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日語難度多大我用的是標日,需要把中級學完嗎

2021-03-04 09:23:19 字數 3537 閱讀 4279

1樓:飛鳥學堂

建議《bai標準日本語》上+下學完。

日語du高考必備詞彙僅有zhi2500個,考難度仍dao處於日語初級階內段(n3~n2),且題型死板容固定,知識點重複且單一,基本無超綱詞彙,閱讀題目設定簡單無陷阱,極短時間即可掌握解題規律,取得高分。

最後,希望我的回答會對你有幫助~

2樓:你被欺負我拼命

你可以選考日語,不難,但是建議把中級學完,因為句型語法大多都是中級學的,中國人出的日語題***,沒有jlpt那麼好過,考語法考得比較多。學完中級也不要多久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什麼時候考過日語阿?我從沒聽說

4樓:爐子大菠蘿

高考沒有考日語的~~~

請問高考日語是一定要把《新中日交流標準日本語》初級中級上下四冊都學完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語法涉及面比較廣,語法上需要把標日初級和中級學完,單詞量不多,當然你能多背最好多背。不過標日是日本人編的,高考是中國人出卷子,我做過幾張高考試卷,確實有幾道題很坑爹。

6樓:軒轅の鈺

高考應該沒有很難吧,,不過學完也沒什麼壞處!!

日語高考的全國一卷用新標日算的話要考到**。估算只能勉強學完新標日中級上冊書。夠嗎? 100

7樓:匿名使用者

日語高bai考的水平是在n2-n1之間。每個省du份不同,水平難zhi度也不一樣。有

dao些地方是n1的水平,

專甚至有些題目屬還超綱,一般情況下是n2-n1之間。

新標日學完初級上下是n3水平,學完中級下上兩冊是不到n2,雖然書上說是達到n2水平,其實不然,需要一些輔助教材。

所以你必須要學完新標日中級上下兩冊。如果有時間把高階上下兩冊也看完。

高階上下兩冊,語法不多,都是表達方式和一些詞彙。

如果你覺得麻煩,建議你學完中級上下冊後,再買一些語法大全的書籍看看,

我想高考考日語,把新標日中級上冊為止的詞彙背完夠嗎?要做什麼練習

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bai難度在n3左右

但是推薦你最du號以n2為目標

你可能能考zhi相當高的分數

n2大概

dao7000的單詞100以上的語法專句型如果就背了新屬日標中級沒有背更多可能有點少,在私下加深點多看看外來詞合成詞以及一些書面用詞

有這些準備了高考日語妥妥的以上

9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日語至少要把中級學完吧,光單詞也不夠,語法練習,近年高考日語題,都要多做。

高考假如選擇日語的話,難度相當於幾級??

10樓:友達日語

高考小語種的優勢

1.雖然報考小語種志願時不限制高考外語的種類,但是以高考小語種參加考試,在入學前就有一定的學習基礎,在大學期間比「零起點」的學生有更大的先手優勢。以日語為例,日語能力測試(n1-n5系列中,n1最高,n5最低)從詞彙上來看,日語高考大綱要求掌握2000個左右的詞彙(n4要求2500個左右);從語法上來看,考試大綱要求以n5、n4語法為主,甚至有的屬於n3。

11樓:芥末高考日語

類比的話,高考日語相當於n2~n3之間的難度。高考日語的詞彙量要求大概在2500個左右

建議學習的時候還是以「高考日語」為方向,單純的考級日語在範圍、內容、方式上都有別與高考日語。對於達到了n2等級的同學,也建議多刷刷歷年的高考真題、模擬題,以熟悉高考日語的模式,避免在考試的時候栽跟頭。

12樓:大盡長虹

超級簡單的,只有n3和n4之間的難度。我當時自學了三年,考了114分。

要求8000個單詞,2500個漢字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說確實日語比英語簡單,不過你要是自學我建議你還是放棄吧,像你這樣的零基礎在一年半內達到n2水平沒有比拳頭還硬的意志力,我覺得你肯定做不到。我當初被老師阻撓沒報成日語考試。我對你的建議就是最好找個輔導班,然後進行集中訓練,多做題,多聽聽力

14樓:艾絲凡

高考日語蠻簡單的,難度基本也就n4,都是基礎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播種,何來收穫;沒有辛苦,何來成功;沒有磨難,何來榮耀;沒有黯淡,何來輝煌。

16樓:未名天網校

掌握2000左右的詞彙及相關片語,大約n3水平。

閱讀能夠閱讀並理解有關日常話題的內容具體的文章。

能夠通過報紙標題掌握新概要。

在日常場景中,對於難度稍高的文章,如轉換表達方式,就可理解文章大意。

聽力在日常場景中,能夠聽懂接近正常語速的連貫對話,包括出場人物的關係在內大致理解對話的具體內容。

17樓:飛鳥學堂

日語高考必備詞彙僅有2500個,高考難度仍處於日語初級階段(n3~n2),且題型死板固定,知識點重複且單一,基本無超綱詞彙,閱讀題目設定簡單無陷阱,極短時間即可掌握解題規律,取得高分。

高考日語作文滿分30分。字數要求300~350字之間。這30分對於不同考生來說既是拉分題,也是拔高題。

因為目前中國不論線上還是線下的日語補習機構都對高考日語的作文部分鑽研不深,理解不夠,導致學生普遍會在作文這一項上丟掉10分左右。因此在作文的框架,結構,時態,格式上的合理性應用以及如何立意點題方面是作文取得高分的關鍵。

最後,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最近日語考級改革,如果要考新標準n3,新版標日至少要學到第幾冊,是中級上下兩冊全學完,還是?

18樓:雲音

n3的難度,是介於原

抄來的**和二級bai之間。把原來大部分二du級的語法都zhi搬到n3來了。

n2的話肯定是上dao下都學完,但實際上比起n3就是詞彙量方面上去,和聽解部分難度加大而已。

這麼說來,上下冊都學肯定最保險。

但是等級和書又不是掛鉤的,關鍵是詞彙量上的差距。我報的滬江日語,n3全程班只用上到新標日中上。也有中級都沒有學就考n3的人存在。

新標日自學的話,語法點很少。所以一定要去買相應等級的語法詞彙書。關鍵還是詞彙量。

就算語法不好,光考語法的題目分值也是較小的。不要光侷限課本,多看日語讀物,多看動漫日劇積累才是硬道理。

19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來的jlpt 也就是日語等級自考試 共有4個級別 即4321 一級最高 四級最低 而現在重新劃分的n1-n5難度有所變化 多出了一個級別 那麼平均一下 n1會更難一些 n2介於老一級與二級之間 n3就介於老的二級與**別之間

關於你說的新版標日 我建議兩冊(初級)都要學完 因為改革才剛開始 考生和出題人都在摸索中 按照老3級來講初級兩冊就足以應付了 考前再做做真題 聽聽聽力就可以了

ps:中級是n2左右的水平 你要考的是n3 初級上下的標日對你更有幫助!

記憶體總共有多大我的是512M但是用everst測出來後就是下面這些資料了急急

是的很正常,如果顯示卡是 nvidia geforce 6100 nforce 405那就肯定是nvidia6100的整合顯示卡,就是那個整合顯示卡用的128m的記憶體來作為視訊記憶體,所以就只有384m的記憶體了啊!放心只要你用的是單根記憶體,就不要怕js,因為沒有單根384m的記憶體啊!你可以在...

高考日語的利與弊是

高考日語的好處 高考中使用小語種作為外語的學生非常少,而且按照考綱要求,高考日語非常簡單,只要每天花時間好好學,一年時間就能達到高考要求而且很輕易就能拿到高分。學了小語種更容易去專業的外語學院系統學習,就算到時候不想在國內讀大學,已經有了語言基礎的你出國更容易。多學習一門外語,帶給你的不僅是學識的擴...

日語新N2跟N3之間難度差多大?考過的來

可以說差距很大。恩 是這樣的,就證書本身價值而言,n2,n3都沒有任何意義 但你是學習,路得一步步走啊 因為我不知道你的水平,也不知道你具體學了多少 這麼跟你說吧 日語專業的學生大二過n2很正常 n2,n3的區別詞匯啊聽力啊 各方面都有,聽力差別比較大一點 詞彙和文法短時間內突擊都可能提高,聽力就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