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印象最深的和經歷的作文字,這學期印象最深的和經歷的作文300個字

2021-03-04 09:18:55 字數 3181 閱讀 366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學期,我學會了bai許多知識du,如在作文方面,我的zhi作文經常被老師誇,你dao知道這回是為什麼嗎?那是因為我答從二年級就參加了小記者培訓。參加小記者可以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還可以出去參加實踐活動,認識外面的世界,另外,要想寫好作文和日記,就要多看課外書籍,書裡面有很多好詞佳句,我平時就愛看課外書。

老師也讓我們多看和多買課外書來讀,寫作文還要會運用好詞好句。這樣才能寫出一篇好作文。

這學期我學會了很多知識,我知道李四光小時候發現了一塊石頭,他為祖國的石油做出很大的貢獻,讓我懂得要善於觀察和思考。「我不能失信,」宋慶齡告訴我要做一個講信用的人。我還學會了三百個生字和一百多個詞語、八個「語文園地」中的好詞佳句。

所以這個學期我學會了許多新知識和道理。

關於誰給你留下最深印象的作文300字

2樓:樂筆曉新

從小到大,我見過的人不計其數,然而,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一位素不相識的人,卻給我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印象.

.「姑娘,我要取三百塊錢.」他對營業員說.

營業員用瞧不起的目光瞟了他一眼,漫不經心地給他取錢,大概是瞧不起他吧!那人拿著錢說了聲謝謝就走了.在我們前面的人一個個取了錢離開了.

那位營業員也很熱情,絲毫沒有剛才的冷漠無情.幾分鐘後,排在最前面的那個人急忙忙地跑來了,氣喘吁吁地說:「姑娘,你多給錢了,我要取的是三百塊,而你卻給了我三千塊錢.

」那人依然平靜地說.後來才知道,他取錢是為了給他的妻子抓藥,到藥店才發現營業員多給他錢了.

我和在場的人都被感到了,那個瞧不起他的營業員嘴裡不停地向他說著感謝的話.

這是什麼精神?這種高尚的情操不是我們應該倡導的嗎?大伯,你的舉動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會把你當作榜樣,永遠做一個品德高尚的人.

關於一個人的一件讓你印象最深的事的作文300字以上

3樓:緣諾

往事如煙,在我的印象裡有許多印象深刻的事,我已淡忘,但有一件事我記憶猶新。

記得小時候上幼兒園的時候,那一次,我已經生病,媽媽卻不管我。把我狠心的扔在家中,卻是我爸爸把我抱去醫院,餵我要吃,而媽媽卻躺在家中,像頭母豬睡大覺。

一天,傾盆大雨從天而降,老天爺像憋足了氣似的,恨不得一下子衝發下來 ,像顆金豆子樣閃閃落地,那時,媽媽便說;「我身體不舒服,這小孩給爸爸帶去上班吧」爸爸無奈,只好抱著我,帶著奶粉,毯子,雨傘,像外走去。

雨水順著他的頭髮像外流,摸了摸早已溼透。而此時我媽媽卻躺在床上睡著大覺,像頭母豬一樣。

回到家裡爸爸早已成了「落湯雞」媽媽卻沒有一點兒心疼。反倒卻說;「去和戰友吃喝去了。淋了一身雨。

活該!」爸爸卻默默無語,說;我可不像某人,躺在家裡睡大覺。像頭母豬一樣,我倒有點收穫啊。

哈哈大笑。

這就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

4樓:溼裡意思

( 』 - 』 * )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別看我,寶寶害怕。求點贊

以寒假裡印象最深的一件事寫一篇300字左右的作文

6樓:富安娜

寒假裡的一件事作

文300字:篇一】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放寒假的這一天。

而寒假中,我最盼望的是自己生日的到來。這天,陽光明媚,我的心情也異常激動。因為,有許多小朋友來為我祝賀生日,還帶著她們自制的生日賀卡呢!

姥姥看來了這麼多小朋友,忙把三層蛋糕擺在了圓桌上,招呼大家坐下。「寶貝,今天是你的生日,快來許個願吧!」姥姥點亮了生日蠟燭,笑呵呵地叮囑我。

我閉上眼睛,許了兩個願望。一是讓全家人過上好日子,二是讓姥姥長命百歲。許完願,我使勁一吹,把蠟燭全部吹滅了,同學們為我呼喚,齊聲唱起了《生日快樂歌》。

唱完歌,姥姥開始切蛋糕,然後分給每個小朋友一塊兒,我們邊說邊笑,開心地吃著蛋糕。姥姥看著我們滿嘴的奶油,也忍不住笑起來。

午餐後,我和小夥伴們玩起了捉迷藏。先是我當「眼」,別人藏起來。我找啊找,怎麼也找不到,後來,突然聽到屋內傳出了笑聲,我悄悄走進屋內,從一張席子後面捉住了一個小夥伴。

接著,是我的妹妹紫軒當「眼」,以往,她可「笨」了,從來沒有贏過,沒有想到她今天表現十分出色,一下子捉住了藏在米缸後面的小夥伴,我們都為她鼓起掌來。

不知不覺太陽已經落山,小夥伴們這才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我家,出國留學網這是寒假中最難忘的一天。

7樓:天蠍

盼星星,盼月亮,,放

8樓:廖菲隱倩

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接觸過許許多多的人。他們關心我,疼愛我,教育我,給我以知識,給我以健康,給我以溫暖。但其中的一個陌生人,他以自己的行動撥動了我的心絃,給我上了生動的一課,讓我感到了一份溫暖,令我終生難忘。

那是一個深秋,下午,我乘公共汽車去新華書店看書。在車門口,站著一位穿著深藍色衣褲的中年叔叔。我並不在意他,因為它實在是太平凡了。

蓬鬆的頭髮顯得有些凌亂,油黃的臉在深藍色的衣褲的映襯下更加滄桑。已記不清是在哪一個車站,從車門口上來一個衣著破爛的老人。這是一輛「無人售票車」,不知什麼原因,老人上車後並沒有主動向「投幣箱」中投錢。

車上的司機立即發現了老人,吼道:「投錢!投錢!

沒錢就下車!」老人這時才慢吞吞地上上下下地摸著自己的口袋。少頃,他用顫抖的聲音說道:

「我只有6角錢,可以不?我只趕兩站路。」老人的語氣中夾帶著一絲哀求。

司機卻堅定地回敬道:「不行!沒錢就別上車!

下去!」一邊說一邊把老人往外推。

此刻,全車的人都把目光不約而同地投向了老人和司機。就在老人幾乎要被司機推出車門的時候,門口的那位中年叔叔伸手扶住了老人,同時用緩慢而又不滿的語氣說道:「你怎麼能這樣對待一位乘客,更何況又是一位老人?

『無人售票』是市民精神文明風貌的展現。這不僅要求乘客文明,同樣也要求乘務人員文明。」中年叔叔邊說邊掏出一枚一元硬幣,隨著一聲「我幫他投幣!

」便將硬幣丟進了「投幣箱」中。

此時,全車乘客早已議論紛紛。老人在片刻驚愕之後連聲道謝。而那位中年叔叔卻只說了一句「沒關係!」,然後就平靜地望著窗外,彷彿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

又過了幾站地,中年叔叔下車了。望著他消失在人海中的背影,我想了很多很多……讓我們用敬佩之請去讚美那些默默無聞的好心人,是他們點亮了光明,點亮了生命。

在紛紜的世事中,在茫茫的人海中,有的人與我擦肩而過,於是很多美好的事物從此與我失之交臂,而有的人、有的事物卻讓我終生難忘。回想起來,是什麼讓我終生難以忘懷?我想起了這位中年叔叔,始終縈繞在我的心底,是您時刻撥動著我的心絃。

誰讓我印象最深的地方作文,誰讓我印象最深的一個地方作文400字

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我和爸爸去藥都公園玩。站在大門口,抬頭向上看,便能看到 藥都公園 這四個蒼勁有力的大字。進入公園首先映入眼簾的便是一片小竹林,小竹林左邊是一條通向藥都公園內的崎嶇小路,繼續往左走便是一片人工湖,人工湖裡的湖水清澈見底,可以看見小魚小蝦在水裡嬉戲。走上小路,兩旁種著樟樹,它們高大挺...

讓你印象最深刻的吹牛經歷是什麼

我生活在農村,我們那兒初一開始學英語。初一的時候別的班的同學問我是不是能把英語書上所有的文章段落都能背書,我吹牛說自己能夠倒背如流。最後不知道怎麼回事,讓英語老師知道了,有一次是我爸遇見英語老師,問起我的英語成績,英語老師說我挺會吹牛的,真是挺尷尬的。有一次和一個多年未見的朋友喝了點酒,以前從來不吹...

寫印象最深的瞬間寫作文,寫一篇印象最深的一個瞬間寫一篇作文450字

一個冬天的晚bai上,我做完了作業在du看電視,只聽 咚zhi咚 的敲門聲。我打dao開門,只見門外站著內一容位穿著又髒又破的衣服的人,臉上沾滿了油灰,正是那位修車師傅。他焦急地用手不停地比畫著,嘴裡發出 啊啊 的聲音。我不明白他的意思,我越聽越不懂,他越急叫的聲音也越高,我見他是個聾啞人,天又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