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豬肉品牌那麼多,那個品牌的豬肉最好啊

2022-06-04 18:25:13 字數 2316 閱讀 8744

1樓:幻紫cx冰晶

不知道您是**的人,可能各個地方的豬肉牌子不一樣,建議您可以問一下當地人,我們家這邊笨嘴豬肉還是相當受歡迎的。肉的**是綠野畜牧,簡介給您分享一下:

大慶市綠野畜牧****必須緊跟時代發展的步伐,與時俱進搞好產業和產品結構的調整,有計劃地實施「三綠工程」,建設綠色基地,生產綠色產品,引導綠色消費,為廣大消費者提供「安全、衛生、營養、健康」的產品。安全:豬源由綠色養殖基地定向**,嚴格執行《生豬屠宰操作規程》、《肉品衛生檢驗試行規程》,保證了產品的安全。

衛生:標準的飼養、屠宰、分割、加工環境。嚴格的消毒制度,控制了微生物指標,確保生產加工過程的衛生要求,科學的衛生管理流程,保證產品生產的絕對衛生;營養:

科學的飼料配方,良好的飲用水質,保證生豬的各項營養指標,科學、規範的飼養管理,更加豐富了產品的營養成分:健康:食用「笨嘴」牌豬肉安全、衛生、營養是消費者健康的保證,是公司全體員工不懈的追求。

綠色食品將是二十一世紀消費的時尚和潮流,為了積極參與市場競爭,我公司必須不斷創新,與時俱進向更高的目標攀登,加大綠色產品發展,增加產品的科技含量和附加值,堅持高起點、高標準、高科技。形成從飼養、屠宰、分割、銷售有機地結合,實現養、加、銷一體化經營,集團化發展,基地化運作,推動和促進養豬產業化程序。

2樓:

美麗豬場正在推出一系列的品牌豬肉內容,建議關注下看看。他們的口號是尋找中國美麗豬場,打造健康品牌豬肉。

3樓:菌包

彝嶺黑豬,四川拖烏山農業

4樓:馭天下和

什麼牌子豬肉最好這個還真不知道,不過農村裡的豬肉確實是貨真價實的綠色豬肉哦,全部都是喂得糧食,並且都是餵了一年以上的,其實老百姓餵豬主要是為了自己吃的,所以沒必要買飼料來喂,因為我本身就是農村的,所以,這一點我可以保證。

5樓:幻逝

這個都有假的吧 大多數豬肉都是試料的 ,不存在好壞,想吃好的 ,去農村

6樓:匿名使用者

與其選牌子,還不如學學如何從外觀辨別好的豬肉!其實好多沒牌子的豬肉更新鮮

哪個品牌豬肉好吃 10

7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好。我家一直買精氣神的豬肉。他家的山黑豬骨質堅硬,骨髓充盈飽滿。

肉質有彈性,口感勁道,肉味醇香,但工廠化圈養白豬肉發柴,普遍有異腥味。烹飪的時候山黑豬肉用清水煮後無異腥味,湯汁清亮,漂浮沫狀物極少,烹飪時豬油不沾鍋。大部分工廠化圈養白豬有異腥味,湯汁呈黃色渾濁,漂浮沫狀物極多,烹飪時豬油沾鍋。

這是我比較後的體驗。我算是他家的鐵粉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優悠谷的豬肉不錯,很生態的。

9樓:花雅豔說中

雀實香和美真香、哈鍾,吃了就知道,其他的牌子都是...好不好,看看成分表就知道,感覺雀實香的略勝一籌,比較柔和鮮

好吃的話採納我

10樓:精氣神山黑豬

吃豬肉還是黑豬肉好吃,吃起來香。自己只買過精氣神的黑豬肉,肉確實不錯

11樓:順子

金鑼1號最好吃了,最安全的,是品牌的,

12樓:都炸

壹號土豬安全,安康走地豬和白石豬肉好吃

13樓:匿名使用者

野豬肉!!放養的那種

14樓:88返利寶

可以具體點嗎?新鮮的還是罐頭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金鑼肉粒多!= =。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自己的口味,野豬肉好吃

豬肉好的品牌是什麼

17樓:睿智英明的我

你好!北大荒肉業,雙匯冷鮮肉,都是不錯的品牌!值得信賴!別的就不知道了!你可以試試!祝你快樂!

18樓:法盼巧

各回各家回家結婚開會

19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好。我家一直買精氣神的豬肉。他家的山黑豬骨質堅硬,骨髓充盈飽滿。

肉質有彈性,口感勁道,肉味醇香,但工廠化圈養白豬肉發柴,普遍有異腥味。烹飪的時候山黑豬肉用清水煮後無異腥味,湯汁清亮,漂浮沫狀物極少,烹飪時豬油不沾鍋。大部分工廠化圈養白豬有異腥味,湯汁呈黃色渾濁,漂浮沫狀物極多,烹飪時豬油沾鍋。

這是我比較後的體驗。我算是他家的鐵粉吧

20樓:shine念藍顏

最近在沃爾瑪買的精氣神山黑豬豬肉 味道真的不一樣,做的紅燒肉特別香,建議試試

那麼多的運動休閒品牌,哪個更適合年輕人

我就簡單點,說幾樣在18 28這個年齡內受歡迎的品牌 g atar 感覺和jack jones一樣 levis 這個很好,十個穿牛仔褲的人一半以上是levis lee 覺得和levis差不多.很有名氣 tony janes 我那些嫌jack jones太普遍的朋友都換這個品牌了.而且這個牌子很齊全,...

中國有那麼多手機品牌,為什麼網上到處都是關於小米的

因為現在小米手機很火啊。小米的營銷做得比蘋果手機還要好!所以小米手機還沒出就有很多人訂購了 小米,為了推廣品牌,進行網際網路覆蓋。根據使用者特點,進行網際網路覆蓋。至於其他品牌,知名度夠高 炒作。效能也還可以。而且是小米專用系統。有些人跟風都說小米好用。自然而然就火了 小米真不錯,這裡的投票關於那款...

宇通客車品牌知名度挺高的,我看路上那麼多班車百分之五六十都是他家的,他家的車真有這麼好嗎

宇通算是國內做的最好的客車品牌了,我們公司的車就買的宇通,使用效果很好,基本沒啥大毛病。龍頭品牌,高點,但使用放心。還可以吧,不過可能是你們省內 上下班期間看到很多單位班車用的宇通客車?宇通客車真的很好嗎?絕對的啊,誰不知道宇通車啊,在中國知名度相當高,國內客車行業第一品牌呢 宇通還真是很好,載人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