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v電動車是機動車嗎,48v電動車是機動車嗎

2021-03-04 09:17:35 字數 1931 閱讀 5917

1樓:周平

不能算機動車,只能算超標電動車。還是非機動車。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不是的,但交通法規新規定有條件的劃到機動車範疇了。

根據這項新標準回,從2023年1月答1日起,40公斤以上、時速20公里以上的電動自行車將被劃為機動車範疇。這個也就是電動車2023年新標準的規定了。

3樓:跳舞的驢子

不是,電力驅動的車輛,除了4輪的汽車,其他都屬於非機動車

只有機械動力的車才是機動車

新買的電瓶車,48v能開多少公里啊?

4樓:佩佩佩佩佩玖

48v的新購置的電動車,新電瓶能跑多少公里取決於電瓶的容量,容量越大,跑的越遠。

如果你的電瓶是48v12ah的,用5a的電流放電,大約能騎行2.4個小時,一個人以20公里每小時的速度騎行,大約能騎行40-50公里左右。

如果你的電瓶是48v20ah的,用7.5a的電流放電,大約能騎行2.7個小時,一個人以20公里每小時的速度騎行,大約能騎行50-60公里左右。

電瓶能跑多遠與溫度、路況、載重量都有關係,不能一概而論。

拓展資料

電動自行車續行里程是這樣定義的:「新電池時充滿電,騎行者重量配置至75公斤在平坦的二級公路上(無強風條件下)騎行,騎至電池電壓小於10.5v/節予以斷電,在以上條件下,得到的騎行里程被稱為電動自行車的續行里程」。

一般配用36伏12安·時優質電池的各名牌電動自行車的續行里程大約都標稱為45-60公里,而有個別廠家的標稱會上升至70-80公里,這有虛假宣傳的嫌疑。因為達到這種標稱值表示其電機的效率要比名牌廠採用電機的效率提高了近40%。

若某名牌廠生產的電機在上面描述的工作狀態時的效率為75%,則標稱70-80公里的廠家的電機效率已達到了100%以上,這顯然是不可能的,這一點特別提醒廣大消費者注意。

在實際使用過程中,充足電到底能行駛多少公里?這與許多因素有關,與廠家有關的因素主要是電機的效率特性、蓄電池的容量和壽命特性,與其它客觀情況有關的因素為:騎行者的體重、經常騎行的路面情況、是否需要經常使用剎車、騎車人的騎行習慣如何等等。

5樓:

也要看重量吧,就是因為今天騎了,所以來百度查一下,剛好看到你這個問題,我是48v12a的配置,才換2天新電池,好像是超威牌的,昨晚充了電,今天出門100%電量,我170斤,我老婆105斤,跑了18公里,還剩20%電左右,估計我一個人跑的話,滿電跑27-30公里左右吧

6樓:車俠說車

48v電池的電動車能跑多遠,行駛里程50公里,但還要注意這5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器的銘牌上寫充電功率的跟電動車續航有半毛錢關係,續航里程跟電瓶容量呈正比,一般保守估計48伏12安電瓶搭配350w電機載重80公斤在平坦勻速25公里狀態下,可以跑30公里(空載可以走60公里左右),控制器會在電瓶電壓低於41伏時斷電保護,要跑36公里必須搭配15安以上的電瓶才有保障.

8樓:

關鍵看電池多大,電池如果大於14ah,跑個30公里以上,沒問題的,如果電池是14ah,或者12ah、10ah,肯定跑不到36公里

9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體重有關也和起停頻率有關,我48v12a的,過不去20公里。40~50是不帶人,均速運動。你36公里,必須20a的

10樓:就是這塊料

第一年是可以的 ,第二年夏天也可以的,到了冬天,電瓶就下降了,兩年之後,就準備換新的吧!

11樓:青春飄蕩

要看電池的容量。二不是看充電器的銘牌。

12樓:匿名使用者

ok 電充滿 沒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新的,不坐人35公里

給電動車充電幾個小時用一度電,電動車48V20A充一小時用多少度電

我們都知道,對於電動車而言,其核心部位就是電池。它的質量決定著電動車的使用壽命,它的功率決定著電動車的耗電量。那麼,假設電動車只充一個小時的電,會需要多少電呢?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按照1000瓦時 1度電來計算的話,在直流系統中1w 1va,那麼1000w就等於1000vah。以48v20ah...

48v電動車能否並聯接12v汽車電瓶

不可以。48v是由4組12v電瓶串聯構成的,電壓48v,如果並聯12v汽車電瓶 55ah 二者都很快損壞了,電壓不對 容量不對,是傷害電瓶的主要問題。1 12v直接並聯到48v上,所有電池都完蛋,萬萬不可!2 如果空間允許,你可以將4個12v電池串聯起來之後並聯到48v上去,這樣可以讓電動車跑得更遠...

電動車的24v的電機可以接48v的電源嗎

不可以,如果電動車是24v的電機最好不要接入48v的電源,長時間執行電機會發熱損壞的。 孔威 不能,控制器 跟電機有額定電壓的 看好了才能接 諧波治理無功補償 肯定不行啊,電壓太高了,會燒電機的。48v的電動車可以用24v的電瓶嗎。可以用48v的充電器充電嗎? 將兩隻24v電瓶串聯 起來就是48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