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音量控制中每個選項分別是什麼意思

2021-04-17 07:49:29 字數 1237 閱讀 6360

1樓:匿名使用者

主音量是指bai:你電腦

輸出的聲音。du

波形zhi、cd:是指在電腦dao裡安裝了老式的內cd唱機的輸出聲音,容現在一般用不到。 線路聲音:

電腦後面板的聲音插槽,有個藍色的介面,那個就是線路輸入介面,就是外部的聲音經過線路輸入通過音效卡把聲音放大,然後通過主聲音輸出。點此按鈕就能調節線路輸入的音量。 立體聲混音:

和主音量一個性質。一般情況不用動它,保持預設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是系統音量,有些是主機小喇叭的音量,有些是光碟機音量,有些是波形音量,有低音高音

電腦的聲音選項裡這三個都是什麼意思?

3樓:州_州使用者名稱

第三個應該是預設用主機板載的音效卡,第二個是顯示卡的音訊,第一個就是板載和第三個是一樣的。

電腦中的這幾個選項是什麼意思啊?

4樓:0427付強

1st boot device 第1啟動裝置(這是標題)

usb floppy device usb軟盤裝置

internal hdd devices 內部硬碟裝置

internal odd device 內部光碟驅動器裝置

onboard nic device 板載網絡卡裝置

disabled 無效

電腦桌面設定的五個選項分別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bai3個吧:居中、平鋪和拉du伸。

居中的意

zhi思是把你設定的桌面

dao背景版

**按照1:權1的比例放置到桌面**,如果**大小小於解析度大小,則其他空缺部分會自動用預設桌面背景顏色填充。

平鋪的意思是把你設定的桌面背景**按照1:1的比例鋪滿桌面,大小不變,如果**大小小於解析度大小,則桌面上會出現很多的重複的背景**。

拉伸的意思是不論你設定的**原始大小如何,都改變成和你解析度一樣的大小,這樣的話,如果你的**小就會被放大,如果你的**大則會被縮小。在放大和縮小的過程中是不按比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不如一個一個的操作看下效果好,是不是呢,自己動手是最好的了

潔淨廠房施工過程中的質量控制要點中哪些是正確的

1 承擔潔淨室潔淨空調系統施工的企業,應具備相應的工程施工安裝的資質,符合相應的質量管理體系。2 承擔潔淨室潔淨空調系統施工安裝的施工企業,應按潔淨室工程的整體施工程式 計劃進度組織安排施工,並應注意與土建工程施工及其他專業工種的相互配合。3 潔淨室潔淨空調系統的施工安裝以及風管及附件的製作 裝置和...

騰達路由器訪問控制中,繫結自己電腦的wac是哪個wac

tenda無線路由器的無線mac地址過濾功能通過mac地址允許或拒絕無線客戶端接入無線網路,有效控制無線客戶端的接入許可權,同時無線mac過濾可以讓無線網路獲得較高的安全性。由於每個網路裝置,不論是有限網絡卡還是無線網絡卡,都有一個唯一的標示即mac地址,網絡卡的mac地址可以通過以下方法來獲取 開...

我的電腦分辨很低,圖象模糊,在控制面板中也不可調 這是怎摸回事呀 謝謝各位大俠

故障現象 1 開機時影象比較模糊,雖然使用一段時間後就逐漸正常了,但在關機一段時間後再開機時故障又會再次出現,而且是一天不如一天,故障越來越嚴重 2 開機後影象一直模糊,使用很長時間後也不見好轉。故障點的認識誤區 有的半專業人士看到這兩種故障就說是映象管壽命到了,有的維修人員看到了會說調一下對比度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