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的女人就該低人一等嗎,離婚的人是不是就低人一等

2021-03-04 09:26:50 字數 1662 閱讀 9539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此一說啊!許多偉大人物的婚姻狀態都有過離婚歷史,不一一舉例了。所以只要活得精彩是否離過婚無關緊要。

2樓:大美女千

離婚是正常現象,不

要自卑,別怕他人胡

說什麼。

3樓:冬天一個夢

堅強一點,自信尊嚴是自己給的

4樓:r燃燒一半的煙

見仁見智 至少我不這樣認為

離婚的人是不是就低人一等?

5樓:z雨加湯

那只是人言可畏。

人家也說生孩子做家務是女的責任,你覺得呢?

不怕別人怎麼說,就怕你聽了 也深以為然,覺得別人都是對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生活的好(有經濟能力,等待對的人出現,寧缺毋濫),就不會低人一等。

如果覺得自己低人一等,見人先矮了一頭,別人還是不會將你當回事。

7樓:大天之歌

就算離十次找出去誰知道

離婚的女人,低人一等了嗎

8樓:感動的小鳥

也不會但是沒有結過婚的男人?你就不要想了,作為一個男人如果沒有結過婚娶一個結過婚的沒有一個父母會同意,除非你家有房子給你找一個上門女婿還行

9樓:墨魚丸

沒這個說法,離婚的女人往往比較誘人,

10樓:爽朗的心誠實

沒有這個說法、、、、。

一個離婚的女人就一定會低人一等,被人指指點點嗎

11樓:榨乾猥瑣豬

憑什麼,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做自己是最好的

12樓:

應該會......社會就是這樣,不過也沒有那麼嚴重!

13樓:阡陌之上人如玉

不會啊,要看是為什麼離的啊,不過不排除有那種無聊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不怕別人說!

15樓:名字被夠佔用了

那要看你為什麼離得婚,現在離婚的那麼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做最好的自己

17樓:爺落難了

不會吧!看你做什麼事唄!

18樓:心寬路不窄

什麼時代了,我去,挺胸抬頭

19樓:芝麻問問團

不會的,這種想法只適合上個世紀七八十年代。不要對自己有這種想法。別人不會看低你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不正確的說法,只要自己身正,知情達理,過著幸福的,離婚不是什麼犯法的事。想開一點就好了。

離婚的女人就低人一等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樣的說法的,人都是平等的,只是有些人會自我自卑,覺得自己比他人差而已。

22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我就要找個離婚的女人搞物件!!愛咋咋地!!!

離婚的人是不是就低人一等,一個離婚的女人就一定會低人一等,被人指指點點嗎

那只是人言可畏。人家也說生孩子做家務是女的責任,你覺得呢?不怕別人怎麼說,就怕你聽了 也深以為然,覺得別人都是對的。如果生活的好 有經濟能力,等待對的人出現,寧缺毋濫 就不會低人一等。如果覺得自己低人一等,見人先矮了一頭,別人還是不會將你當回事。就算離十次找出去誰知道 一個離婚的女人就一定會低人一等...

這個年代是不是離婚了的女人,就要低人一等,就沒有人要了

我覺得世界上世人的幸福沒有離婚和結婚的區別,根本的區別在於好人和壞人,如果你是一個好女人那麼拋開 離婚 二字,他放棄了你是他不知道珍惜,咱更沒必要心痛,灑脫的甩開過去,離開了他前面有更好的男人再等著你這樣的好女人和他共創真正的幸福!離婚也不全是女人的錯,男人出軌養小三的多了,離婚的女人有時比未婚女生...

做服務員就低人一等嗎?為什麼那麼多人看不起服務員

不有阿首先自己行得直走得正,工作熱情認真誰都正視你,第一不欠他錢第二不欠他情,付出勞動生活評什麼低人一等?是沒自信吧 我這麼說你就明白了,服務行業的工作內容就是服務,不是低人一等,而是工作需要。你不把姿態放低怎麼為別人服務?尊嚴不是別人給的,你能看的起自己就行,至於別人的想法,關你p事。職業沒有高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