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話中「肯兔腦殼」是什麼意思是罵人的

2021-03-04 09:15:37 字數 666 閱讀 5892

1樓:吾是小黃花

以一個資格的四川人告訴你,啃兔腦殼就是親嘴的意思⊙▽⊙

2樓:緣聚杭城

四川人比較會吃,所以吃文化也比較豐富,「肯兔腦殼」意思就是吃兔子頭,版在四川與很多餐廳權,就有"三頭一掌",三頭就是:兔頭,鴨頭,鵝頭,這些菜系都是比較辣麻的,味道很好,歡迎你到四川旅遊.「肯兔腦殼」不是罵人的意思,不要擔心.

3樓:太小紫

就是吃兔子腦袋啊~~肯是吃的意思~~

四川話朋友說 :你不要洗我腦殼撒。 是什麼意思?我沒洗他腦啊

4樓:燦燦

和人開玩笑,別人明明沒有的硬要說別人有!如:本來一個人長得得醜,你非要說他長得像古天樂,明明別人沒什麼錢,你偏偏就要說他是李嘉誠,這個就是洗他的腦殼!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叫他去做什麼事情他不去做,他不相信你說的。決對不會錯,因本人四川。

6樓:霸氣外露

你在涮我,你在玩我常說,你娃在洗我腦殼啊?這不算是罵人的話,相反的,一般是朋友間相互開玩笑的說法 一般說這個話的意思就是說你在調侃我嗎?在跟我開玩笑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挖苦他,怕他馬屁!

這句四川話是什麼意思,這句四川話什麼意思?

是四川話。就是沒頭腦 沒腦子的意思,一般形容人笨拙,說話做事不經思考。阿瓦iaosri iaeuifosuawhrfyb阿爾索菲人 這句四川話什麼意思?是不是說上網的網速太慢了,打遊戲等不及了,後面是罵人的口頭禪.就是很.十分.非常的意思.這娃兒就是個死皮 這句四川話什麼意思啊?死皮應該是很佛系的意...

四川話撇是什麼意思,要的四川話什麼意思?

四川話中,撇就是 差勁 的意思。撇人,就是壞人,這句話通常用在男女之間,屬於打情罵俏那種,如不是男女朋友說的,就屬於對一個人品行評價 四川話 撇 孬 不好看,不好的意思,糟糕對人不滿,主要是說你是豬頭,沒腦子.反正是我們那裡地方話就是不像北京 直接罵人啊或者發洩不滿的意思 要的 四川話什麼意思?最低...

四川話沒收拾什麼意思,四川話沒得是什麼意思

四川話 沒收拾 的意思 1 沒得辦法 了 無法形容 了之類的意思。如 白衣天使正在給小朋友打針,那個小朋友哭啊,真沒收拾了 2 邋遢 不愛乾淨之類的意思。如 真是個沒收拾的邋遢鬼吧 就是形容一個人平時生活中不注意細節,不懂得打扮。也可以指一個人不會整理自己的房間等 就是邋遢的意思。大大咧咧的 就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