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zo液晶顯示器為什麼這麼貴,Eizo的顯示器好在哪兒了,那麼貴

2021-03-04 09:23:59 字數 1636 閱讀 6397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在專業領域 ,剛剛走向民用級,**高,品質也高!

2樓:鄭州發條

公司名稱 eizo nanao corporation主席及董事總經理 yo****aka jitsumori成立日期 2023年3月

資金 4,425,745,500日圓

總公司地址 153 shimokashiwano, hakusan, ishikawa

924-8566 japan

tel: +81-76-275-4121, fax: +81-76-275-4125

總員工數目回 1,244 人 (截至2023年3月31日)業務範答疇 開發、設計、生產及銷售顯示器及周邊產品、遊樂產品、以及成像系統軟體

3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過啊 中文名稱是什麼啊

eizo的顯示器好在哪兒了,那麼貴

4樓:匿名使用者

eizo專業做顯示器的廠商,不管是從工藝和顯示器本身的色彩還原上,eizo都佔有內非常大的優勢,而且eizo主要針容對的是專業客戶,這和三星致力於家用產品的道路是不同,試想一下家用和專業的兩種渠道就能夠瞭解到為什麼eizo的**比三星的要貴了!

為什麼藝卓生產的都是世界上最貴的顯示器?

5樓:樑某帥

什麼高階低端,瞎扯一通,藝卓是專業級的製圖顯示器,色彩還原度是最準確的,對輸出行業有著不可替代的作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出道就是生產高階產品,大多用來設計,工業,高階影象,醫療顯象裝置,民用級的很少或沒有。就像當年的索尼特麗瓏一樣。就是有民用級的也是特別的貴。

咋的"藝卓"顯示器賣得那麼的貴...

7樓:人民幣上無人民

樓上瞎扯,啥高階低端的?藝卓是做專業顯示器

的廠商,不同於消費級顯示器。客戶群主回要是製圖、影象答處理等行業,因此專業級顯示器要求色彩更正,甚至可以達到專業crt的水平,色彩顯示很正,比消費級的lcd效果好的太多了,當然也太貴了。專業級顯示器一方面是面板,這個是特供級面板,產能極少,要求極高;另外一方面就是背光,目前液晶顯示器最好的背光就是rgb led背光,成本極高,效果極其出色,用的很少。

另外頂級lcd和專業級lcd是不同的,nec 蘋果的22寸專業級顯示器價錢都在1w以上,更好更貴的大陸也不多,需要原裝進口,價錢更高。

總之,專業顯示器的銷量跟消費級顯示器根本不是一個級別,產能又小,物以稀為貴自然**要高出很多。但如果對專業影象處理沒有需求可千萬別以為**昂貴的專業顯示器就一定好,專業顯示器的延遲都很大,你要用它來看電影玩遊戲會無比痛苦的。所以需求決定一切,千萬別唯**論。

8樓:匿名使用者

藝卓顯示器是定位於高階的產品,所以**比較貴。

終於搞明白eizo那賣10幾萬的顯示器是啥螢幕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有一臺18.5寸的eizo液晶,99年生產的,當時是十四萬(當然是單位買的不是我自己買回的),04年的時候去看了答一下差不多的18.5寸eizo是賣二萬八,現在那個99年的eizo還在用,顯示清晰銳利。

液晶顯示器顯示模糊為什麼

訊號線的問題吧,去做買個或借個訊號線試一下。用排除法一一排除。應該不會是大毛病。液晶顯示器由於液晶體本身不發光,加上由那些碎碎的液晶體不停轉換方向變換顏色,所以他的重新整理率肯定會比普屏顯示器低,是說你用普屏玩cs時候fps能達到100針每秒 就是說每秒變化100次 現在市面上很牛的液晶也只能達到6...

液晶顯示器黑色斑點,液晶顯示器 黑色斑點

顯示器的色彩和影象還原是通過rgb三基色疊加原理來實現的,如果rgb三基色訊號缺失時,就會產生螢幕影象偏色故障。1 顯示器的尾板電路故障,如預視放ic損壞,三槍驅動推動ic損壞,ic外圍電路虛焊,元件短路等,造成訊號缺失。2 顯示器與主機顯示卡相連的訊號線插頭有短針,斷針,歪針,氧化現象,或訊號線因...

液晶顯示器買什麼好,液晶顯示器買什麼好

說真的 夏普的最好 不信就問問 三星的液晶顯示器一直是市面上最好的。三星711n,我十月份2350元買的,感覺很好,不要信別的牌子,三星液晶它連續七年全世界銷量第一就是最好的證明。真的。我也感覺三星的不錯啊。我買的是三星740n,窄邊框設計,很流行,也很薄,用的很好啊。瑪雅19 2299元 8m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