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人使用愛心籌來籌款嗎?會有人捐助嗎

2021-03-04 09:17:35 字數 462 閱讀 8214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的,現在很多人都使用愛心籌的,不僅手續費低,而且每一個專案裡的額度都是根據**方案評估出來的,不會超募的,獻愛心的朋友也很放心。

聽說愛心籌可以幫助那些得了大病有沒錢治的人籌款,是真的嗎?有人知道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真的啦,平時經常在朋友圈裡都能看到一些關於愛心籌的籌款活動,然後這些錢會用於患者的**費用。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真的,有人通過發起愛心籌來獲得了治病的費用,愛心籌還是可以相信的。

輕鬆籌和愛心籌哪個籌款app怎麼樣啊?有人知道嗎?知道的說說唄?

4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愛心籌是可以信賴的,這兩個平臺都用過,愛心籌比較安全,而且籌款效率也高,收取的費用也少。

市場上比較靠譜的籌款平臺有嗎?輕鬆籌和愛心籌哪個更好

你有需要的話還是用愛心籌吧,我有一個朋友就這幾天剛用這個進行過籌款,還行的,提現速度也還可以的 網上籌款平臺哪個比較靠譜?輕鬆籌還是愛心籌,還有別的更好的嗎?這兩個目 前 來說 是du 最 好的,沒 有比 這兩zhi個dao更 好的 了。如果 是大病 方 面 的 籌 款建 議 選 擇 愛內 心籌 如...

大相不和有什麼說法嗎很多人介意嗎

六沖 子午相沖 醜未相沖 寅申相沖 卯酉相沖 辰戌相沖 巳亥相沖。子鼠 未羊 鼠和馬衝 羊和牛衝 這就是古代迷信的說法,只有迷信的人才會介意這些,年輕人沒有人相信這個的。有,不知道但是我介意 真有大相不和這麼一再說麼 那就看你了 你 想和他在一起那就不要在乎那些 滿意請採納 分人吧,有相信這東西的,...

夢見有很多人來查辦我公司我嚇得躲起來,求周解夢

不要給自己很多壓力,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如果你沒有做犯法的事,那不要想它,如果有,那麼趕快補救,現在做什麼都不容易,如果是前半夜的夢那是夢給自己的,後半夜就不用管了,如果覺得心理總惦記著是個事,那麼到太陽光下面,摔個瓷器,吐三口唾沫,就去了晦氣 你要發財了。俗話說夢都是反的。夢見我的公司被查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