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字怎麼寫放大,曦字怎麼寫我不會請給大圖

2021-03-04 09:22:08 字數 2147 閱讀 4870

1樓:汐茶e味

曦的筆畫順序:豎、橫折、橫、橫、點、撇、橫、橫、豎、橫、撇、橫、豎、撇、點、橫、豎折折鉤、斜鉤、撇、點,共20畫。

2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的提議真的不錯o(╯□╰)o

不過真的要圖的話請看下圖

曦字怎麼寫 我不會 請給大圖

3樓:說太多不如沉黙

筆順:豎、 橫折、 橫、 橫、 點、 撇、 橫、 橫、 豎、 橫、 撇、 橫、 豎、 撇、 點、 橫、 豎折折鉤、 斜鉤、 撇、 點、

1.讀音:

xī 2.釋義:

陽光(多指早晨的)。

3.組詞:

曦月,晨曦,曦輪,曦車,曦寧,曦轡,行曦,晴曦,曦微,秋曦4.造句:

可是曦光,除了你,我沒有想過會是除你之外的任何人,自始至終,我沒想過會不是你。

可是曦光,我從來都是,為你而來。——你成了我的心魔。

曦光橫臥青山外,日駕扶桑照九江。

老師迎著晨曦走進學校,披著月光離開,辛苦極了。

只要東方晨曦微露,爸爸就起床鍛鍊身體。

男人坐在太陽下讀報,而婦女在清涼的晨曦中哺育嬰兒。

4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的提議真的不錯o(╯□╰)o

不過真的要圖的話請看下圖

5樓:匿名使用者

到word 裡放大100倍

給個曦字放大

6樓:浮生若夣

曦,讀作xī。漢字基本含義多指早晨的陽光。曦中的「禾」和「戈」的橫是連在一起的。

釋義:1、形聲。從日,羲(xǐ)聲。本義:太陽,陽光

東曦既駕——《聊齋志異·促織》

又如:曦月(日月);曦車(曦軒。曦和所駕之車。指太陽);曦景(陽光);曦微(陽光微弱)

2、通「羲」 [fu xi]。

如:曦和(即羲和。羲氏與和氏的並稱。為傳說中堯時執掌天文曆法的官吏)

常用片語:

曦光 、曦月、曦微、曦舒、曦曜、丹曦、朱曦、陽曦、炎曦、新曦、曦景、升曦、朝曦、隆曦、赫曦、晨曦

騰曦曦軒(指太陽)。曦微(日光微明)。晨曦。朝(zh乷 )曦。春曦。曦和。

7樓:烏拉那拉紫櫻

希望以上回答能解決您的疑問。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曦不要用彩色,我把他的影子看成筆畫了?️?️?️

曦字的筆畫順序怎麼寫

9樓:維也納森林四期

曦字的筆畫順序如下:

曦:拼音[xī]

部首:日

筆畫:20

五行:火

五筆:jugt

基本釋義

形聲專。從日,羲( xǐ)聲。

本義:太陽屬,陽光)

東曦既駕——《聊齋志異·促織》

又如:曦月(日月);曦車(曦軒。曦和所駕之車。指太陽);曦景(陽光);曦微(陽光微弱)

通「羲」 。

如:曦和(即羲和。羲氏與和氏的並稱。為傳說中堯時執掌天文曆法的官吏

10樓:匿名使用者

曦讀音 xī

部首 日

筆畫數 20

筆畫順序 豎、橫折、橫、橫、點、撇、橫、橫、豎、橫、撇、橫、豎、撇、點、橫、豎折折鉤、斜鉤、撇、點

11樓:應駿化宇達

曦筆畫順序:豎、橫折、橫、橫、點、撇、橫、橫、豎、橫、撇、橫、豎、撇、點、橫、豎折折鉤、斜鉤、撇、點

筆畫數:20

書法好的人進,「曦」字怎麼寫好看(寫出來喲)

12樓:不開心的諾諾

用畫圖畫的 望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徐伯清草書:簡潔分明,疏密得當。

14樓:若愚墨者

隋 智永 《真草千字文》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看看王羲之的 帖子,後面喲他的名字。他的沒個字都不一樣的。

名字裡的曦字怎麼表達,名字帶曦字的朗朗上口的

那你就這樣說咯 我叫張晨曦,每天早上最美好的陽光!求採納 名字帶曦字的 朗朗上口的 俊曦俊 俊字一般包含三個方面的含義 一指才智過人,另一指容貌俊美,再則指氣勢博大。說文解字 釋雲 材千人也。從人夋聲。曦 太陽,陽光。俊表示卓越 出眾 雄健 曦表示太陽 陽光 曦光,意義優美。意蘊該名字可以趣解為 美...

曦字的右邊怎麼讀,「譚」字右邊的怎麼讀?

義y 義 的繁體字 依舊讀xi 第一聲 比如伏羲 義的繁體字而已 讀yi 譚 字右邊的怎麼讀?拼音 t n,q n 筆劃 12 五筆 sjj 部首 覀 結構 上下結構 五行 木 筆順 橫 豎 橫折 豎 豎 橫 豎 橫折 橫 橫 橫 豎釋義 t n 深廣 思。延長,延及 恩。姓。q n 姓。q n 覃...

北字怎麼寫,北字篆體字怎麼寫?

筆順。豎 橫 提 撇 豎彎鉤。您好。北 b i b i 說文解字 北,乖也。從二人相背 二人相背乖伏陽氣是北之正規化。人為正。二人相北言有人反也。與人反向為北 北 b i 本義 方向,早晨面對太陽,左手的一邊,與 南 相對。如 北方 北辰 古書指北極星 北上 古代以北為上,後指去本地以北的某地,與 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