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D3300單反相機閃光燈是自動彈起的嘛

2021-03-04 09:18:12 字數 1719 閱讀 5901

1樓:愛

在自動bai檔(綠區)設計思路阻止切du設定曝zhi光引數起作用(白平dao衡、ev微調等)完全交給相機自設

回定種全傻瓜答模式防止相機外私自設定(入門者原初始設定)造拍攝失誤模式必試圖讓強制閃光種設定能效唯辦用手按住閃光燈讓彈起(彈起程通閃光燈釋放機構由彈簧作用使彈起按住損傷內部機構種用膠條黏住

外接閃光燈尼康裝上後怎樣連線相機啊,為何還是彈出內建閃光燈啊,我是尼康d3300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內建 閃光燈設定為手動閃光,就不會彈出了。如果外接閃光燈在熱靴上,就只能外接閃光燈閃光了。

尼康d3300支援外接閃光燈嗎

3樓:風霞客

d3300有熱靴,可以接外接閃光燈,只是這種入門機的內建閃光燈不支援尼康神燈的ttl離機引閃功能。

4樓:天津君子蘭

尼康d3300機頂有閃光燈熱靴,支援外接符合尼康單反相機使用的外接閃光燈。

我是新手,單反d7100閃光燈能自動彈起,但是不閃光,求各位大神指點下。到底是設定的問題還是閃光燈壞了

5樓:隨風倒

1、出現這

bai種情況一般是因為將

du閃光燈設定成了禁zhi

止閃光dao

模式(這時顯示屏上會有一版個禁止權閃光的標記),只要將閃光模式改為自動模式或者補充閃光模式就會恢復閃光了。請參照下圖進行設定。

2、如果不是這個原因的話,那就是閃光燈壞了要送修。

單反尼康相機不想用閃光時,怎樣關閉閃光燈?

6樓:116貝貝愛

一、自動模式下會升起閃光燈,一般情況下閃光燈是不會自動彈起的,除非你用的是自動模式,比如說什麼人像模式,風景模式,自己設定好的,這種模式,如果光線不夠好,相機自動會彈出閃光燈。

二、為了避免這樣的情況出現,還是使用半手動或者手動的模式會比較好,比如說tv檔,比如說m檔這樣的模式。

三、如果你自動模式已經開啟了,現在換回去半自動模式了,但是閃光燈不知道怎麼關閉的話,和把彈出的地方,用手按回去就好了。

四、閃光燈怎麼手動開啟,如果你需要開啟閃光燈,看看閃光燈拍攝的感覺的話,也可以在鏡頭旁邊,找到這個閃光燈的開啟按鈕,旁邊有一個類似閃電一樣的標誌。

7樓:匿名使用者

單反尼康相機不想用閃光的時候,你可以把它給關閉掉,在他右上角那裡有個轉盤,你把那個閃光燈功能關閉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按閃光燈鍵(一個閃電圖示的鍵)。反覆按這個鍵,閃光燈在下面三個狀態間轉換:閃光燈(自動)/閃光燈 開(強制閃光)/閃光燈關閉。這樣你可以把閃光燈全關閉。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是在光線比較暗的環境下吧?在m p a s 模式下應該都可以關閉機頂閃光燈。拍攝質量不好,應該有幾個原因,一個是光線暗,**不足了,造成畫面黯淡,另一個原因,是你沒用三腳架,快門速度過慢,相機晃動,造成畫面模糊。

解決方法1.保持相機穩定,最好使用三腳架,或什麼其他的支撐。2.

提高iso感光度,這樣能保證足夠的快門速度,使抖動不那麼明顯。3.最好是**重點對拍攝主體測光(點測光不好掌握還是不要用了),這樣的話,能保證主體是**正確的。

10樓:l楚輕狂

你在一起嗎!這個月我還

單反相機如何搭配外接閃光燈使用技巧

我想拍衣服可以不使用外接閃光燈 如果室內光線好 甚至不推薦使用內建閃光專燈 對於很多衣服而言使用閃光燈屬會使區域性反光 拍出來的 反而不好看 不真實 我用單反也沒多久 用的是d90 發白是不是 過度的緣故 有以下幾個方法都可以降低 選擇更高的快門 設定更低的光圈 設定更低的感光度 感光度超過400,...

單反相機內建閃光燈和另外配的閃光燈有什麼區別

1 閃光指數不一樣 內閃閃光指數很小 2 閃光範圍 角度不一樣,內閃不能調整範圍角度 3 內閃不能自由操控閃光角度和強度 外閃可以自己設定 首先是閃光指數的區別,俗稱gn值,gn值越高,照射的範圍越遠,功率越強,一般內建的閃光燈gn值不足12,而高效能的閃光燈gn值可達40 58.第二是照射角度可控...

佳能單反相機照相閃光燈自己開怎麼回事

在選單中或按q進入快速選單,有閃光燈關閉的選擇,如果你沒有選擇關閉,相機在自動分析場景是,如果光線太暗,閃光燈就會自動升起。進入閃光設定選單,可以選擇自動閃光 閃光關 閃光開 始終開啟 用單反相機,可不可以讓閃光燈始終開啟啊 在設定選單裡的閃光燈專案設成開啟狀態。可以,在設定裡面把閃光燈那項開啟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