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的聲音選項裡這都是什麼意思,電腦的聲音選項裡這三個都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9:19:29 字數 1603 閱讀 2430

1樓:州_州使用者名稱

第三個應該是預設用主機板載的音效卡,第二個是顯示卡的音訊,第一個就是板載和第三個是一樣的。

電腦音量控制中,每個選項分別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主音量是指bai:你電腦

輸出的聲音。du

波形zhi、cd:是指在電腦dao裡安裝了老式的內cd唱機的輸出聲音,容現在一般用不到。 線路聲音:

電腦後面板的聲音插槽,有個藍色的介面,那個就是線路輸入介面,就是外部的聲音經過線路輸入通過音效卡把聲音放大,然後通過主聲音輸出。點此按鈕就能調節線路輸入的音量。 立體聲混音:

和主音量一個性質。一般情況不用動它,保持預設就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是系統音量,有些是主機小喇叭的音量,有些是光碟機音量,有些是波形音量,有低音高音

音箱上這三個選項是什麼意思呢?

4樓:者尼文化傳媒

stereo是立體聲輸入(就是一根線一個通道)parallel單聲道輸入(就是接一根線兩個通道同時響)bridge橋接只插一根訊號線(只接a-b通道的正極功率增大一倍)----stereo立體聲系統bridge 橋,讓xx經過的意思parallel 平行的,相似的是音箱上的選擇檔開關----stereo立體聲 bridge橋接 parallel平衡----

電腦中的這幾個選項是什麼意思啊?

5樓:0427付強

1st boot device 第1啟動裝置(這是標題)

usb floppy device usb軟盤裝置

internal hdd devices 內部硬碟裝置

internal odd device 內部光碟驅動器裝置

onboard nic device 板載網絡卡裝置

disabled 無效

功放上這三個選項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stereo」:立體聲系統,立體聲輸入(就是一根線一個通道)。

「bridge 」:橋,讓xx經過的意思,單聲道輸入(就是接一根線兩個通道同時響)。

「parallel」:橋接只插一根訊號線(只接a-b通道的正極功率增大一倍)。

功放俗稱「擴音機」他的作用就是把來自音源或前級放大器的弱訊號放大,推動音箱放聲。一套良好的音響系統功放的作用功不可沒。功放大體上可分為三大類「專業功放」「民用功放」「特殊功放」,功放的主要效能指標有輸出功率,頻率響應,失真度,訊雜比,輸出阻抗,阻尼係數等。

delay  是延時設定;bass是 低音設定;treble是高音設定;center是中心設定;cen mode 是模式設定;rear是後聲場設定;power是功放開關按鍵;vol1 vol2 是兩個聲道的聲音設定 echo是混響回聲設定;mic1 mic2 是兩個插麥克風的;dsp off  休眠模式;rock classic disco pops  都是各種**風格,比如爵士,流行,搖滾,古典。

我尼瑪,這都是啥智商,尼瑪是什麼意思

說全智力的都抄 是沒玩過牧師裝懂的襲笨蛋 誰bai不知道一開庇護尼du瑪什麼智力都清除了zhi 低階的dao時候2智力1精神。學了庇護以後全精神 好暴擊,不要跟我說暴擊沒用 本人百分之80暴擊裁決輸出1w4 帶體質寵打光甲靈魂。一套下來大概2000到2500左右,牧師這職業,沒錢還是不要玩的好。衷心...

這都是我女朋友說給我的,請問這些是什麼意思呀,我一直都對他很好,她在外地不在我身邊 咱們也許真的不

你平時 給她太少,關心不夠,愛護太少見面太少,禮物太少,陪她聊天太少,噓寒問暖太少,生理需要太少,什麼都太誰都受不了,因為都是人!直接不要她了 異地戀沒結果的 兩個人在一起是彼此相互理解,互相幫助,而不是一味指責,好好和女友溝通。挺正常的呀!女人都這樣 女朋友說我對她很好,但是就是對我沒什麼感覺 3...

這都是誰的畫作,這是什麼畫?作者是誰?

恭題兩枚印章分別為 師曾山水閒人張師曾,原名師曾。注。範曾先生的開 版山大 張大千大風堂 權 門人。希望能幫到你。文化部藝術發展中心中國書畫院院士,國家一級美術師 一級書法師,北京首體大學客座教授 中的題款右起為 羅 梵高 的畫,具體名字不詳 梵高許多作品是沒有名字的 請採納 這是什麼畫?作者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