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寬頻怎麼轉換成能接普通路由器

2021-05-05 07:47:22 字數 639 閱讀 6177

1樓:用q戶名

步驟一、連線方法。

路由貓----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步驟二、設定方法

設定前,請斷開這臺路由器wan口網線,等設定完成後在插上。

1、設定路由器ip段。

①、lan口設定,為了避免衝突(路由貓lan口ip:192.168.1.1),可以將路由器的ip改為其它ip段。比如修改為:192.168.2.1

在重啟路由器,進入路由器的地址是:192.168.2.1了。

2、設定路由器上網方法。

①、檢視路由貓下連線的電腦的ip詳細資訊。(win+r--輸入,cmd--輸入:ipconfig  /all  [記住:ip,掩碼,閘道器,dns])

②、在路由器上設定,在【設定嚮導】選擇【靜態ip】。輸入路由貓不用的ip,其他的:掩碼,閘道器,dns設定一樣。

③、設定完成後重啟路由器。

2樓:匿名使用者

光貓輸出進電腦的那個插孔改插進路由器進入,路由器多路輸出你插進電腦。要有一個雙頭帶水晶插頭的線連線光貓和路由器的輸出和輸入插頭孔。

3樓:

光貓接電腦的口不是和路由器的口一樣的嗎?你路由器接光貓上,電腦接路由器上不就行了?

wps怎麼轉換成,wps怎麼轉換成word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選擇重新命名,把wps字尾直接改為doc或者docx字尾,按下回車鍵 我們可以使用wps office的轉換功能來把pdf轉成word,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進入轉換頁面 用wps office開啟需要轉換成word的pdf文件,然後點選...

資訊怎麼直接轉換成,WORD怎麼轉換成EXCel格式?

專案間用空格,行未回車,全選,複製,選擇性貼上,文字,到excel中。關於非 word文件轉換成excel資料 1.首先在word裡將文件內容加工成容易複製到excel裡的格式,最好在每項的題目之前加上文件中沒有的字元 作為將來單元格分列的分隔符 每項的順序最好統一,每條資訊之間用回行符 作為將來行...

點播韓劇如何轉換成國語,看韓劇怎麼轉換成國語

不是所有韓劇都有國語版,如果有的話,在調清晰度那邊,就會有語言更換 看韓劇怎麼轉換成國語 把韓語轉換成國語,那時不可能的,電腦雖然智慧,但還沒智慧到這種程度。給你介紹個國語韓劇網,裡面全是國語或國韓雙語的,雙語可以按的方法換成國語 http www.手機看韓劇可以轉換國語嗎?在網上看電視劇怎樣可以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