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脂的形成需要條件這條件分別是哪些

2021-03-04 09:23:55 字數 745 閱讀 8922

1樓:紅色獵人

松脂球的形成需要4個條件,這四個條件是__________1)時間長。

3)松樹腐爛

2)陸沉水漫。

4)泥沙掩埋。

一般有這四點

松脂球的形成需要四個條件,這四個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1)時間長。

3)松樹腐爛

2)陸沉水漫。

4)泥沙掩埋。

一般有這四點

3樓:匿名使用者

腐爛『時間要長還要等

0松脂球的形成,課文(《奇異的琥珀》)講了四個必備條件,請依次寫出松脂球形成的這四個條件。

4樓:匿名使用者

松脂球變成化bai石需要4個條件,du「幾十年,zhi幾百年,幾千年,時間一轉dao眼過去了」「又是幾千年過

專去了」,這屬說明時間長;「陸地漸漸沉下去,海水漸漸漫上來」說明地殼發生過變化,水把森林淹沒了,樹腐爛了,松脂球被淹沒了,這又是2個條件。)

5樓:紫筱兮

1.炎熱氣候

2.時間久

3.4.

6樓:匿名使用者

炎熱的夏天,還要有老松樹能滲出松脂,需要蜘蛛和蒼蠅正好在同一個地方,而松脂滴落也恰好在蜘蛛和蒼蠅的地方,形成松脂球,還要經過地殼變動,最後長時間埋在海底形成琥珀

松脂球形成要具備什麼條件,松脂球形成需要的條件的理由是什麼?

松脂球變成化石需要4個條件,幾十年,幾百年,幾千年,時間一轉眼過去了 又是幾千年過去了 這說明時間長 陸地漸漸沉下去,海水漸漸漫上來 說明地殼發生過變化,水把森林淹沒了,樹腐爛了,松脂球被淹沒了,這又是2個條件。條件 1 松樹林 2 炎熱的夏天,是晌午,太陽熱辣辣的 3 裡面要有一些物體,要有一定的...

暴雨的形成需要哪些條件,形成暴雨的3個主要條件?

在暴雨產生的時候,低層空氣一般都比較暖而溼,但是上層的空氣卻幹而冷,這樣強烈的衝擊狀態下就致使大氣層處於極不穩定狀態,有利於大氣中能量釋放,促使積雨雲充分發展,隨後形成強降雨也就是暴雨。這就是暴雨能夠形成的又一大原因。風向 溫度等等。風向和級別會把雲聚集在一起達到下雨的基礎,溫度達到標準會下暴雨。產...

化石形成的條件是什麼,化石形成的5個條件是什麼?

生物體是否具有由化學性質較穩定的物質組成的硬體 如貝殼 骨骼等 具有硬 回體的生物儲存為答化石的可能性較大 生物遺體或遺蹟所在環境的物理化學條件是否適合於儲存,波浪作用強烈的水域環境不利於生物遺體和遺蹟的儲存 當環境介質的ph值小於7.8時,由碳酸鈣組成的生物硬體容易受到溶蝕,故也不利於生物遺體的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