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句子是那樣有趣,什麼是那樣高興補充句子

2021-03-04 09:30:11 字數 2192 閱讀 8423

1樓:飄零的狐狸

原來生活是那樣有趣

小狗是那樣有趣

畫畫是那樣有趣

什麼是那樣高興補充句子

2樓:米格戰鬥機

補充的句子有:

1,小花狗在院子裡歡蹦亂跳,是那樣高興。

2,爸爸是那樣高興,原來他獲得了發明專利。

3,聽說明天去郊外春遊,同學們是那樣高興。

4,小明聽到媽媽說要帶他去國外的訊息是那樣高興,接著又手忙腳亂地收拾起了行李。

5,聽到我們班被學校評為先進班級的訊息,全班同學都是那樣高興。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打了勝仗,我是那樣高興!

4樓:匿名使用者

若人生只如初見 傾一世也必定恪然執守

什麼像什麼一樣什麼補充句子

5樓:518姚峰峰

他跑得速度非常快,就像一陣風一樣,從我們身邊過去了。

春雨像閃爍的繡花針一樣,亮晶晶的。

火紅的楓葉像火花一樣紛紛地飄落下來。

6樓:呵124557呵呵

媽媽像一位仙女一樣美麗。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棵綠油油的小柏樹,就像戰士一樣筆直地站在那裡。

8樓:匿名使用者

母親對我們的愛好像春日的陽光就像初春的綿綿細雨

把什麼什麼什麼是那樣的高興。補充完整.句子優美

9樓:筆有千秋業

把你擁進懷裡,撫摸你的秀髮,輕輕吻你的耳際,聽你的呢喃細語,是那樣的令我高興!

請參考。

把句子補充完整「樹上的杏花像......那樣......」怎麼補充?

10樓:匿名使用者

例句如下三句:

樹上的杏花像少女那樣含苞待放。

樹上的杏花像孩子的臉那樣乾淨明亮。

樹上的杏花像蝴蝶一樣婀娜多姿。

這是運用比喻的手法。

把杏花比喻成少女。

把杏花比喻成孩子的臉。

把杏花比作蝴蝶。

比喻句,就是打比方,用淺顯、具體、生動的事物來代替抽象、難理解的事物。比喻句的基本結構分為三部分:本體(被比喻的事物)、喻詞(表示比喻關係的詞語)和喻體(打比方的事物)。

概述:比喻一種常用修辭手法比喻句的含義 比喻句,通俗地說,就是為了讓讀者更明白你要說的意思,把一個很平常的東西說得不一樣一點,另類一點,就是把不是的東西比做是的。用另類而形象的句子來打一比方,這樣的句子就是比喻句,一般有本體,喻體和比喻片語成,又有明喻、暗喻、隱喻之分。

什麼是比喻句?其實比喻句就是把本體比喻成喻體組成的。什麼叫本體和喻體呢?就是把一個物體或人比喻成另一個物體。這樣就叫比喻。所以,就把他們叫做了本體和喻體。

作用:(1)比喻說理淺顯易懂,使人容易接受。

(2)比喻能把一些不好想象的東西具體地說出,借其他類似事物加以說明,令人更加清楚明白。

(3)比喻狀物能使概括的東西形象化,給人深刻的印象。

(4)起到修飾文章的作用。

(5)使事物形象,生動,突出特點,渲染氛圍,側面烘托。

例句:1.珊迪聽了,目不轉睛地看著我,好像表示感激。(《小珊迪》)句中的「好像」前後不涉及兩項事物,只是表示猜測。

2.小麗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可愛的草塘》)句中用「好像」引出推測,是為了加強語氣,說明估計的準確性,只是猜測而已。

3.這人很面熟,好像在哪兒見過。這句中的「好像」也是表示推測、判斷,不是比喻。

常用例子:

1) 父愛如山,母愛如海。

2) 皎潔的明月高掛在淡藍色的天空中,月光像流水一樣瀉下來,大地一片銀白色。

3) 月亮慢慢地從江心升起來了,圓圓的、亮晶晶的,好像一個銀盤。

4) 春風像一支彩筆,把整個世界勾勒得更加絢麗多彩。

5) 春風像個慈祥的母親,拂著你的臉頰,使你感到舒暢,心曠神怡。

6) 雲彩像一朵朵潔白的羽毛,輕輕的飄浮在空中。

7) 東方天邊的彩霞時刻在變幻,如霜楓,如榴火,如瑪瑙,如琥珀。

8)西湖像一塊碧玉,也像一面銅鏡。

9) 星星像一雙明亮的眼睛在夜空中照耀。

10) 小姑娘的心靈像棉花一樣純潔。

把什麼什麼什麼是那樣的高興。補充完整句子優美

把你擁進懷裡,撫摸你的秀髮,輕輕吻你的耳際,聽你的呢喃細語,是那樣的令我高興!請參考。什麼是那樣高興補充句子 補充的句子有 1,小花狗在院子裡歡蹦亂跳,是那樣高興。2,爸爸是那樣高興,原來他獲得了發明專利。3,聽說明天去郊外春遊,同學們是那樣高興。4,小明聽到媽媽說要帶他去國外的訊息是那樣高興,接著...

天空是那樣藍,藍得,天空是那樣藍,藍得

天空是那樣藍,藍得那麼徹底,那麼純潔,就像一卷藍色的綢緞。藍得像是藍寶石打碎了,溶入天空似的。藍得像是用顏料染成的一樣。本人三年級,思想不夠 藍得像是用顏料染成的一樣。天空是那樣的藍,藍得像什麼?得像 藍寶石 2 草地是那樣的綠,綠得像 翡翠 3 花兒又是那樣的紅,紅得像 太陽 更多參 如下 第一組...

照樣子仿寫句子,照樣子仿寫句子水是那樣綠,綠得像周圍的綠樹,綠草染過似得

魚兒在水裡不停得擺動著尾巴,彷彿在說 再見,再見 照樣子仿寫句子水是那樣綠,綠得像周圍的綠樹,綠草染過似得 原句 水是那樣綠,綠得像周圍的綠樹,綠草染過似的 仿寫 天是那麼藍,藍得像遠處的大海,湖泊浸過似的 老師像辛勤的園丁,把甘露輕輕地灑向我們這些茁壯的新苗 照樣子仿寫句子 老師像蠟燭燃燒自己,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