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攜程上定了飛機票然後怎麼辦第一次坐飛機請指導

2021-05-28 11:58:13 字數 1285 閱讀 6971

1樓:abc狄孤晴

可以肯定的是bai

以後只有du一根線接進家裡就能解zhi決電視、**、網際網路的問題

dao。具體五年版能融合到權什麼程度現在還不好說,但是電視還是要的。三網融合是為了擴大三方的經營領域,而不是為了互相吞併,所以業務上應該還是有區分的。

基本思路應該是在電視上能實現通話和網際網路業務,並且通過廣電收費;從電腦上可以收看電視節目(iptv),會出現一些網路電視臺等等 。具體的形式和內容是什麼樣,也要看這五年電視機等裝置和節目內容提供商的發展。

北京市的立體交通網路是怎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市的立交橋通網路是怎麼樣的?那就是正常唄。他們現在網路都非常的發達很方便呢。

3樓:明天會更

現在都比較發達了,不管怎樣我認為是很好的。

交通基礎設施網路體系如何完善?

4樓:蛙家居

報道稱,近年來交通運輸行業取得了重大成就,站在了交通大國的歷史起點上,目標,交通運輸系統將在新時代奮力開啟建設交通強國的新徵程,明確了基本內涵、總體思路、戰略目標等。

報道稱,交通部負責人表示,建設交通強國,必須緊緊圍繞建設現代化經濟體系的要求,著力構建與交通強國相適應的框架體系,要統籌推進鐵路、公路、水運、航空、郵政、物流等基礎設施網路建設,全面建成佈局完善、互聯互通、綠色智慧、耐久可靠的綜合交通基礎設施網路體系。

同時著力支撐區域協調發展戰略、鄉村振興戰略等國家重大戰略實施,優化完善以綜合運輸大通道為骨架,以綜合樞紐為關節,以高品質的快速交通網和高效率的普通幹線網、廣覆蓋的基礎服務網為主體的更高質量互聯互通的交通基礎設施。

通過把握自動駕駛等新需要,推動交通基礎設施數字化、網聯化、智慧化發展,加快建設和形成裝備與設施協同的數字化交通基礎設施。適應養護高峰期需要,加強交通基礎設施養護管理,提高基礎設施的安全性、耐久性和通行能力。

希望中國可以早日成為交通強國!

我國交通運輸網路空間分佈特點

5樓:無限粉粉

目前,我國交通bai運輸設施du的區域佈局不利於地zhi區之間的協dao調發展.目專前,我國東部地區交通線屬路多,比較發達,而中西部地區特別是西部地區交通線路少,比較落後.中西部地區的發展受到了落後的交通運輸的嚴重製約.而中西部地區地域廣大,資源豐富,西部地區又是少數民族聚居的地區,這些地區的發展具有重要的戰略意義,是****之所繫.

故答案為:東部地區交通線路多,比較發達,而中西部地區交通線路少,比較落後.

攜程定的不可取消酒店不能退款嗎,攜程定了不可取消酒店,怎麼退?

有難度,但我的退了,你和預訂的酒店溝通是否可以免費取消,如果可以,讓酒店和攜程講客戶要取消或無房可供,攜程會幫你取消的。攜程不可取消的酒店,攜程新的服務將幫助使用者與酒店或 商協調,盡力為使用者減少損失。攜程上線酒店協助退款功能,全方位對使用者服務體系進行升級,力求為消費者帶來更好的服務體驗。這意味...

攜程預訂酒店可以修改房間數嗎,我在攜程上訂了酒店房間,訂的時候攜程上顯示到是有足夠空房的,而且已經線上支付了,但第二天攜程居然打

可以 1 預bai定支付之後,會有du 資訊返回,告zhi知具體內容,房間數量,金額dao等內 2 如果增加或者減 容少預定房間,一是在網上及時和客服聯絡,或者撥打訂購酒店的 3 至於交付的金額,到達酒店入住之後,可以根據具體消費在退還或者在支付都可以。我在攜程上訂了酒店房間,訂的時候攜程上顯示到是...

攜程飛機票訂票完成後,攜程會給你的手機發簡訊,簡訊的具體內容是什麼

北竹青碧煙 千萬不要在攜程訂,可以去去哪兒或者酷訊上搜,就算去航空公司的官網也比攜程好。攜程訂票需謹慎 親身經歷,血的教訓 2010年6月6號我打 和攜程訂了8月26號從上海去加拿大的機票,就此開始了我痛苦的和攜程的扯皮過程。兩天後,我驗票的時候赫然發現加航 上寫的是6月26號!我要買8月26號的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