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長的柳樹那是春天的什麼吧,嫩綠的柳枝細細的,長長的,那是春天的什麼?

2021-03-04 09:19:31 字數 1755 閱讀 7640

1樓:阡陌上花開

1.春天來了,垂柳的樹幹粗粗壯壯的,像一個大力士站在河邊,柳條細長細長的,在河內

邊梳理它的頭髮,迎接春姑容娘,柳條更加柔軟,在春姑娘的呵護下,池裡的小魚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小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了。藍藍的天空中,白雲像穿著一件雪白色的外衣,在藍天白雲的映襯下,垂柳更加美麗了。

2.春天的柳樹格外引人注目。它有許多嫩嫩的細細的葉子,像枝枝粉筆,描繪著春天的美麗,它還有一枝枝嬌嫩的枝條,撫摸著大地,好像在說:「小草弟弟快快出來陪我玩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桃紅柳綠的春山,煦暖的陽光照耀,和柔的東風吹拂,樓閣上捲起簾攏,憑欄遠望。院中楊柳依依,鞦韆輕輕搖動。院外黃鶯啼囀,燕子飛舞,小橋流水旁花瓣飛落。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好,常常的聊一會兒是證明春天到來了

嫩綠的柳枝細細的,長長的,那是春天的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到了,柳樹的枝條上抽出了嫩芽,像在春天的五線譜上掛滿了音符!春天到了,柳樹的枝條上抽出了絲線般的嫩芽!

5樓:木易少文

嫩綠的柳枝細細的,長長的,那是春天的什麼吧?

春天,柳樹葉子上總會起包,那是什麼蟲子?

6樓:零食物語

柳厚壁葉蜂pontania bridgmannii cameron又名柳癭葉蜂。屬膜翅目,葉蜂科。分佈於北京、天津、遼寧、吉林、內蒙古、陝西、山東、河北和四川等地。

為害各種柳樹。

成蟲體長為6毫米左右,翅展為16毫米左右。體土黃色,有黑色斑紋,翅脈多為黑色。雄成蟲尚未發現。

卵橢圓形,黃白色。幼蟲老熟時體長為15毫米左右,黃白色,稍彎曲,體表光滑有背皺。胸足3對,腹足8對。

蛹黃白色。繭長橢圓形。

(1)人工防治 幼樹生長期,人工摘除帶蟲癭葉片。秋後清除處理落地蟲癭,並燒燬。有利於保護齧小蜂、寬脣姬蜂等天敵。

(2)藥劑防治 4月下旬至5月上旬發生嚴重時,噴施40%菊馬合劑2000倍液,或用內吸性藥劑灌根防治。

7樓:匿名使用者

毛毛蟲,黃色身上有黑道,全是刺,學名不知道,

春天一到,柳樹發芽了長長的柳條就像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一到,

柳樹發芽了長長的柳條就像優雅的舞者般舞動著曼妙的身體。回春天一到,柳樹發芽了長答長的柳條就像正在梳頭的女孩兒。

春天一到,柳樹發芽了長長的柳條就像在春天的五線譜上掛滿了音符!

春天一到,柳樹發芽了長長的柳條就像一位美女在河邊梳妝,美極了。

春天一到,柳樹發芽了長長的柳條就像一個婀娜的少女,垂下柔順的頭髮在湖面上劃過。

春天一到,柳樹發芽了長長的柳條就像一個天生的舞蹈者綻放青春的光芒。

春天一到,柳樹發芽了長長的柳條就像豆蔻少女的芊芊玉手,在風中輕撫著我的臉頰。

春天一到,柳樹發芽了長長的柳條就像小姑娘那一綹綹秀美的長髮。

9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到了,柳樹發芽了,長長柳條就像位少女在河邊洗頭

10樓:匿名使用者

柔嫩的柳條在微風中搖擺,像小姑娘那一綹綹秀美的長髮

11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一到柳樹,發芽了,像小姑娘的小辮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的柳條就像優雅的舞者

春天來了,岸邊的柳樹,舒展著長長的枝條,像什麼

像是女孩的秀髮垂下來 像少女的秀髮,又像少女的頭髮。一陣微風吹來,岸邊的柳樹舒展枝條,隨風擺動,彷彿 彷彿 跳起了婀娜多姿的舞蹈 你好,本題以解答,如果滿意,請點右下角 採納答案 支援一下。一陣微風吹來,岸邊的柳樹舒展枝條,隨風擺動,彷彿 少女舞蹈擺動的手臂 彷彿春姑娘在扭動她嫋娜的腰肢。春天一到,...

什麼那是春天的什麼吧,春天來了什麼那是春天的什麼吧。造句不要照著課上

溫暖的春風慢慢吹過柳葉,那是春天的剪刀吧?早開的野花一朵兩朵,那是春天的眼睛吧。成片的野花競相開放,那是春天的眼睛吧。姐退的小溪晶晶弄動,那是春天的。請鬆吧。翩翩起舞的燕子飛來飛去那是春天的暗號吧。美麗的桃花一朵兩朵,那是春天的笑聲吧?樹木吐出點點嫩芽,那是春天的音符吧?我們在草地上奔跑,那是春天的...

什麼長長的什麼的,長長的什麼填詞語

如下 1 長長的馬路。2 長長的河流。3 長長的棍子。4 長長的繩子。5 長長的頭髮。6 長長的柳條。填空題的訓練技巧 2 擴寫時補充的內容要與原文內容一致,銜接要自然 流暢。3 想象要大膽,要與眾不同,努力營造新環境,創造新形象。1 柳條長長的像一位身材細弱的姑娘,微風吹過它就翩翩起舞。2 柳條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