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老師接待家長的擴句怎麼寫,我們張老師親切地接待了一個又一個家長。縮句

2021-03-04 09:18:55 字數 1453 閱讀 2865

1樓:匿名使用者

日理萬機的張老師正在教師辦公室接待獲獎學生的家長。

我們的張老師親切接待了一個又一個家長縮句

2樓:瀛洲煙雨

縮句張老師接待了家長。

縮句就是把具體、生動的句子的枝幹去掉,留下主幹,使其簡單明瞭,但不能改變句子本身的基本意思。

我們張老師親切地接待了一個又一個家長。(縮句)

3樓:心誠則靈

(縮句)

老師接待了家長。

縮句就是把具體、生動的句子的枝幹去掉,留下主幹,使其簡單明瞭,但不能改變句子本身的基本意思。

張老師愛學生,擴句怎樣寫?

4樓:吾乃至尊殺機

原句:張老師愛學生。

擴句:我們的班主任張老師特別愛我們這些學生。

張老師走進教室擴句30字

5樓:月照星空

張老師走進教室

張老師邁著大步走進教室

張老師夾著教案,拿著三角板,邁著大步走進教室我們班的數學張老師夾著教案,拿著三角板,邁著大步走進階梯教室

張老師分發試卷擴句

6樓:**ile極度冰點

帥氣的張老師有條不紊地分發數學試卷。

7樓:魔域

原句:張老師分發試卷

擴句:和藹可親的張老師認真的分發試卷

8樓:a江水玉清

要擴充「張老師分發試卷」這個句子,就是給「張老師」、「分發」、「試卷」這三個詞語新增修飾詞語,修飾詞語新增的越多,句子擴充的就越長。擴充後句子可以如此:「(嚴肅認真的)張老師(開始)分發(數學)試卷」。

簡單擴句

9樓:小魚兒

1、剛剛大學畢業被分配到我們班的女大學生張老師對我們的確很關心。

2、昨晚的天空十分晴朗。

擴句就是給句子加上定語、狀語、補語等修飾成份。但絕不能把單句擴成複句或把一個句子擴成兩個以上的句子。

10樓:雪之韻

1 張老師對我們很關心,就像關心大的的孩子似的。

2 天空十分晴朗,沒有一絲白雲。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園丁精心照料花朵

萬里無雲,陽光明媚

12樓:匿名使用者

1、張老師對我bai們很關心,__就像du媽媽關心自己的孩子一zhi樣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天dao空十分晴朗

內__萬里藍天沒有

容一絲白雲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們走過來,擴寫句子怎麼寫,我們走了來擴句至少擴兩句

我們慢慢地走過來 我們小心翼翼地走過來 我們手拉手開開心心地走過來 我們大笑著走過來 我們一起走過來 我們看著彼此走過來 手拉手的我們開開心心地走過來 沮喪的我們愁眉苦臉地走過來 望採納,謝謝 我們昂首挺胸,邁著堅定的步伐,迎著朝陽走過來。擴句 把句子些具體 1.我們面帶微笑輕輕地走過來。2.大雨過...

家長要寫對老師,孩子的學習建議,怎麼寫

希望老師能針對孩子自身的現狀給他最適合的學習方法,同時需要我們家長做的我們也會全力配合,一切為了讓孩子成長得更好,學習得更開心 說實話 不要套話 取消無謂的格式 留下真實的內容 無論你說了什麼 這有做到這樣 言語才會中肯 提高孩子的學習興趣,不要給孩子太多壓力 家長對學校老師的意見建議怎麼寫 家長意...

我們老師要我們寫的個人簡介,怎麼寫啊

呵呵,其實不用那麼著急的,雖然當年我比你還著急。這只是個第一印象而已,寫的東西大概就是性格 愛好什麼的,儘量表現得自信點。再寫上很高興認識這麼多好朋友,因為可能真的會出現你幾十年的好朋友哦。所謂200字以內其實也不用真寫那麼多的,寫全面了就好了。老師的第一印象很重要,但是以後也是會有轉變的,我當年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