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肉那個部位沒有脂肪,豬肉的哪個部位脂肪最少

2021-03-04 09:20:51 字數 1174 閱讀 3832

1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沒有脂肪是不可能的,後腿上部的肉含脂肪較少。

2樓:匿名使用者

瘦肉的那些吧,脂肪比較少一點

豬肉的哪個部位脂肪最少

3樓:暴走少女

豬腿肉bai。

豬腿肉是豬的du

腿部到後腿部分zhi的肉。由於此部dao位皮厚、瘦肉多、筋版多、膠質重,權脂肪含量極少,因此屬於高蛋白、低脂肪且是高維生素的豬肉。一般人都可食用,溼熱痰滯內蘊者慎服,而肥胖、血脂較高者不宜多食。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位置的

豬肉copy脂肪含

bai量最少?答案是:裡脊

豬肉各個部位du的脂肪分佈是zhi:

100g豬肉可食部分dao脂肪含量(克)

肋條肉 62

豬頭皮 44.6

五花肉 40

後臀尖 32

豬蹄 31

豬耳 11.1

裡脊 7.9

後肘 38

前肘 30

五花肉有很多看得見的肥肉,但並不是脂肪含量最高的,相反,大家普遍愛吃的肋條、豬頭肉反而是脂肪含量超過五花肉的部位。

另外,顛覆人們認識的是,白肉中含有的脂肪有時候也未必低於紅肉,比如經常用來做烤雞的肥肉雞,脂肪含量每百克達到了48克,很多人的消閒零食雞爪,也有每百克28克的脂肪含量。

5樓:廣東健康有道

豬肉哪個部位脂肪含量最高,3個經常食用的部位,比想象中厲害

6樓:璡

100克雞胸肉bai只有5克脂肪有19.4克蛋白du質zhi。

100克豬瘦肉是20.3克蛋白dao質6.2克脂肪。

100克豬肥肉內2.4克蛋白質,88.6克脂肪。

紅肉容是動物深層肌肉,肌紅蛋白高所以是紅色比較耐疲勞。白肉是淺層肌肉,肌紅蛋白含量低不耐疲勞。人身上能煉大的肌肉都是白肌,紅肌很難練大。

而脂肪組織有些動物是黃色的,比如人或雞鴨;有些動物是白色的比如豬。

你要是想少攝入脂肪就得分的清什麼是肌肉組織什麼是脂肪組織。不帶肥肉的肉脂肪含量就是少很多。

動物的皮脂肪含量也很高,而且還帶有皮下脂肪。

南方豬肉與北方豬肉哪個味道好,北方的豬肉能到南方來銷售嗎?

如果是家養土豬 圈養 一定是肥肉多,瘦肉豬 除了野豬外 要麼是散養的,要麼就是放了瘦肉精,無論南方北方都一樣。養的豬肉比較好吃?南方養的好像都是肥肉豬,而北方養的都是瘦肉豬,是嗎?不對!如果是家養土豬 圈養 一定是肥肉多,瘦肉豬 除了野豬外 要麼是散養的,要麼就是放了瘦肉精,無論南方北方都一樣。我建...

現在豬肉品牌那麼多,那個品牌的豬肉最好啊

不知道您是 的人,可能各個地方的豬肉牌子不一樣,建議您可以問一下當地人,我們家這邊笨嘴豬肉還是相當受歡迎的。肉的 是綠野畜牧,簡介給您分享一下 大慶市綠野畜牧 必須緊跟時代發展的步伐,與時俱進搞好產業和產品結構的調整,有計劃地實施 三綠工程 建設綠色基地,生產綠色產品,引導綠色消費,為廣大消費者提供...

今天買的豬肉皮下的灰色脂肪點(顏色有的深有的淺)是怎麼回事啊

在什麼位置?豬身上有什麼脂肪點?八成是淋巴!切掉!豬被宰殺時由於掙扎而撞上的地方會有淤血,此處的顏色就會深。今天買豬肉回家,豬肉脂肪分層,有一部分脂肪中間夾雜著一點灰色,其他地方的脂肪都是白色的,這是病豬肉 沒事的,在殺豬過程中難免會有磕碰的,有可能是鬱血沒有放出,不過為了安全做菜時高溫多煮或炒一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