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期權是什麼,外匯期權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9:22:03 字數 1367 閱讀 2533

1樓:青島遠華投資管理

外匯期權交易是近年來興起的一種交易方式。它是對原有幾種外匯套期保值方法的版發展和補充。它不僅為權客戶提供了保留外匯的方法,也為客戶提供了從匯率變化中獲利的機會,因而具有更大的靈活性。

外匯期權交易實際上是一種權利交易。權利人有權在未來一定時間內以約定的匯率向權利人(如銀行)購買或**約定數額的外幣。同時,權利人也有權不履行上述銷售合同。

2樓:

算是一種收益的權益,只要看空或者看多,不用看漲跌幅度,對了就可以有收益

外匯期權是什麼意思

3樓:國海**

你好,外匯期權交易bai:du

是指買方獲得的權利zhi向期權賣方支付相應的選項後費用dao,並有權專買賣貨幣表示同意屬同意同意匯率和數量由雙方事先約定的到期日。同時,買方也有權不執行上述協議。

近年來,外匯期權交易已成為僅次於外匯保證金交易的第二種外匯交易方式。外匯期權交易是幾種原有外匯套期保值方法的發展和補充,它不僅為客戶提供了外匯套期保值的方法,而且為交易者提供了從匯率波動中獲利的機會,具有較大的靈活性。

4樓:幸運的

你說的應該是靠貨幣來對為源平臺的二元期權吧bai 他可不是外匯 直接說就是du

莊家開的盤 你在裡zhi邊賭 你在人家規定的dao交易方式下 輸輸贏贏最後總歸是輸 你要真的能贏錢 人家就不幹這個了 說白了就是賭博 不怕你贏 就怕你不玩 只要玩最後就是輸

5樓:柳葉一飛

主要是期權,到期行權,標的物的不同幣種的外幣

6樓:宜賦皇欣欣

cftc公佈的持倉抄報告襲

分為可報告頭寸和非可報告頭寸

兩種。其中,可報告頭寸又分為商業性持倉和非商業性持倉兩種,是投資者關注的重點部分。一般商業性

持倉被認為是生產商的套保頭寸,非商業性持倉是機構投資者的頭寸,是推動**變化的主要推動力。非商業性淨持倉:計算方法是由非商業性的多頭頭寸減去空頭

頭寸,數值為正則為淨多頭,為負則為淨空頭。商業性淨持倉:計算方法是由商業性的多頭頭寸減去空頭頭寸,數值為正則為淨多頭,為負則為淨空頭。圖表參考作用:

(1)、非商業性淨持倉的變化反映的是機構投資者對趨勢的看法,當淨持倉由正轉負或由負轉正時,預示**出現拐點的概率很大。

(2)、當非商業性淨持倉大幅高於或低於歷史極值時,預示著未來機構投資者有平倉的壓力,**拐點有可能隨後出現。

(3)、投資者在做外匯以及***交易時,應多關注cftc多空淨持倉的變化,有利於提高**分析能力以及降低投資風險。

(4)、智通財經每週都會在官網上公佈cftc淨持倉資料,當出現可能的投資機會時,將會提前通過**滾動欄、財先生智慧軟體以及手機簡訊提示智通會員。

外匯期權delta敞口變動是什麼意思

delta是指期權的 對於標的物 的一階導數 也就是標的物 變動1單位,期權 變動多少 delta 敞口 delta exposure 就是所持有的期權沒有被hedge 不知道中文叫什麼,對衝?掉的delta。例如,一個期權的投資組合的delta是500,沒有進行任何delta hedge,那這個投...

期權是什麼意思 包含哪些內容呢,期權是什麼意思

期權 option 是一種選擇權,指是一種能在未來某特定時間以特定 或賣出一定數量的某種特定商品的權利。它是在 的基礎上產生的一種金融工具,給予買方 或持有者 購買或 標的資產 underlying asset 的權利。期權的持有者可以在該項期權規定的時間內選擇買或不買 賣或不賣的權利,他可以實施該...

匯派二元期權入金多少,什麼叫二元期權外匯?

微信公眾平臺一直致力於為使用者提供綠色 健康的生態環境,堅決打擊 二元期權 類相關違法 違規推廣資訊及無照經營行為。對於 二元期權 中國證監會已經發出風險警示,二元期權 與中國證監會所監管的期權及金融衍生品交易有著本質區別,其交易行為類似於賭 博,並已有地方公安機關以詐騙罪對二元期權網路平臺進行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