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88法穿適合哪些英雄,百穿符文適合哪些英雄王者榮耀百穿銘文英雄搭配

2021-03-04 09:14:54 字數 1376 閱讀 8488

1樓:大野瘦子

除了露娜,貂蟬、羋月,其他法師通用。

88法穿銘文好處:

88法穿顧名思義和有狩

版獵鷹眼異變組成的權

百穿銘文是同一種銘文搭配思路,重點強調穿透效果,一般來說,大部分英雄的法術防禦值都是固定值,沒出任何魔抗防禦裝的情況下,即使到了15級的大後期也只有169的法術防禦,因此這套銘文能最大化前期的傷害。

2樓:匿名使用者

特殊法師:貂蟬來

紅色夢魘自,藍色貪bai

婪,五個du綠色憐憫,五個綠色敬畏。為zhi什麼要這樣搭配,由於dao這英雄比較特殊,特殊在於她依靠大來打出傷害。貂蟬對法強,法穿要求並不高,因為她主要靠突進噼裡啪啦真實傷害打輸出,就必須得站得住,所以需要的屬性是減cd+裝備(噬神之書+極寒風暴+痛苦面具)的35%減cd,剛好是40%達到王者榮耀冷卻縮減上限,最大程度上地發揮貂蟬的威力不會浪費屬性。

百穿符文適合哪些英雄 王者榮耀百穿銘文英雄搭配

3樓:指娛遊戲

適合用百穿的英雄:物理攻擊的英雄都可以帶穿透,百穿所有刺客、射手、物攻戰士都能用,肉也可以。

適用英雄:橘右京、李白、韓信、荊軻,其實物理的都可以帶穿透,百穿所有ad都能用。這些屬性加成算是在後期面對坦克英雄也能有很高的傷害,配合上10%的移動速度我們也能夠大大提高前期支援的速度,能更好地在前期打出優勢。

百穿符文搭配:紅色:異變*10——物理攻擊+20、物理穿透+36綠色:

鷹眼*10——物理攻擊+9、物理穿透+64藍色:隱匿*10——物理攻擊+16、移動速度+10%綜合:物理攻擊+45、物理穿透+100、移動速度+10%

4樓:寢室

紅色 異變*10+綠色 鷹眼*10

要使銘文的物理穿透達到100,靠一種銘文當然是不可能的,首先確定要新增的銘文類別是紅色和綠色銘文,要五級銘文哦。藍色可以根據所選的英雄來,藍色銘文推薦隱匿或者狩獵。

適合此類的英雄通常對應:物理戰士和射手adc。所以,射手、戰士英雄都適合用百穿符文。

百穿銘文,顧名思義就是物理穿透達到100。

綠色銘文中鷹眼是增加物理護甲穿透6.4,所以就選擇鷹眼了,加滿了就是64點穿透了。

然後就是紅色銘文,紅色銘文中異變可以增加物理護甲穿透3.6,加滿就是36點穿透。

這兩中銘文加起來就是100點物理穿透了,就是傳說中的百穿銘文了。

法術百穿銘文:

紅色 夢魘*10+綠色 心眼*10

法術的穿透銘文嚴格來說不能叫做百穿銘文,兩個穿透銘文加起來也有90的穿透效果。

在前期對戰對於一些脆皮英雄來說是相當恐怖的,這套銘文選擇好之後配合上痛苦面具就能夠在前期幾乎無視坦克防禦。

《王者榮耀》裡的百川銘文適合哪些英雄

top1 荊軻 荊軻無論是 bai重做du前還是重做後都是zhi這套銘文,擁有強大擊殺dao能力的荊軻,在版物理攻擊的時權候需要物理穿透,這樣可以達到快速擊殺的效果。從而可以連續擊殺其他英雄來重新整理技能,這也是荊軻強大的敵方。top2 蘭陵王 蘭陵王靠著隱身技能和一套連招遊走峽谷,用的也是百穿銘文...

王者榮耀中哪些英雄適合新手玩家,王者榮耀哪些英雄適合新手?

亞瑟后羿作為王者榮耀的初始人物,也是最基層的英雄特別的適合新手玩家的操作。王者榮耀最近這段時間確實有些過分了,因為之前都是兩三個月才出一個新的英雄,讓玩家們把這個英雄吃透了才會出下一個。現在倒好,不到一個月就出一個,弄得新英雄都不值錢了。至於近期出的英雄都有哪一個比較適合新手,下面我來給你說一下。n...

王者榮耀百穿銘文什麼意思,王者榮耀百穿銘文是什麼意思

百穿銘文,顧名思義就是100點穿透 只是物理穿透 的銘文,於大多數ad刺客 內adc乃至戰士 容。主要是10鷹眼 10異變,這裡已經100點物穿了。藍色視情況選擇 帶狩獵則是10 移速攻速百穿,這裡10個狩獵提供10 移速和10 攻速 帶奪萃則是16 吸血百穿 百穿是一百的物理穿透,如果你用百穿銘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