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嗎補充句子,什麼是什麼嗎補充句子

2021-03-04 09:15:35 字數 4258 閱讀 7231

1樓:水瓶一帆風順

例句:老師是明燈,老師是字典,老師還是蠟燭,為我們照亮了路,為我們點燃了激情,您是我心裡永遠的珍藏

2樓:愛講真話的阿拉蕾

你多麼美,河多麼寬,山多麼高,雲多麼白,天多麼藍,你多麼黑,豬多內麼胖,河多麼容寬,海多麼大,水多麼深等都可以。

拓展資料:

多麼副詞。①用在疑問句裡,問程度:洛陽離這裡有~遠?

②用在感嘆句裡,表示程度很高:他的品德~高尚!ㄧ國家培養一個人才是~不容易呀!

③指較深的程度:不管風裡雨裡,~冷,~熱,戰士們總是不停地在苦練殺敵本領。『多麼』的用法基本上跟『多?

』相同,『多麼 』

注 音duō me

含 義三種

中文名多麼

用 法用於感嘆句中

什麼是什麼嗎?補充句子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什麼嗎?補充句子應該說,天空是藍的嗎?還是黑的?這就要看天氣情況了,因為天空是藍的,有可能這個是晴天。

4樓:匿名使用者

風是植物的好幫手

小亞是我的朋友。

那個是我的媽媽。

5樓:叄年伍年不變心

你多麼美,河多麼寬,山多麼高,雲多麼白,天多麼藍,你多麼黑,豬多麼胖,河多麼寬,海多麼大,水多麼深等都可以。

拓展資料:

多麼副詞。①用在疑問句裡,問程度:洛陽離這裡有~遠?

②用在感嘆句裡,表示程度很高:他的品德~高尚!ㄧ國家培養一個人才是~不容易呀!

③指較深的程度:不管風裡雨裡,~冷,~熱,戰士們總是不停地在苦練殺敵本領。『多麼』的用法基本上跟『多?

』相同,『多麼 』

注 音duō me

含 義三種

中文名多麼

用 法用於感嘆句中

6樓:匿名使用者

橘子是一種水果。麻雀是一種小鳥。老虎是一種情愫

7樓:xcf徐春芳

大樹是小草的保護傘,保護它茁壯成長。

8樓:風中阿蕭

襪子還是襪子昂還人,這個很簡單的,自己想一下就可以了,我想的太複雜

9樓:七月夏末

是的,可以這麼說

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找到解決問題的關鍵辦法。知道原因,我們在祛除斑的時候才能事半功倍。

遺傳因素:雀斑很多都是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

月經週期:雀斑也有與月經週期有關,女人比男人更容易有雀斑;

日晒因素:主要是陽光紫外線照射對肌膚的傷害,會使黑色素分泌沉澱,夏季在紫外線照射下,雀斑的顏色就會加深,要做好及時修復

精神壓力大:精神壓力大必然會分泌腎上腺素,長期受到壓力的話人體的代謝平衡就會被破壞,**所需要的營養**就比較緩慢,色素細胞就會變得活躍。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就可以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避免**長時間曝晒在陽光下:外出時一定要做好防護工作,選擇有防晒和美白功效的防護保養品。合理適當的運動,促進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

避免食用色素含量高的食物或者飲料:如:醬油炒飯、可樂、巧克力、可可等。

常年與電腦打交道的人最好塗些隔離霜,用完電腦後應立即洗臉。妊娠期前後做適當保養和護理,能夠減少妊娠斑的出現。

充足的睡眠:熬夜是**的一大殺手,經常熬夜的人特別容易出現肌膚問題,不僅臉部暗淡無光,就連黑眼圈眼袋也會找上門,肌膚不能及時排毒,積累的色素也會沉著,久而久之就容易長斑。每天我們要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讓你的肌膚在夜間深呼吸吧.

良好的生活習慣:好的生活習慣能夠有效地預防和減少因為後天因素出現的色斑,維護水嫩肌膚。臉蛋需要呵護,注意一些很簡單的細節,堅持下去,就一定能夠擁有一張光潔嫩白的臉。

什麼補充句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image]20 什麼補充句子

補充句子如下

小猴子告訴松鼠,山那邊的樹林裡有很多松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遙遠的天邊 有一個水簾洞

12樓:言欣檢夢玉

很什麼很什麼補充句子

解答可以寫句子:

他很熱情很大方,大家都很喜歡他。

什麼漂亮嗎什麼補充句子?

13樓:陽光的樂園

1、頭上帶花的女孩漂亮嗎?

2、這件衣服漂亮嗎?版

3、公園裡的花漂亮嗎?

本句中缺少了主語

權,即把主語補充完整就可以了。

主語是句子陳述或說明的物件,說明是誰或什麼。表示句子說的是"什麼人"或「什麼事」。主語是執行句子的行為或動作的主體。

特點:a、經常由名詞、代詞、名詞性短語充當。

b、一般表示謂語所說的是「誰」或 「什麼」。

擴充套件資料主語的型別

施事主語:主語在句子中是動作行為的發出者。

例如:大家要積極參加學校活動。(「大家」是主語)受事主語:主語在句中是動作行為的承受者。

例如:校報還沒有印出來。(「校報」是主語)中性主語(當事主語):主語在句子中既不是施事,也不是受事,而是被描寫、說明、判斷的物件。又 叫「關係主語」。

例如:我們的前程很美好。(「前程」是主語,是被描寫的物件)小明十六歲了。(「小明」是主語,是被說明的物件);北京是祖國的心臟。(「北京」是主語,是被判斷的物件)。

14樓:匿名使用者

頭上帶花的女孩漂亮嗎?她長的那麼好當然漂亮。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覺得王小姐很漂亮嗎?為什麼不去追求她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孔雀漂亮嗎?

孔雀很漂亮。

17樓:吉小魚

看我漂亮嗎?

這件衣服漂亮嗎

這花漂亮嗎等等。好多呢。你是要什麼樣的句子

18樓:時光荏苒塵

人家問你,你要是有意思的。

你可以說我很喜歡,

19樓:浦妍熙

公園裡的花漂亮嗎?以後出現的彩虹漂亮嗎?

20樓:a吳佳偉

我,你,她,他,風景,鞋子,衣服,女朋友,男朋友

2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漂亮嗎應該補充主語

什麼在什麼補充句子

22樓:匿名使用者

小明在寫字。

媽媽在洗衣

爸爸在看書。

23樓:瀚海泛舟覆平地

(小朋友)在(天真的伸出凍僵的手、和臉、享受陽光溫暖。

24樓:天道勤酬

我們在學校裡茁壯成長。

什麼是因為什麼? 把句子補充完整

25樓:花花1和小白

1.人感到無聊是因為人生活在別人給予的沒有生氣的模式中。

2.大的公司不完全是因為他們總是方向正確,而是他們即使在方向錯的情況下,也在奮力拼搏。

3.人們喜歡玩具熊是因為他們的個性,他們不會吃你的東西,不會和你約的女孩跳舞,不會搶你的風頭。

4.我的簡訊常發給你是因為我對你思念的深,趕在春節的前頭,傳遞祝福給你,新春大吉。

5.我們會到人間是因為上天容不下我們。

6.選民不喜歡麥凱恩絕大部分的回答者都說是因為他的政治觀點。

7.傳言只是傳言是因為沒人知道是不是真的。

8.我寫作最主要是因為我捕捉到了語言的靈魂,這樣,有時,形式便成就了內容。

9.遇到強大的敵人你也不願逃跑是因為身後,有至愛之人。

10.女人總是要傷害愛她的人是因為她只能傷害愛她的人吧。

什麼和什麼都是什麼。把句子補充完整。

26樓:匿名使用者

小丑魚和金魚都是魚類

27樓:匿名使用者

老虎和獅子都是動物!

什麼補充句子,什麼呢補充句子

image 20 什麼補充句子 補充句子如下 小猴子告訴松鼠,山那邊的樹林裡有很多松果。遙遠的天邊 有一個水簾洞 很什麼很什麼補充句子 解答可以寫句子 他很熱情很大方,大家都很喜歡他。什麼呢補充句子 解答可以寫句子如 這裡堆這麼多的東西是幹什麼呢?修飾前面的完整的一個句子,起到補充說明的作用。e a...

小草漸漸地補充句子,補充句子 小草是什麼什麼的?

小草漸漸地補充bai句子如下du 1 小草漸漸地發出嫩zhi 綠的新芽。2 小草漸漸地dao從土裡鑽 回出來,嫩嫩的,綠綠的。答 本句的擴充方式為 1 主語小草,狀語漸漸地都有了,只要給小草找一個合適的謂語,比如可以選擇 抽芽 破土而出 這些很有感情的動詞。2 剩下的再補充一些 從土裡 嫩嫩的 這些...

補充句子是那樣有趣,什麼是那樣高興補充句子

原來生活是那樣有趣 小狗是那樣有趣 畫畫是那樣有趣 什麼是那樣高興補充句子 補充的句子有 1,小花狗在院子裡歡蹦亂跳,是那樣高興。2,爸爸是那樣高興,原來他獲得了發明專利。3,聽說明天去郊外春遊,同學們是那樣高興。4,小明聽到媽媽說要帶他去國外的訊息是那樣高興,接著又手忙腳亂地收拾起了行李。5,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