,讓他們第一時間解決。

如果是隨機行李拿錯,這個需要通過聯絡相關機組人員,然後聯絡其它旅客了。這個相對較為繁瑣一些。

下了飛機前一定要檢查隨身攜帶的行李,下了飛機後根據指示牌去拿託運的行李,一定要多檢查幾遍,以免忘記,找的時候麻煩

坐飛機行李託運出錯還能拿的回來嗎?

3樓:河蟹的屬下

如果此bai種情況查證屬實,行李du被錯運zhi至拉薩,就確定是航dao空公司的版原因,那麼你需權要做的就是在青島機場做好異常行李事故記錄,航空公司會登記在冊後例行運送,既然已經知道在拉薩了,航空公司通常會利用最早一個航班將行李從拉薩運到青島。至於投訴**只要進行了有效正規的投訴,那麼一次就夠了,多打也無益。通常旅客到達站非旅客長住所屬城市,航空公司會提供臨時生活費補償,供旅客購買臨時生活用品使用,實在等不急可以撥打青島機場行李查詢的**,詢問行李運送的進展,不過通常一有訊息肯定馬上就會通知旅客本人的,只是不知道青島的遞送方式是怎樣,是自己去拿,還是航空公司給送到旅客指定的地點。

4樓:人在孤獨

如果系統可以找到行李的去向,是能拿回來的。

旅客到達目的地後,如果沒有找到內托執行李容,或者發現行李破損以及行李內物丟失,請立即通知航空公司行李查詢櫃檯人員,持機票(電子客票)、登機牌、行李牌和身份證件到機場行李查詢處申報,協同工作人員填寫《行李運輸事故登記單》,然後與航空公司商討後續賠償事宜。如當場沒有申報行李損失或丟失,請在規定期限內,將能夠證明其損壞是在相關航空公司保管過程中發生的證據,以書面形式提交行李查詢部門。

5樓:匿名使用者

是機場的責任問題,機場會給你把行李送回來的,就是時間可能的等航班情況了,一般不會超過三天的

6樓:皮皮

如果通過系統找到了行李的位置和去向,那麼航空公司是會給你送過去的!

會安排跟隨航空公司的航班運送給你。

時間就要根據航班的安排情況。

下飛機後行李拿錯了怎麼辦?

7樓:

那要看你bai是託運的行李還是隨du

身攜帶的行李zhi。

前者,一般不dao會拿錯,因為這個行專李會有個託運號碼,這個機場行屬李查詢的工作人員會對照後,發放行李。但如果這個拿錯,第一時間去找行李查詢工作人員,讓他們第一時間解決。

如果是隨機行李拿錯,這個需要通過聯絡相關機組人員,然後聯絡其它旅客了。這個相對較為繁瑣一些。

下了飛機前一定要檢查隨身攜帶的行李,下了飛機後根據指示牌去拿託運的行李,一定要多檢查幾遍,以免忘記,找的時候麻煩

下飛機如何取我託運的行李,坐飛機的時候托執行李,下飛機後怎麼取?

走出飛機後會有文字指示,你跟著指示走就可以了。取托執行李的地方通常是個圓形的傳送帶,很容易就找到行李了。實在怕自己找不到,下飛機後就跟著人群走,大家都是要去拿行李的。在託運的行李中不要放貴重物品,以免丟失。行李有可能會被別人取錯,要馬上跟機場聯絡。為了避免這種現象,最好在行李上做好標記。擴充套件資料...

登機行李過多怎麼辦,坐飛機行李過多應該怎麼辦?

昨天,業內人士表示,目前市民出行乘坐飛機更加普遍,出差 旅遊的同時也會購買一些特產或紀念品。此後辦理登機手續時,如果超出旅客免費行李額的標準,剩下的行李一般都要按計重行李收取較高的託運費。但動一點小小的腦筋,把超重行李按照貨物來託運的話,則會節省很多費用。該人士對比說,如果從瀋陽到上海,有40公斤的...

不敢坐飛機怎麼辦,不敢坐飛機怎麼辦?有人跟我一樣嗎?是怎麼過去心裡的這個坎呢?

飛機安全飛機的安全性有多高 飛機重大事故發生的頻率如何 重大事故絕少發生,造成多人 的事故率約為三百萬分之一。航空是遠端交通最安全的方式,而且它變得越來越安全。30年前,重大事故的發生率為每飛行一億四千萬英里一次。如今是 14億英里才發生一起重大事故,安全性提高了十倍。坐飛機和坐汽車,哪個更安全 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