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類似《諸神之戰》的電影,求一部和諸神之戰相似的電影

2021-03-04 09:20:48 字數 1408 閱讀 2855

1樓:匿名使用者

《波西傑克遜與神火之盜》,《波斯王子:時之刃》,《特洛伊:木馬屠城》,《所羅回

門凱恩》,《斯答巴達300勇士》,《羅賓漢》,《亞瑟王》,《赫拉克勒斯的愛情冒險》,《大力神》,《羅馬帝國豔情史》,《尤里希斯》,《天國王朝》,《伊阿宋與金羊毛》,《蛇發魔女》 ,《奧德賽》,《奧菲斯》,《俄底浦斯王》,《特里斯坦和伊索爾德》,《世紀對神榜》,《勇敢的心》,《時光大盜》,《賓虛》 ,《匈奴王阿提拉》,《米蒂亞》,《特洛伊的女人》,《非凡的阿芙洛狄特》,《赫拉克勒斯》,《伊阿宋和阿耳戈船英雄記》,《戰爭子午線》,《角鬥士》,《埃及豔后》,《亞歷山大大帝》

不知道這麼多夠不夠?

2樓:超能的寶貝

驚天戰神最相似的沒說

3樓:四年ju瑾

有啊,我有很多電影,都是免費的,看我的點我頭像簡介~!就可以了

求一部和諸神之戰相似的電影

4樓:匿名使用者

試一試 驚天戰內神容 immortals (2011)

5樓:濃墨丶鍾馗

諸神之戰好看嗎 沒覺得

6樓:匿名使用者

奧德賽 和 諸神 有點像

推薦幾部歐美神話類的科幻電影、 類似諸神之戰的電影吧。嗯嗯。

7樓:匿名使用者

1,《波來

西傑克遜與神火之盜》是最典型自的bai,裡面主角就是海王波塞冬的兒du子,裡zhi面有n多希臘神話dao裡的神。

2,《特洛伊》這電影涉及到了古代神話的人物,只是整個故事是個歷史故事,不過還是很精彩的。

3,《地獄男爵》涉及到了一點點神話,地域之類的。不過主要以科幻,變異人為主題。

4,《範海辛》一部效果比較獨特的電影,很精彩,主角是個賞金獵人,裡面涉及不少神話中的傳說人物和生物。

5,《地海傳說》是個魔法師的傳奇,四元素魔法和神話略有關係。

6,《惡靈騎士》尼古拉斯演的,他代表地獄的使者,人間有神父什麼的

7,電視劇《**力量》絕對是根據神話傳說為背景的。主角剛出現就有地獄來的惡魔殺了主角的媽媽。

8樓:匿名使用者

特洛伊、諸神之戰1984版、奧德賽、正在拍的雷神托爾(北歐)

9樓:匿名使用者

康斯坦丁 特洛伊戰爭 斯巴達三百勇士 龍騎士 納尼亞傳奇

10樓:匿名使用者

納尼亞傳奇,波西傑克遜與神火之盜,魔法師的學徒,最後的氣宗

11樓:匿名使用者

忍者神龜 樓上的外星人

有沒有類似奧特曼的電影,一部很類似奧特曼的片子,誰知道此片名字?

特攝片分為好幾類,你要哪一類的 奧特曼 系列 假面騎士 系列 超級戰隊 系列 金屬英雄 系列 一部很類似奧特曼的 誰知道此片名字?電光超人古利特 電光超人古立特 是由圓谷公司出版 日本tbs電視臺於1993年放映的一部特攝作品。該作品主要講述了三個少年為了保護電腦世界而與魔王卡恩德吉法鬥爭的故事。翔...

求一部電影,求一部電影

貌似是上帝也瘋狂 雖然距離現代化的大都市只有六百公里,但居住在非洲卡拉哈里地區的人對於現代化的事物卻一無所知。卡拉哈里是個看上去像沙漠卻又不是沙漠的地方,在那裡,每年有9個月的時間是乾旱無雨的,許多動物都因為無法適應這裡的環境而紛紛離開。可在卡拉哈里人看來,這裡卻像天堂一樣美好,他們可以挖樹根 收集...

求一部電影,求一部電影

新宿事bai件是2009年上映的電影,由英du 皇娛樂投資,成zhi龍製作兼主演 爾冬升dao編劇兼導演。電影版於2007年11月在中國和日本權開拍,2008年夏天殺青。這部電影比較偏向文藝戲劇類,而非成龍所擅長的動作電影。影片講的是徐靜蕾 在片中飾演成龍女友 在日本失蹤,成龍為了找她來到了東京,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