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老師怎教10以內的加減法孩子最快懂的

2021-03-04 09:23:17 字數 1403 閱讀 9592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指頭教呀,這是幾根,還剩幾根之類

2樓:匿名使用者

用什麼方法讓孩子分青加減號

怎樣讓孩子快速記住10以內的加減法口訣?

3樓:milo_樂兒

先易後難

大數記心裡,小數上下加減

4樓:新之富

10以內減法表,適合孩子的簡單口訣

5樓:唐文秀

孩子學習很重要但是不要逼孩子死記硬背。你得找對方法讓他慢慢消化你說的這些不要著急。

6樓:匿名使用者

先易後難

先從十以內的加減法算起。可以與生活中可以用數量概念表

達的物體專結合。比如蘋果屬、桔子、荔枝、西紅柿、芒果等,這樣可以提高孩子的興趣,也可以讓他知道學習數學在生活中的重要作用。

鞏固成果

家長要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時間,來給孩子出題目。只要有個空閒就可以提問,語速要快,這樣給孩子一種緊迫感,可以鍛鍊他快速思維提升效率的習慣。家長隨口就可以說出3+2、5+4、9-3等等,只要孩子答對了,就要表揚他,「真棒」「真厲害」「我的孩子真聰明」等。

十以內的加減法要讓他特別的熟練後再進入二十以內的,同樣非常熟練後過渡到百以內。不要過快,循序漸進,效果最好。

輔導技巧

十以內的加減法,再重申一遍,一定要讓孩子極其熟練才行。要達到脫口而出的效果。萬莫著急。

要告訴孩子加減法是一個互補的關係,特別是在十以內加減法時一定要講清楚,這樣有助於孩子的理解。二十以內的加減法,要建立在孩子熟練掌握十以內加減法之上才行。十以內的很熟練後,可以很快掌握二十以內的。

專業培訓課程

可以讓孩子參加專業的培訓課程,這也是一個很專業的辦法,國內目前在這一領域做得比較專業的就是火花思維了~

教幼兒園大班的孩子學10以內的加減法怎麼教

7樓:多拉a蒙歲月

活動目標:

1、複習10以內的加減法,嘗試看圖口述並懂得運算。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63363533

怎樣才能讓孩子快速記住10以內的加減法口訣?

8樓:milo_樂兒

先易後難

大數記心裡,小數上下加減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父母是孩子最好的啟蒙老師,父母應該要學會「言傳身教」。

10樓:受傷的布娃娃

用他喜歡的玩具或者吃的

對幼兒園老師的意見怎麼寫,幼兒園老師建議和意見怎麼寫

對幼兒園老師的意見可以從幼兒園老師平常的教學以及對孩子的管理這方面入手去進行評價,比如老師的教學方法好不好,適不適合孩子平時對孩子是否關心,以及由哪些比較好的建議。幼兒園老師建議和意見怎麼寫 對幼兒園的意見和建議1 1 要有意識地培養幼兒語言表達能力。2 幼兒園要強化普通話訓練。3 多帶孩子們到大自...

幼兒園教學案例中教學設計怎麼寫,幼兒園的教學案例怎麼寫求一篇幼兒園教學案例

教案和教學設計都是事先設想的教學思路,是對準備實施的教學措施的簡要說明 教學案例則是對已經發生的教學過程的反映。一個寫在教之前,一個寫在教之後 一個是預期,一個是結果。案例與教學實錄的體例比較接近,它們都是對教學情景的描述,但教學實錄是有聞必錄,而案例則是有所選擇的。幼兒園的教學案例怎麼寫?求一篇幼...

幼兒園老師招聘筆試考的什麼內容,招教筆試都考什麼內容?

1 筆試 1 筆試科目為 專業知識 和 綜合知識 兩科,滿分均為100分。專業知識 內容為教育學 心理學 教學方法等 綜合知識 內容為語文 數學 英語 政治 歷史 地理方面知識。幼兒園 專業知識 內容為學前教育內容。2 教育教學基本素質和能力測試 面試 測試採取面試 試講 答辯相結合的方法。面試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