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鹽城國家級珍禽自然保護區的歷史沿革

2021-03-04 09:16:55 字數 374 閱讀 4304

1樓:手機使用者

2023年

來2月,江蘇省人民政

自府批准建立江蘇省鹽城地區bai省級沿海du灘塗珍禽自然zhi保護區2023年10月,成立正dao處級建制科研事業單位的保護區管理處2023年10月,經***批准晉升為國家級自然保護區,更名為「江蘇鹽城國家級珍禽自然保護區」

2023年11月,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人與生物圈委員會協調理事會批准為生物圈保護區,並納入「世界生物圈保護區網路」

2023年4月,成為「東北亞鶴類保護網路」成員2023年11月,成為「東亞——澳大利亞涉禽遷徙網路」成員2023年1月,被列入「拉姆薩爾國際重要溼地」名錄2023年2月,經***批准,保護區範圍有所調整,並更名為江蘇鹽城溼地珍禽國家級自然保護區。

青海可可西里國家級自然保護區主要的保護物件是什麼

您好.青海可可西里國家級自然保護區主要是保護藏羚羊 野犛牛 藏野驢 藏原羚等珍稀野生動物 植物及其棲息環境.希望可以幫得到您!主要是保護自然生態環境和藏羚羊。青海可可西里地區國復 家一級保護動物制5種,即雪豹 藏野驢 野犛牛 藏羚羊 白脣鹿 二級保護動物有8種,即棕熊 猞猁 兔猻 豺 石貂 岩羊 盤...

下列哪個是位於廣東省的國家級自然保護區A九

1 生物體結構的功能的基本單位是 a 細胞 b 組織 c 器官 d 系統 2 下列不屬於生命現象的是 a 花開花落 b 北雁南飛 c 孔雀 開屏 d 潮漲潮落3 用顯微鏡觀察微小物體時,目鏡上有 5 字樣。物鏡上標有 45 字樣。觀察到的物體的實際放大倍數是 a 5倍 b 45倍 c 50倍 d 2...

自然保護區的保護條例

中華人民共和國自然保護區條例 1994年9月2日 第24次常務會議討論通過 1994年10月9日中華人民共和國 令第167號釋出 目 錄 第一章 總 則 第二章 自然保護區的建設 第三章 自然保護區的管理 第四章 法律責任 第五章 附 則 第一條 為了加強自然保護區的建設和管理,保護自然環境和自然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