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寬頻升級光纖寬頻,需要什麼條件

2021-03-04 09:19:34 字數 1192 閱讀 3043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電信bai撥打10000,移動撥打10086,聯通撥打10010即可預du約升級服zhi務,會安排工dao作人員上門升級

2.直接去就專近的運營商營業廳辦理屬

光纖寬頻就是把要傳送的資料由電訊號轉換為光訊號進行通訊。 在光纖的兩端分別都裝有「光貓」進行訊號轉換。

光纖是寬頻網路中多種傳輸媒介中最理想的一種,它的特點是傳輸容量大,傳輸***,損耗小,中繼距離長等。光纖傳輸使用的是波長分波多工,即是把小區裡的多個使用者的資料利用pon技術匯接成為高速訊號,然後調製到不同波長的光訊號在一根光纖裡傳輸。

光纖寬頻和adsl接入方式的區別就是:adsl是電訊號傳播,光纖寬頻是光訊號傳播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鐵通的是隻要你們那個小區覆蓋了光纖 就可以免費換成光纖上網 , 如果網費剩餘時間高於6個月的話可以免費提供光纖m 低於的話得叫200押金或者直接續費,就不要押金了

光纖寬頻和普通寬頻有什麼區別?

3樓:我是刺蝟啊

寬頻是非對稱資料傳輸,光纖是對稱資料傳輸

光纖是以光脈衝的形式來傳輸訊號,以玻璃或有機玻璃等為網路傳輸介質。是一種傳輸介質,就像雙絞線,粗纜,細纜等,只是他的傳輸速度要比普通的介質快得多,可以達到每秒鐘千兆以上。

而我們所說的寬頻是對我們上網的速度來說的,撥號上網的速率就從 14.4kbps上升到了 56kbps,然而受限於**線路的品質,56kbps應該是一般 modem 的極限了,現在的寬頻基本上分光纖接入和adsl接入。 adsl目前最大隻有10m的傳輸量 光纖則沒有這種限制。

4樓:拜楚安浩嵐

從理論上來講,2m光纖和2m普通的速度是一樣的。

但是,實際上,如果用2m的光纖去瀏覽網頁,速度肯定快於後者,因為它的損耗更小,丟包少,誤碼少。

光纖到戶後,戶內的網路資源你想怎麼分配就怎麼分配,想怎麼用就怎麼用,服務商不會管你的。所以裝了光纖後,有線跟無線是肯定可以一起用的,跟你原來的使用方式一樣就可以了。

歡迎追問,6星採納率不多哦!!!!

怎麼把我的寬頻升級為光纖寬頻?

5樓:上海電信電渠

你好,家裡想更換光纖寬頻,需要先確定你的所在地是否覆蓋光纖網路。在光纖改造完成後電信會給在用的寬頻使用者免費更換。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小區裡的光纖寬頻和普通寬頻有什麼區別嗎

你好小區裡的光纖寬頻比普通的adsl寬頻穩定一些。小區光纖寬頻一般指集中使用光纖貓進行訊號轉換,然後直接入戶網線使用,使用者家中不需要使用光纖貓的。而普通寬頻一般需要使用者直接配備寬頻貓或者光纖貓才能使用。除了多了一個 貓 之外,使用上是沒有區別的。光纖因為是光訊號傳輸所以比普通寬頻的老式銅線電訊號...

關於光纖寬頻弱弱的問一下,光纖寬頻和普通的有什麼區別

光纖寬頻目前一般都是光纜進樓道,通過光纖路由連線各家,進入各家的是網線 rj45那種的 每家通過虛擬撥號連線,是動態ip。1.需要光貓。2.不是固定ip,需要pppoe虛擬撥號 3.標準光纖接頭。傳輸光訊號 1 no 2 no 3 no 光纖寬頻和普通的有什麼區別 普通寬頻一般是用 bai銅質的 線...

adsl寬頻與光纖寬頻有什麼不同

1 技術對比 從技術發展的層面來分析,adsl是一種良好的過渡技術,而fttx lan則是優於adsl的較為完善的技術,是真正的寬頻技術。2 適用人群對比 adsl適合於分散的使用者,而ftth lan針對於相對集中的使用者群體。3 普及與消費者認知狀況 adsl是目前吉林省寬頻市場的大眾產品,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