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相不和有什麼說法嗎很多人介意嗎

2021-08-04 21:55:16 字數 2731 閱讀 5346

1樓:做自己

六沖:子午相沖、醜未相沖、寅申相沖、卯酉相沖、辰戌相沖、巳亥相沖。

子鼠 未羊 鼠和馬衝 羊和牛衝

這就是古代迷信的說法,只有迷信的人才會介意這些,年輕人沒有人相信這個的。

2樓:kkjjvip年

有,不知道但是我介意

真有大相不和這麼一再說麼

3樓:務以筠

那就看你了 你 想和他在一起那就不要在乎那些

滿意請採納

4樓:關如彤

分人吧,有相信這東西的, 我爺爺奶奶是就這兩屬相,過得還將就, 主要看你們 的性格方面和不和地來,

古人說的大相不和是啥意思

5樓:我為何人誰為我

意思是屬相不和,就是十二生肖中犯衝的、相剋的配對

國外有大六年相沖的說法嗎

6樓:刺蝟索尼卡

如果從他們那些封建迷信思想的人的角度去說,很多人只是知道點皮毛。一聽到衝,就以為是不好的。

其實通俗的講,衝,只是一個過程,一個動作,衝的物件不明確,也就不能評判衝是好是壞。

沖掉身上的厄運晦氣就是好,沖走的好的事物就是壞。

然而衝好沖壞還是由兩個人在一起是否團結一心,真心相愛決定。

那些不懂內涵只懂皮毛的鄉野村夫的話大不可受其誤導。就好像洗澡也是衝,誰能說洗澡不好呢?

每個地方的風俗習慣只是長久以來人們對於自我行為的一種暗示,像西方人就不是講究的這個,照樣過的很好啊!

跳出這個封建思想的圈子說,現在的人哪還考慮這些封建一套,兩個人在一起真心相愛,多做善事,不會有惡報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那些受中華文化影響大的國家還是會有。西方國家基本沒有。

大不一樣和不大一樣意思有什麼不同

8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興致勃勃地問醫生:“我想**,但是**後會有什麼效果?”

醫生淡定地答道:“**後,一般會有四種結果!

1,大不一樣

2,不大一樣

3,一樣不大

4,不一樣大!”

9樓:匿名使用者

大不一樣:強調的是不一樣的地方太多,相同的佔少數

不大一樣:強調的是稍微有一些不同,相同的佔多數,類似於大同小異

情侶之間有大相不和之說嗎? 我是屬虎的男朋友是屬牛的,家裡說是牛虎相沖,真有這麼個說法嗎? 5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中國的這種屬相的傳說已經延續了數千年,他的存在,必然有他存在的道理。但是,事事無絕對,關鍵是看自己,要相信事在於人為,其實這個屬相多辦是以後為分手或吵架預留的藉口。現在不是都在唱狼愛上羊嗎?

11樓:黃海高程

胡說八道,從迷信上講,相差不在六歲,都不會衝。1-12排位,比如1鼠衝7馬,依次排列。明白不?

12樓:仉蔭宋慶生

有那麼個說法

但無所謂

你們以後道路的曲折與否不完全取決於這個

我屬牛我老婆屬虎

我有幾個朋友夫婦也是這樣的

女人嘴大,有什麼說法嗎

13樓:寄容嘿嘿

女人最大隻是看著可能沒那麼好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說話,為什麼女人嘴巴大就有說法咧

情侶間男的比女的大三歲會犯衝嗎?這是閩南人的說法,自己經歷了也不得不信

15樓:是皮皮拐啊

不犯衝的。

相差兩到三歲的情侶,年長的一方已經有照顧年少一方的心理準備。不管是男方大還是女方大,年紀大的那一方。在和年紀小的那一方發生爭執時。

往往會做出一定的讓步,因為他們的閱歷更深。經過社會磨礪之後,知道什麼更重要,可以為了二人更好的未來做出臨時讓步。

能夠在雙方心平氣和之後,在處理兩方的矛盾,但是因為兩到三歲的年齡差不是很大,年紀略大的一方在多次讓步,年少一方一直咄咄逼人之後很可能對感情產生疲憊的心理,不知道是否應該一直這樣繼續下去。

戀愛的注意事項

1、不論感情出現了什麼問題,都記住要溝通,要試著解決問題,不要冷戰,不然的話事情只會越鬧越大,誤會也只會越來越深。

2、在戀愛中裡,和對方發生爭執,吵架,然後分手,更多的原因不是引起吵架的那件事,而是對方的態度,比如說有的人脾氣暴躁,有了矛盾,就會大吼大叫,甚至動手,這是萬萬不可的,一定要學會剋制自己的脾氣。

3、兩個人一起經營一段感情,即使過往有再多的矛盾,都千萬不要記仇,不能這次吵架,就順口把之前吵架的事情再說出來,一次事情一次解決,以免積少成多變成大問題。

16樓:蘋果樹一號

男女年齡相差三歲,就叫三歲衝。

這是一種迷信的說法。我國民間有十二生肖,說男女婚配於生肖有相沖,指生肖相隔三年的為小衝、六年的為大沖。小衝指衝突的成度小一點,大沖則大。

當然,這些只是老一輩人一些迷信的說法,沒有科學依據,信與不信在於個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姐夫比大姐就大三歲,很幸福呀。不過各地說法不同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偶爾,,很少的,不必刻意太 在意,!

為什麼很多人不介意一汽奧迪,卻介意華晨寶馬

一汽是汽車廠 華晨麼 都別扣看誰能堅持住 扣了也知道不是進口 一汽奧迪是官車,華晨寶馬是民車。主要是一汽奧迪做了那麼多年官車,在老百姓心中有很高的地位,而華晨寶馬?雖然車子也不錯,但顯然沒有那麼大的影響力 我本來沒扣華晨寶馬那幾個字的,結果看路上的車十有 都扣了,網上又一個勁兒的說,後來我也沒能免俗...

請問,為什麼有很多人喜歡籃球和足球?它們的相同點有些什麼呢?

足球和籃球都是一項普及比較廣的運動,它們在我們日常生活當中也是受到了非常多的歡迎。那大家知道足球和籃球為什麼這麼受歡迎嗎?一些足球和籃球的相同點是什麼呢?今天就來給大家簡單的講一講,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喜歡足球和籃球?足球和籃球的相同點是什麼?足球之所以受到人們的喜歡,是因為他的足球規則相對簡單,工具...

為什麼有很多人討厭海鷗

這就證明每個人的欣賞水平是不一樣的 見鬼。很不應該討厭。應該學會欣賞大自然。上帝創造天地萬物,盡善盡美。就算是螞蟻,夏天積蓄糧食。螞蟻沒有首領,結隊工作。螞蟻見面就互相打招呼。螞蟻力大如山,人能夠徒手舉起一輛大汽車嗎?上帝賜人智慧,知識和聰明都由他口而出。擁抱上帝,人生得力。我想請問有沒有人知道,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