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軟體可以學大學數學,有沒有什麼軟體,可以學習高數的,剛要進大學的

2021-03-04 09:20:49 字數 915 閱讀 4435

1樓:赤霄_大刀

沒你說的軟體,你可以買一些相關的書籍學習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大學mooc,網易公開課。

有沒有什麼軟體,可以學習高數的,剛要進大學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高數不需要什麼軟體,微積分知識是學習理工類專業的基礎。數學建模 中很重要的軟體就是matlab,這個軟體功能很強大,常用於複雜的數學計算、資料處理等(例如:矩陣的計算、解微分方程等)。

另外建模中常要編輯一些數學公式、符號,就用mathtype這個工具比較好!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maple,mathematics這兩個比較好,matlab難度大些,它是主要用於工程、科學計算。 mathematics介面操作很容易,直接輸入計算,符號之類的與習慣符合,一般物理上用的多,簡單的微積分教學也見到過使用。 maple,matlab也是藉助maple語言。

既然你是要建模,肯定去學常微分方程、線性代數一類科目。常微分方程使用maple好些,因為微分方程積分曲線、軌線直接函式定義省去數值解。 我建議弄一個maple,數學界很通用,裡面東西很適合這方面研究。

這三個裡面只用學好一種語言就可以了,絕對夠用。 至於輸入,mathtype。

5樓:

推薦個高數學習軟體「大學基礎」,目前裡面資料還比較少,不過慢慢應該會多吧,大一的小菜鳥夠用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學好基礎知識外,matlab是很好的數學建模及**工具

7樓:胡齊亮

好像有種叫什麼(matlab、lingo、spss)都是常用的很好的 數學建模用的

有什麼手機軟體可以學數學,有沒有學習數學的手機軟體啊

洋蔥數學,直接搜就?我覺得特別好歐,學生黨必備軟體啊!採納試試看鴨 0 數學學習軟體有作業幫 和猿題庫 要學好數學首先靠天賦,天賦不好沒關係,只要能用心理解,第一 要有興趣。第二點 要預習。第三點 也是最主要的一點,就是做練習。有沒有學習數學的手機軟體啊 數學學習軟體有作業幫 和猿題庫 要學好數學首...

有沒有軟體可以讀英文句子,有沒有啥軟體可以輸入一段話英文,讓它朗讀出來的?

據悉,有 微軟的作業系統中自帶 可惜本人沒有實踐過,不敢太肯定 假如你要朗讀的句子是英語。那麼把你要朗讀的英語句子複製好,開啟出國翻譯官,在上方選擇文字 翻譯 然後選擇語言中文翻譯成英文,然後把你複製的英語句子貼上在中文輸入區,點選中文輸入區右下方的翻譯,然後你複製的句子 原句 就會出現在下面的英語...

學日語有沒有什麼軟體可以用漢字代替發音的

用漢語發音代替其他語言的發音 這樣的學習其他語言的發音我想是錯誤的。日語的表音文字假名,每一個發一個音,可以去相關 學習日語假名的發音,打好了日語五十音圖的基礎再去學習詞彙。直接學習假名的發音而不用漢字標音這是為了為了更好的學習正確的發音 也是為了尊敬當地母語者。絕無可能有這樣的軟體。能推薦幾個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