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命令列執行指令碼

2021-03-04 09:22:46 字數 444 閱讀 5162

1樓:大小愴篡怕

可以將系列命令寫bai在文字檔案中,du用執行指令碼的方zhi法自動繪dao製圖形,這就相當於內編制了一個容程式,例如,畫出已知座標點的連線,把座標資料都放在一個txt文字檔案裡(記事本格式):檔案的開頭是畫直線的命令_line,隨後每行是一對座標資料,x和y之間是逗號隔開.然後把這個文字檔案另存為.

scr格式(autocad)指令碼檔案.在cad畫圖介面的命令列裡輸入script命令,出現一個對話方塊,然後開啟前面儲存的那個指令碼檔案,就開始執行這個畫圖程式了,執行完那條線就畫出來了.就這麼簡單.

另存為的對話方塊裡,檔名用***xx.scr,儲存型別用所有檔案,編碼用ansi. 執行指令碼僅寫入命令和引數,其它提示性的語句不寫入,每個命令、每組引數都佔一行,且其間不能有空格。

遇有滑鼠選擇物件時,仍需滑鼠選擇。運用指令碼,可以快速繪製引數組較大(點座標較多)的圖形,

如何在spark shell命令列執行spark hql

前面已經有篇 抄文章介紹如何編譯包含 襲hive的spark assembly.jar了,不清楚的可以翻看一下前面的文章。cloudera manager裝好的spark,直接執行spark shell進入命令列後,寫入如下語句 val hivecontext new org.apache.spar...

SQL 在SQLSERVER中怎麼用命令列的方式查詢建立表的SQL語句?

執行sql命令步驟如下 1 點選頁面中的 sql 2 開啟之後在右側就會出現一個空白的區域。輸入所需的sql命令。3 sql語句輸入完整之後,在空白區域 點選右鍵選擇執行。以上就是執行sql命令的步驟。擊連線我們的本地資料庫,如下圖所示。下圖是我們登陸上本地資料庫之後的介面。我們找到我們的 新建查詢...

進入命令列介面 開始 執行 輸入「cmd」。後怎麼退出回到電腦桌面

輸入 exit 再按回車。直接關閉cmd視窗就可以了。希望比藍翻譯能夠給你幫助,http www.brighttrans.com 怎麼在電腦的cmd指令中開啟桌面程式 100 在desktop上建立一個kj.c 檔案 include int main void 然後在dos中用先前安裝的gcc編譯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