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期貨在哪個期貨所,什麼是蘋果期貨

2021-03-04 09:23:58 字數 1774 閱讀 944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鄭州商品交易所交易。

2樓:王什麼

您好,蘋果**在鄭州商品交易所交易,如有其他問題歡迎隨時提問,祝您投資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鄭州商品**交易所的,**ap,1手10噸,手續費5元。

什麼是蘋果**?

4樓:蚊子的4點半

蘋果**即以蘋果作為標的物的**交易品種,是在鄭州商品交易所上市交易的農產品**合約。

5樓:車乘匯劇組

今天接著鬧經濟學術語。 什麼叫**? 在你很小的時候,你老爸和村裡的另一戶人家給你訂的娃娃親就運用了現代**的概念。

6樓:阿跪的幸福生活

比如兩年前

復的今天我拿一百塊去買制

豬肉,那時bai候豬肉10塊錢一斤,我du本來應zhi該是買10斤豬肉回家。但是我dao直接花100塊買了10斤的豬肉**,約定是兩年後的今天交貨,那兩年的時間就是**的期,10斤豬肉就是**的貨,這就是**。

蘋果**與什麼**相關

7樓:貝登醫療

不一定。蘋果**是鄭州商品交易所上市的品種,**ap,交易單位10噸/手,最小變動價位1元/噸,因此合約價位每波動一個最小單位,對應的盈虧就是10元/手。

蘋果**的交易時間,白盤:9:00-10:15,10:30-11:30,13:30-15:00;無夜盤交易。

目前蘋果**一手手續費0.505元。

8樓:股海求敗

不受任何影響,影響他的是,蘋果的產出預期

蘋果**在哪個市場上市

9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於2023年12月22日在鄭州商品交易所上市。

10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在2023年12月22日的時候在鄭州商品交易所上市,鄭州商品交易所提前就出公告了。

蘋果**為什麼這麼猛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獲得利潤相對要比**快一點,每個人的手法不一樣,交易觀點不同,其實蘋果**很簡單。

12樓:燎星陳

基本面減產50%確定了,我可以給你交易所+1分錢,再加總手續費10-15%的手續費返還

13樓:蜜桃呃呃呃

盤子太小,一個大資金就幹飛了

蘋果**怎麼做,是不是蘋果**上市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早在2023年12月22日在鄭州商品交易所掛牌上市,距今已經上市一個多月了,由於蘋果**品種較為新穎,除了上市第一天有較多投資者進入投機之外,之後一個多月呈現一個單邊**的**。

想做蘋果**的個人客戶,可在**公司開立商品**賬戶,即可參與蘋果**的投資。操作和其他已上市的**品種一致,既可以買漲,也能買跌。而對於法人戶來說,不但能進行買漲買跌的投機操作,還能通過蘋果**做套期保值,對衝現貨**波動風險。

15樓:晴天【不晴

17年12月22日已經在鄭商所上市了,**合約**ap。

16樓:

蘋果**2023年就上市了,現在可以交易。建議目前做蘋果**的朋友,多學習,推薦看下狙擊者人工智慧分析系統,可以學習到很多實戰技巧和經驗。

期貨蘋果什麼時候上市,蘋果期貨什麼時候上市

作為全球首個鮮果類 品種,2017 年12月22日,鄭商所蘋果 掛牌上市。目前已處於正常交易階段。蘋果 怎麼做,是不是蘋果 上市了 蘋果 早在2017年12月22日在鄭州商品交易所掛牌上市,距今已經上市一個多月了,由於蘋果 品種較為新穎,除了上市第一天有較多投資者進入投機之外,之後一個多月呈現一個單...

什麼是期貨套利,什麼是期貨套利它與期貨投機相比有什麼特點

套利也稱價差交易,它是利用暫時出現的不合理價差,進行一買一賣的交易,以賺取價差。具體的交易方式是 或賣出某種 合約的同時,賣出或 相關的另一種合約,並在某個時間同時將兩種合約平倉 理論上一個合約賺,一個合約虧,只要價差擴大或縮小就賺錢 賺取價差獲利的交易方式。比如下圖是一個牛市套利的案例 甲合約目前...

期貨有哪些種類?什麼是股指期貨期貨有哪些種類?什麼是股指期貨?股指期貨與股票相比,有哪些不同點?

手續費我們這是最便宜的 全部品種都是 只 加 1 分 即只 0.01 可以大致分為兩大類,商品 與金融 商品 中主要品種可以分專為農產品 屬金屬 包括基礎金屬與 能源 三大類 金融 中主要品種可以分為外匯 利率 包括中長期債券 和短期利率 和股指 所謂股指 就是以 指數為標的物的 雙方交易的是一定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