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歲非金融女轉行考CFA做金融的可行性有多大

2021-03-04 09:18:13 字數 749 閱讀 2041

1樓:散人五空

這個與年齡無關。

一個是看你志向,

還有一個就是你的條件了。

感覺備考cfa太累,放棄考cfa二級對嗎

2樓:高頓cfa釋出

這是錯誤的想法,cfa有很大的用處。 在職場中,有越來越多的公司會在招聘時寫到「有cfa證書者優先」,而且,具體到詳細的工作時,cfa的**考試,也是每通過一級,就職的工作也不相同。在金融圈內,cfa持證人其實還有一種高精專的就業,那就是金融衍生品研究員。

衍生金融工具已經成為現代金融市場不可或缺的重要組成部分,它既是重要的風險規避工具,同時又是巨大的風險源,所以,它也一直以高風險、高回報著稱,而這也是金融專業人才的不錯就業之一。 cfa證書對於金融行業的人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證書,想要輕鬆通過考試考取證書,一定要報考專業的培訓機構。以高頓教育為例,高頓教育成立於2023年,隸屬於上海高頓教育科技****,致力於打造完整的「終身財經教育」生態體系,為企業及個人提供專業、系統、便捷的財經知識產品與服務,幫助萬千企業系統提升財務運作水平,更為百萬學員提供學習深造、求職、創業、職業晉升、人脈拓展的機會和舞臺。

3樓:金程財經

看你的問題,就知道你已經考過了cfa一級,但對考過cfa二級沒有信心。

確實,cfa二級的內容要比cfa一級難很多,不少考生都卡在cfa二級。

但從職場的角度來說,cfa二級要比一級有用的多,如果可以,儘可能克服一切困難,拿下cfa二級。

35歲,現在考是不是太晚了,35歲,想轉行,會不會太晚了?

考什麼,研究生還是事業編,公務員,還是高考 35歲,想轉行,會不會太晚了?轉一個不需要太多專業知識太複雜的科班修行的行業。比如心理諮詢啊等等 沒有不可能的事,只要你有信心。認為自己行,一定能行!我38歲改行,做了與自己以前完全不同的工作,我當時就想,別人能做我就能!結果非常成功。努力吧,做自己喜歡的...

it女35歲以後可以做什麼,或者轉行什麼?對未來還是挺迷茫的

it從業復者,未來兩個主流發展線制路,一是專業技術,二是轉管理,目前來看,選擇 繼續將專業技術深入發展的人越來越多了,不像前幾年都拼命想轉管理。女性,偏感性,但未必不適合做技術,在大多數為男性的it行業中,女性的溝通也許更有優勢。35歲,已經趨於成熟,也是個分水嶺,慎重選擇轉行或換工作,此時再換工作...

女已婚已育30歲了想轉行晚嗎

不論想做什麼,從現在開始行動,一切都不晚。現在已婚已育的女人比二十五六的要吃香多了,公司不用再考慮這個內員工結婚生孩子會耽誤容工作了,要是自己創業的話自己也更放得開手腳 更有動力。就算你二十歲開始上的班,三十歲,這才幹了十年而已,而你還要20年才能退休,這會兒轉行,你覺得晚嗎?我覺得一點都不晚。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