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舉辦一場有意義的婚禮,如何辦一場有特殊意義的,不俗的婚禮

2021-03-04 09:22:46 字數 2681 閱讀 1970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有意義的婚禮,這個很難說的清楚,因為每一個人多這個問題的看法都不太一樣。樓上有些朋友說的感覺很虛,只要拿出真心,兩個人就會永遠記住!就算是有意義,要不然的話只是排場很大,但是感覺很假!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你們第一次的地方結婚啊,想想你們有多少個第一次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簡約的還是浪漫的?還是什麼型別的啊?古典?

如何辦一場有特殊意義的,不俗的婚禮

4樓:joker夜影

這種的,自己看一下流程

教堂婚禮於每個人而言都有特殊的意義,人生主角邁入教堂那一刻起,就要秉著「一夫一妻,一生一世,一心一意」的婚姻觀,

教堂婚禮流程:

1、開啟幸福之門儀式

當禮堂的鐘聲響起,幸福之門緩緩開啟,一步步進入神聖莊嚴的婚姻殿堂2、交託禮

我願把女兒交託於你

十字交接處兩個男人生命的交接,父親把女兒的手交託給另一個男人3、同心燭儀式

由兩位母親點燃兩位孩子生命的蠟燭,寓意是母親給予了我們的生命,兩位新人拿起母親點燃的生命之燭

共同點燃中間那根屬於他們的蠟燭,寓意兩人合二為一4、唱詩班儀式

以歌祝福我們的新人《愛的真諦》、《奇異恩典》等5、徵詢禮

愛的歸屬

以男人不動搖的愛珍惜她一生一世,你是否願意呢?——我願意6、聖經祝福禮

上主天主降福於你們,使你們的婚姻生活甘如甜蜜,使你們的愛情堅如磐石!

答案出處**迦南之約教堂婚禮欄目

怎麼辦一場溫馨的婚禮

5樓:蜜匠婚禮

1.明確風格:現在的小型婚禮雖然很受歡迎,但是同時也跟其他婚禮一樣,風格多種回多樣,看看你自己適合那種答風格,能夠凸顯自己的氣質或者是自己喜歡的風格就好。

2.選擇場地:室外婚禮其實比室內婚禮更好,室外婚禮更好操作一些,配上綠草坪,綠樹,花朵,這些不需要你親自動手新增的自然美景,能夠讓你的婚禮增色不少。

當然如果遇見下雨的話,你也得做好相關的方案。

3.現場佈置:婚禮儀式區的不需要繁瑣的大型裝置!

簡約別緻就好。簡約不是少,而是沒有多餘。選擇一兩個有意義的元素,加些巧妙地點綴作為背景。

乾淨純粹,如你們的愛情。蜿蜒的樹枝搭配柔和的花朵,交叉的帷幔,走動的鐘表,波西米亞風的捕夢網,繽紛的色卡,溫馨的蠟燭,老式的木門

怎樣舉辦一個有意義的婚禮4個建議

6樓:藍古調

清楚舉辦婚禮的目的是為了家人親戚走流程,還是為了自己和愛人;

精簡參與婚禮人員,至親摯友即可,其他無關痛癢的同事可以之後再請客;

用自己的好朋友或者自己信任的人當司儀,拒絕婚慶公司的流程化司儀;

文明有序,和諧友善。

如何辦一場有意義的婚禮

7樓:tc管管_炢悰

現在的婚禮,越來越追求個性,有人認為,豪華鋪張,用大把的金錢就有個性?其實不然,作為一名婚禮司儀,看到太多排場很大,卻毫無個性可言的婚禮場面。 我們越來越看重婚禮的樣式,繁瑣的程式,場地的佈置,卻忽略了婚禮的本質

2.婚禮是公告,告訴親朋好友,同事,同學,你們結婚了。

4.婚禮是一種承諾,也許在婚禮當中沒有宣讀結婚誓言書這一項,但舉行了婚禮即表明雙方承諾一生一世,相親相愛,不離不棄。

形式為內容服務,手段為目的服務。 明確了婚禮的意義,也就清楚的知道婚禮的樣式程式都應圍繞著以上四點。

古人說過:「多則惑,少則得。」樣式,程式越多新人越困惑,不知道自己的婚禮該怎麼操辦。

一位作家說:「把簡單的問題說複雜了,是一種才能,把複雜的問題說簡單了,是一種更大的才能」。其實無論是生活還是藝術包括婚禮,總是經歷這樣的一個過程,那就是「從簡單到複雜,從複雜回到簡單。

」 簡單不是簡陋,更不是將就,而是婚禮程式簡約,大方,得體的安排,同時更加註重細節,細節決定成敗,細節體現完美,有條件的新人,婚禮的現場可以全部用鮮花裝飾,有一次為一對從外國留學回來的新人主持婚禮,他們介紹在國外的婚禮中,沒有國內的婚禮花樣這麼多,婚禮就是完成一種儀式。但很莊重,很神聖。也沒有人用**花布置會場,並且程式非常簡單,在教堂舉行婚禮,大約十幾分鍾之後或者直接旅遊度蜜月,或者回到酒店自助酒會。

西方人的婚禮和中國人的婚禮,最大的區別是:西方人是神前舉行婚禮,中國人是在人前舉行婚禮。

我們有些朋友的婚禮,兩段式都不行了,3段,4段式。一搞就是1個多小時。

'一會放氣球,一會放鴿子,一會放蝴蝶,有這必要嗎?有這些錢和精力放到婚禮會場的佈置當中多好,例如:把紅地毯換成全新的,把**花換成鮮花。

把髒兮兮的背景布幔換成新的。當然這些都需要你們支付費用。顯而易見紅地毯用一次和用10次的**是不一樣的。

個性的婚禮不一定要用重金打造,選一家好的婚禮公司把你們的愛情故事和想法告訴他們,也許花費不多,婚禮同樣精彩。 2023年在北京我為一對新人策劃婚禮,他們住在同一個小區,上班的時候,在小區的大門口,他們的兩輛自行車撞在了一起,這一撞,撞出了愛的火花,經過兩年的戀愛,他們終於走到一起。結婚前買房,裝修,已使他們傾其所有,我瞭解到了舉行婚禮的酒店離小區很近,便建議他們把婚車取消,約上幾十個朋友,同事,同學騎自行車到酒店舉行婚禮,有私家車的朋友把長輩接到酒店,一切ok!

幾千元的租車費省了。也同樣風光據說後來還上了電視和報紙。其實,提倡節儉辦婚禮,應該成為社會的主流,有些新人,婚禮大操大辦,已使雙方父母苦不堪言。

如何進行一場有意義的畢業旅行,畢業旅行有必要麼?怎麼搞有意義

怕畢業之後跟朋友很難再見,所以在簽好工作沒有事幹的時候開始了畢業旅行 去初中同學 高中同學所在的城市看他們。其實是很偶然的,當時工作是在浙江,去公司參觀完之後,在火車站準備買回西安的票,在排隊的時候想到這樣直接回去豈不可惜,當即決定,去濟南吧,對,第二天就到了濟南看了一個同學,下午又坐火車去青島找弟...

怎樣度過有意義的假期,怎樣度過一個有意義的假期

盼望著,盼望著,孩子們又迎來了一個 快樂 的暑假。每年到了暑假,最忙的應該就是家長們了。上學時有學校的老師管理著孩子們的學習,可是到了暑假,所有學校都處於放假狀態,孩子們也可以回家休息一段時間。平時家長忙於上班,每天按時將孩子送到學校,再按時接回家中,可放暑假後,孩子們在家的時間多了起來,家長卻還得...

辦場婚禮的開銷,辦一場婚禮要多少錢,幫你算一算

10萬元的婚禮不算低了。就是不知道是相隔多少年以後,變化會有的。目前的10萬元可以辦一個不錯的婚禮。支出目錄有,婚宴每桌888元,如果30桌300人來賓,那麼婚宴費需要2.7萬,酒水不含在內。主持人 婚慶公司團隊 錄影照相師,禮儀小姐 裝置租賃,婚車等大約需要6萬左右。得看你辦的是什麼檔次的婚禮。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