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成功叫勇敢的心作文

2021-03-04 09:26:51 字數 588 閱讀 7555

1樓:合格的給個

人最寶貴是的生命,生命屬於每個人只有一次。人的一生應當這樣度過,回首往事,不應虛內

度年華而悔恨容,也不因碌碌無為而羞愧......」它是出自於尼古拉·奧斯特洛夫斯基之筆的《鋼鐵是怎樣煉成的》。讀過這本書的人,應該對這段話印象最深吧!

主人公保爾是以作者本人為原型所設計的一個堅強上進的人。保爾雖然出生在貧窮人家,父親也很早就去世了,但正因為低下的社會地位和苦難的生活練就了保爾一副不屈不撓的性格。

保爾是勇敢的,作為一名戰士,為了黨和祖國的利益,鋌而走險;保爾是堅強的,在吞噬生命的病毒的威逼下,剛強的與死神作鬥爭。

保爾只是一個普通的革命戰士,卻擁有著鋼鐵般的驚人意志,就這一點,就足以讓所有人望洋興嘆。

保爾也是一個偉大的人,自始至終將祖國放在第一位,為了國家的利益,願意放棄自己最愛的一切,為祖國拼命。

如果有人問: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我會驕傲地舉起這本書,用堅定的口吻告訴他們:鋼鐵就是這樣煉成的!是在磨練中成長的,是在烈火中燃燒而成的。

人生本來就是不如意的,但正如書中所說:即使到了生活實在難以忍受的時候,也要找出活法活下去,生命總會有用處的。煩惱憂愁只會讓自己更加喪失信心,何不苦中作樂呢?

有一種習慣叫欣賞作文,作文叫有一種習慣叫欣賞

有一種擁有叫習慣,有一種習慣叫癮。當你習慣於看一部沒有結局的電視劇 當你習慣於聽一首隨時劃下靜止符的樂曲 當你習慣於一個隨時會消失的人凌駕於你的情感上時 你會無所適從的恍然大悟,即使你用盡所有的理智去呼喚自己的心迴歸,卻早已覓不到一絲蹤跡。內心一片虛空,但你已無可奈何,仍要繼續習慣於這個習慣。不哭,...

有一種快樂叫簡單,有一種成功叫堅持用英文怎麼說

there is a joy called simply,there is a success called presistance.it is a joy that is about ness,a success about persistence 有 一 種 快 樂 叫 簡單,有 一 種 感 動...

作文《有一種感動叫辛福》,作文《有一種感動叫辛福》

在平淡如水的求學生涯中,我已經漸漸淡忘了幸福為何物,於是我特渴望一種叫做幸福的生活。放學後,走下教學樓,同學已經走得差不多了。哇,動作可真快啊!我對同伴說。可不是?星期天嘛,誰不想快點回家呢?同伴回答。抬起頭,望向天空。空中沒有一片白雲,卻陰沉沉的,像剛剛哭過的孩子的臉。可我心中的高興勁卻沒有因此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