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的人是不是就低人一等,一個離婚的女人就一定會低人一等,被人指指點點嗎

2021-04-22 17:46:14 字數 1778 閱讀 5310

1樓:z雨加湯

那只是人言可畏。

人家也說生孩子做家務是女的責任,你覺得呢?

不怕別人怎麼說,就怕你聽了 也深以為然,覺得別人都是對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生活的好(有經濟能力,等待對的人出現,寧缺毋濫),就不會低人一等。

如果覺得自己低人一等,見人先矮了一頭,別人還是不會將你當回事。

3樓:大天之歌

就算離十次找出去誰知道

一個離婚的女人就一定會低人一等,被人指指點點嗎

4樓:榨乾猥瑣豬

憑什麼,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做自己是最好的

5樓:

應該會……社會就是這樣,不過也沒有那麼嚴重!

6樓:阡陌之上人如玉

不會啊,要看是為什麼離的啊,不過不排除有那種無聊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不怕別人說!

8樓:名字被夠佔用了

那要看你為什麼離得婚,現在離婚的那麼多!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做最好的自己

10樓:爺落難了

不會吧!看你做什麼事唄!

11樓:心寬路不窄

什麼時代了,我去,挺胸抬頭

12樓:芝麻問問團

不會的,這種想法只適合上個世紀七八十年代。不要對自己有這種想法。別人不會看低你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不正確的說法,只要自己身正,知情達理,過著幸福的,離婚不是什麼犯法的事。想開一點就好了。

離過婚的女人是不是就低人一等了,大家都很介意這個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什麼年代了,離婚的比結婚的都多,還會建議這?低人一等又從何說起呢?正常好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重要的是因為bai什麼而離婚,將du來又如何規zhi劃自己的感情生dao活。

而不是離

專婚本身。

離婚,可以有屬很多種不同的動機,可以有很多種不同的原因。

如果的確,愛已枯滅,兩個人的死守,對誰也是一種束縛與傷害,不如分手,勇敢尋覓下一段愛情。

如果只是一已私慾,無法滿足;或是純屬個人因素,枉故對方感受,這樣的離婚,很難說,下一段感情生活,會不會又是這一段失敗婚姻的延續……如此輪迴,能與你作伴的,也不會是幸福。

請三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女人都要找對那個人,只要找對是不會介意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覺得沒什麼好回答的,其實只要兩個人能獲得每天開心快樂就可以了

18樓:暈車女孩

不會的,人人平等,為什麼會低人一等呢,坐過牢的人還和我們都一樣平等呢

19樓:手機使用者

現實確實這樣,他們就是找了一個妓女,只要沒正式結婚,他們就感覺找了一個姑娘還沒結過婚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感情在,離婚也不賴

21樓:念輝數碼

現在離婚就像炒菜見怪不怪了

22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我覺得沒什麼

離婚的女人就該低人一等嗎,離婚的人是不是就低人一等

沒此一說啊 許多偉大人物的婚姻狀態都有過離婚歷史,不一一舉例了。所以只要活得精彩是否離過婚無關緊要。離婚是正常現象,不 要自卑,別怕他人胡 說什麼。堅強一點,自信尊嚴是自己給的 見仁見智 至少我不這樣認為 離婚的人是不是就低人一等?那只是人言可畏。人家也說生孩子做家務是女的責任,你覺得呢?不怕別人怎...

這個年代是不是離婚了的女人,就要低人一等,就沒有人要了

我覺得世界上世人的幸福沒有離婚和結婚的區別,根本的區別在於好人和壞人,如果你是一個好女人那麼拋開 離婚 二字,他放棄了你是他不知道珍惜,咱更沒必要心痛,灑脫的甩開過去,離開了他前面有更好的男人再等著你這樣的好女人和他共創真正的幸福!離婚也不全是女人的錯,男人出軌養小三的多了,離婚的女人有時比未婚女生...

初中沒畢業是不是註定了低人一等,沒讀大學是不是註定低人一等

不會呀,真正能讓你倒下的,不是對手,而是你絕望的內心,永遠不要向命運低頭,初中怎麼了,靠自己努力爭取就好了,好多大學生畢業了還不是回家種地,自己別把自己看扁就好。這未必,以後不一定會怎麼樣,也可能出人頭地。但是如果到社會中就業找工作什麼的就會吃大虧 不一定,那只是你的文化水平,你也可以自己通過翻閱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