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了不起的某某文章題目寫作文,以了不起的某某文章題目寫一篇作文450字

2021-03-04 08:30:19 字數 5250 閱讀 9181

1樓:太叔靶漓

「抄那麼你們中年人的愛襲情有怎樣呢?」我帶著近似調皮的語氣問道.媽媽先是一愣,但當看到我那雙期待的眼睛時,她的臉微紅了一陣,隨後深思了片刻,說:

「中年人的愛情淡淡的,就像茉莉.」我驚訝了,「像茉莉?」這答案似乎太平常了,又似乎太深奧了,真是耐人尋味.

有一天,媽媽得病被送進了醫院.於是爸爸放下手中繁忙的工作,到醫院照顧媽媽.一個星期天早晨,我到醫院探望媽媽,當我開啟病房門時,被映入眼簾的情景嚇呆了:

媽媽恬靜得睡在床上,爸爸坐在床前的椅子上,一隻手緊握著媽媽的手,頭伏在床沿睡著了,早晨的陽光悄悄地探了進來夾著桌子上的一瓶茉莉花淡淡的清香,輕輕地籠罩著他們.一切都是那麼靜謐美好.

發生在美妙情境中的事件令人難忘,比如「春夜」、「月下」和「河邊」等,讀之如在詩中;

以什麼的啟示這個題目為作文的題目寫一篇作文不少於450字

2樓:樂觀的幸福小子

螞蟻的啟示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週末,我拿著一些餅乾來到了花園裡,想去看看那些不起眼的小螞蟻。

我在花壇邊的泥土中發現了一隻小螞蟻,於是我跟著它來到了一個螞蟻洞,然後我把一塊餅乾放到了距離螞蟻洞口大約十幾釐米遠的地方,耐心的等待著。

我的等待果然沒有白費,沒過幾分鐘就有一隻螞蟻爬上了那塊餅乾,但是,它只是在餅乾旁邊用觸角碰了碰餅乾,然後就走了。我心想,該不會是螞蟻不喜歡吃餅乾吧?不過接下來發生的是告訴我我的擔心是多餘的,不一會,那隻螞蟻就回來了,後面還跟著許多螞蟻,它們紛紛爬上餅乾,把餅乾分解成極其碎小的細渣,然後每隻螞蟻都扛著,推著,抬著等等,非常有秩序地往回走,不一會,被分解的餅乾就被螞蟻們全部帶回了它們的洞穴。

看到這一幕,我驚呆了,我被螞蟻們團結的精神和智慧深深打動了。一塊看似不可能搬動的餅乾,在螞蟻們齊心協力下運回了蟻洞。螞蟻們的行為啟示我:團結起來,就是戰勝一切的力量!

3樓:健康陽光感恩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週末,我拿著一些餅乾來到了花園裡,想去看看那些不起眼的小螞蟻。

我在花壇邊的泥土中發現了一隻小螞蟻,於是我跟著它來到了一個螞蟻洞,然後我把一塊餅乾放到了距離螞蟻洞口大約十幾釐米遠的地方,耐心的等待著。

我的等待果然沒有白費,沒過幾分鐘就有一隻螞蟻爬上了那塊餅乾,但是,它只是在餅乾旁邊用觸角碰了碰餅乾,然後就走了。我心想,該不會是螞蟻不喜歡吃餅乾吧?不過接下來發生的是告訴我我的擔心是多餘的,不一會,那隻螞蟻就回來了,後面還跟著許多螞蟻,它們紛紛爬上餅乾,把餅乾分解成極其碎小的細渣,然後每隻螞蟻都扛著,推著,抬著等等,非常有秩序地往回走,不一會,被分解的餅乾就被螞蟻們全部帶回了它們的洞穴。

看到這一幕,我驚呆了,我被螞蟻們團結的精神和智慧深深打動了。一塊看似不可能搬動的餅乾,在螞蟻們齊心協力下運回了蟻洞。螞蟻們的行為啟示我:團結起來,就是戰勝一切的力量!

以我玩遊戲我快樂為題目寫一篇作文450字

4樓:奔騰的大陸

「哈哈……」一陣接一陣的笑聲從我們家裡傳出來。這是怎麼回事?哦,原來我們正在玩有趣的「對著幹」的遊戲呢。

一開始,爸爸不慌不忙地說出了遊戲的規則:「只要我說什麼,你們就做出我這句話的反義詞的動作就行了。但是每人有10分,做錯了的、速度慢的,都會被扣分,最後得分多者為勝。

」遊戲規則一說完,我們就迫不及待地開始了遊戲。剛開始,我心裡有點緊張,怕自己會輸於妹妹。而妹妹眼睛瞪得大大的,生怕自己落後。

爸爸突然說:「舉左手!」這麼低難度的可難不倒我,只見爸爸話音剛落,我們都舉起右手來。

見難不倒我們,爸爸又說:「立正。」我立刻反應過來,手舞足蹈,妹妹也是嬉皮笑臉的。

爸爸想了想緊接著又說:「笑。」一下子,我還真沒反應過來,好在補救得當,連忙用手去假裝抹眼淚,妹妹反應就沒那麼快了,明明看見我「哭」著,她還是在笑。

「扣一分。」爸爸不客氣的喊道。於是,妹妹的分數成了9分,她真是後悔極了。

接下來,難度加大了。 爸爸緊接著說:「蹲下,站立,站立,站立,蹲下......

」一系列的動作搞得我們頭暈腦脹,我弄不清是站立還是蹲下,根本不知該怎麼做。妹妹倒是反應挺快,嚴格按照爸爸的口令做,結果是手忙腳亂,我們都被扣了不少分。我只剩下了5分,妹妹也比我好不了多少,被扣了三分。

情況不妙,看來我得加把勁了。爸爸皺了皺眉頭深沉地說:「這回我可要出個難的了,左手摸右耳,右手摸右耳,左手摸左耳,右手摸右耳。

」啊,真是一個比一個難啊,我們思忖半刻,才做出動作,誰知因為反應太慢,被狠心的扣了4分。這樣一來,我成了1分,妹妹成了2分。爸爸用讚賞的語氣說:

「好了,比賽結束了。請獲勝者向前一步走。」 妹妹歡呼雀躍,迫不及待的向前走了一步。

爸爸嘴角掠過一絲不易察覺的微笑,又說:「你可以回去了。」爸爸笑著公佈:

「全軍覆滅。」頓時,我們先是一愣,才恍然大悟,原來中了爸爸的計了。

「哈哈……」笑聲一陣高過一陣,家裡成了歡樂的海洋。

5樓:陰秀榮務錦

今天,老師教我們玩紙牌魔術。開始,老師拿出一刀紙牌,將上面的第一張牌翻開,我們看到是一張「a」。接著老師把第二張牌放到那刀牌的後面,再把第三張牌翻開。

那是一張「二」。老師就這樣翻一張,放一張到後面。讓我們驚訝的是那些牌竟然按「a」到「k的順序逐一翻了出來。

我們覺得神奇極了,立刻要求老師教我們也來玩翻紙牌遊戲。老師馬上爽快地答應了。這不用說,老師當然會答應的。

老師先將牌按順序排好,然後將牌一張張地插給我們看,讓我們記住這牌是怎麼擺放的。我們看得入了神。老師將牌整理好,就翻給我們看。

我們看到那牌好像一些聽話的孩常跡敗克汁久伴勳寶魔子似的按照順序一個個走了出來。噢,原來是這樣擺放的。這麼簡單,我也會!

我立刻拿起一刀牌也擺弄起來。可是,那些牌好像不聽我的話似的,賴在那裡不動身。我擺弄不久,很快忘記了老師教我們擺弄的方法。

我著急起來,急得我頭上都冒出了汗水來了。這時,有幾個同學在說:「排好了,排好了!

」可是,他們的高興勁很快就消失了,一翻牌都「**」了。我繼續擺弄著自己的那一刀牌。我終於也排好了。

試著翻了幾張牌就看到錯了。於是,我們要求老師再教教我們。老師反覆示範了好幾次,我們才學會了。

我一試驗,看到自己居然也能夠讓紙牌聽話地按順序翻了出來。我心裡非常高興,得意地看看四周,看到那些同學還都沒有完成。

後來,老師還教了我們放一張到後面,再翻一張,也是讓那些紙牌按順序翻出來。這一次,我按照前一種翻牌的經驗試了一次,可惜沒有成功。我就繼續研究,很快我就找到了自己排牌的錯誤,逐一糾正過來,再翻了一次。

啊,這一次,我成功了!我很快將牌整理好,找到老師翻牌給老師看。等到牌全部按照順序翻出來以後,我自豪地笑了。

老師點頭稱讚我接受能力強。

我看到陸嘉豪臉上露出難過的樣子,看來他沒有學會。於是,我就走過去教他,當起了小老師的角色來了。可是,這老師並不好當。

我耐心地教了他好久,他還是不知道怎麼放牌。唉,我這個小老師看來是白當了,學生居然就是學不會。這時,別的學生一個個在說:

「我會了,我會了!」有的,看來是高興得太早了一點,因為把牌翻開來就出現差錯。

魔術紙牌真好玩呀!你知道我為什麼第二次一學就會了嗎?那是因為我找出了排牌的規律!

以我有我的驕傲(本領)題目寫一篇作文450字以上

6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表妹那麼晚起床也是她的習慣,也有她的道理。就像我一樣,我只是習慣專每天讀一些英語,不要一次背屬完,這樣可以天天都不丟掉英語,每天都可以溫習一樣。原來,這純粹是習慣的問題,表妹的習慣不應該和我的習慣混為一談,畢竟我們倆是不同的人。

我可以改變自己的習慣,左右自己。但不能去改變別人的習慣,我想我能做的只有去適應別人的習慣,只有這樣,才能避免衝突的發生。也一定請相信,那樣做或者這樣做,

是會有一定得道理的,不論道理的殘缺與完美,都是別人從生活中養成的。每個人的習慣不同,也就創造了每個人的性格不同,每個人與每個人的相處就總會有那麼點點摩擦。無論你是否同意我這樣的觀點,那種由自己通過生活養成的習慣,能改,但是很難。

所以,請不要以自己的習慣去看待別人,也不要以自己的習慣嘗試改變別人的習慣,那樣,往往達不到預期的效果,反而適得其反。那時,你能做的事就是適應,適應別人的習慣,你才會使自己有一個提升,從而快樂倍增。

寫一篇450字左右的作文題目是童年趣事

7樓:匿名使用者

童年是什麼?是樹上的蟬,是水中的蛙,是牧笛的短歌,是夥伴的迷藏……..總之,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幸福美好的。

每當我繪聲繪色的回想起童年時代的趣事時,臉上總泛器紅潤的光彩。畢竟,那往事就像潺潺的流水聲在我心中旋繞,一旦迸發就是那麼滔滔不絕……..

在我5歲的時候,媽媽把我帶到奶奶家去,奶奶是住在鄉下的,所以那裡有很多人從這個村子到那個村子的時候騎著馬去,我看了很羨慕,也想騎馬試試,但是馬背太高了,我上不去,我正想辦法上去的時候,正好看見了奶奶在餵豬,我覺得豬個子小,上去時容易,見奶奶喂完豬一進屋,我就上豬窩,把門開啟了便進去選了一頭豬騎上便往外跑,奶奶看見了,趕忙跑出來叫我,我看見奶奶,想讓豬停下,但是停不下來了。豬跑進奶奶的菜園裡,裡面的黃瓜、柿子.......都被豬踩斷了,我也被果樹的樹枝刮破了手、肚皮,這回奶奶可抓住了這頭豬,奶奶把豬趕進窩之後,說我太調皮了,連豬也敢騎。

還有一次是在我七歲的時候,我剛學會騎自行車。那時我不太會騎,我和媽媽騎著自行車去廣場玩,那裡有很大的空間。我便在那裡騎自行車,越騎越快,突然看見從前面有一個大人騎著自行車過來,因為騎的太快了,剎不住車了,眼看就要撞上了,媽媽也在叫我,我想:

「要是撞上了,我也會受傷,我也不太會騎,要是拐過去摔倒了怎麼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這時我突然想起來:

「跳下車子,肯定沒事」我跳下了車子,我沒有受傷,但是我的車子跟那個人給撞上了。

每當我回憶起這些,總是「咯咯」地笑,笑得那麼甜蜜,那麼燦爛。彷彿一切令人魂牽夢繫的往事歷歷重現。我繼續想著年少時如詩歲月,夢幻的季節......

我想,童年就是一棵沒有年輪的樹,永不老去,永不消失......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童年趣事,但是我的童年趣事卻發生在3歲時。

記得那一次,我在園子裡玩土,爸爸媽媽在園子裡為蔬菜澆水、鋤草。我覺得很好玩,於是便請求媽媽讓我澆園子。可媽媽說:

「你還小,不會澆園子,繼續去玩土吧。」我又向爸爸請求,爸爸同意了。媽媽在一旁澆園子,我也學著媽媽的樣子在澆園子。

但是,我把水澆到了媽媽澆過的蔬菜上。第二天,爸爸要澆的那邊的蔬菜枯萎了。媽媽看到了,便問我:

「你不是在澆你爸爸澆的那片蔬菜嗎?為什麼都枯萎了呢?」我羞愧地低下了頭,說:

「我把水都澆到您澆的地裡去了。」

還有一次,媽媽在種菜,而我卻在溝裡玩水。突然,我發現了一口涼水缸,我用小腳踩到涼水缸上,發現涼水缸裡有另一個我,我用小拳頭使勁捶打涼水缸裡的另一個自己,只聽撲通一聲,我的半個身子栽進了水缸裡,幸虧爸爸及時把我拎了出來,要不早就一命嗚呼了。

我現在想起來還覺得很有趣呢!

以幸福為題目寫作文,以幸福為題目,寫一篇作文

一天晚上,我的舌頭被我不小心咬出了血.我大叫起來 媽 快來看呀,我的舌頭流血了.媽媽連忙拿了兩瓶 口服液 給我喝.我只肯喝一瓶,問媽媽 你怎麼知道喝了兩瓶口服液我的舌頭就不會流血?那當然啦 我是你的媽媽嗎.媽媽笑了.第二天一起床,我舌頭上的瘡真的不見了.我問媽媽 你又不是醫生,怎麼給你說中了呢?媽媽...

淚水為題目寫作文,怎樣以淚水為話題寫作文

怎樣以淚水為話題寫作文 思路 在考試成績不理想後,我感到悲傷,想躲避。詳細講講我是在怎樣的躲避,以及之後又是怎樣被媽媽說服。在淚水之後得到的教訓與感激。正文 成長的淚水 成長路上缺不了淚水,有開心的淚水,也有傷心的淚水,有驕傲的淚水,也有懊悔的淚水。但不管是什麼樣的淚水,都是成長的淚水,每一次流淚都...

以恰到好處的掌聲為題目寫作文

這是閱讀題目 恰到好處的掌聲 1991年,一位來自遼寧瀋陽的父親帶著9歲的兒子,來到北京尋找他們的 夢。可是,父子倆一無關係 二無背景,僅憑著對 的執著與熱愛,根本不足以引起 界的重視。為了能夠待在京城,父親費盡周折,勉強 qi n qi n 將兒子送進了一家小學。兒子的特長是彈鋼琴,父親花 聯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