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亞麻涼蓆時要注意哪些方面,什麼牌子比較好

2021-03-04 08:30:12 字數 1872 閱讀 8604

1樓:亞麻產品

不要看牌子了,主要是純亞麻涼蓆就可以,注意麻草,質量

什麼牌子的亞麻涼蓆好?

2樓:愚代靈石煜

王朝(涼蓆bai十大品牌,上海黛娜絲蒂du家飾用品有限zhi公司)

藍鴿(浙江著名商標,浙江名牌

dao,寧波華業纖維

內科技)

春秋(農博會金獎容,湖南益陽桃江縣劉春秋竹藝)春龍(涼蓆十大品牌,湖南益陽桃江縣春龍竹藝廠)老席匠(涼蓆十大品牌,寧波華業纖維科技****)可利爾clear

(亞麻涼蓆第一品牌,煙臺新潮實業股份****)兄弟(涼蓆十大品牌,浙江省著名商標,寧波兄弟竹業)奧琪利/江南

(涼蓆十大品牌,,浙江安吉金貿竹木傢俱用品)子谷川(亞麻涼蓆著名名牌,南京泰誓集團出品)奧林aolin

(牛皮涼蓆第一品牌,南京奧林皮業(國際)****)這些是從十大品牌網maigoo上幫你剪下的,你可以參考參考.這些牌子網上都有的買.可以放心的買啊.呵呵

3樓:幽靈軍團小伎

王朝 (涼蓆十大品牌

copy,上海黛娜bai

絲蒂家飾用品****)

藍鴿du (浙江zhi著名商標,浙江名牌,寧波華業纖維科技dao)春秋 (農博會金獎,湖南益陽桃江縣劉春秋竹藝)春龍 (涼蓆十大品牌,湖南益陽桃江縣春龍竹藝廠)老席匠 (涼蓆十大品牌,寧波華業纖維科技****)可利爾clear (亞麻涼蓆第一品牌,煙臺新潮實業股份****)兄弟 (涼蓆十大品牌,浙江省著名商標,寧波兄弟竹業)奧琪利/江南 (涼蓆十大品牌,,浙江安吉金貿竹木傢俱用品)子谷川 (亞麻涼蓆著名名牌,南京泰誓集團出品)奧林aolin (牛皮涼蓆第一品牌,南京奧林皮業(國際)****)

什麼是亞麻涼蓆?好不好?

4樓:手機使用者

亞麻涼蓆的好處:

亞麻涼蓆能吸汗、吸熱,與竹蓆、草蓆、**席相比,亞專麻涼蓆的屬

散熱更持久、更溫和、舒服,其它席子在人們出汗的情況下,將會貼上在人身上,使人們煩躁無比;實驗證明,亞麻纖維的抑菌功能很強,而竹蓆、草蓆久用後會在汗泥中繁殖大量的寄生蟲,對人體的健康損害極大;亞麻涼蓆柔軟似床單,舒適性遠強於竹蓆、草蓆,能洗滌、易儲存,可長期使用20年以上。

5樓:李一冉李一冉

亞麻bai

涼蓆顧名思義就是用天然du纖維原料亞麻制zhi作dao的亞麻含量在50%以上的高檔涼回席。亞麻涼蓆有絕佳答的衛生性、透氣性,而且收藏使用更方便,獨有的遠紅外促進人體微迴圈、緩解肌肉緊張。亞麻涼蓆色彩豐富、質地柔軟、工藝好、透氣性好、吸水性好、易摺疊、攜帶方便,適宜於各種體質人群和各種環境,山東泰安是生產這種涼蓆的主要產地之一。

優點:清涼透氣:亞麻具有天然的通透性,被人們形象的喻為「會呼吸的纖維」,亞麻天然的紡錘形結構和獨特的果膠質斜扁孔,產生了優良的透氣性,吸溼性,清爽性,排溼性,為此,有了「天然空調」之美譽。

天然抑菌:亞麻纖維能出淡淡的隱香,加之獨特的纖維結構,能夠抑制細菌的生長,繁殖,使亞麻具有天然的抑菌功能,因而使這種纖維被受青睞。

消除靜電:靜電的產生是由於織物本身所帶的正負荷不平衡所致,而且靜電感較強.在各類紡織纖維中,亞麻是靜電感應係數最小的纖維,能有效的消除靜電。

抗紫外線:亞麻含有半纖維素,使紫外線被纖維素所吸收,不易直接照射到人體,又起到防磁、抗輻射、保護**的作用。

6樓:都都和都爸

亞麻涼蓆的特

bai點就是吸溼du透氣不悶汗,亞zhi麻纖維的特點dao參考百度百科就專好。

怎麼鑑別亞麻涼蓆的好壞,屬我覺得主要看兩點。

1、純亞麻比混紡好,長纖維比短纖維好。

2、看厚度和密度,同樣的材質越厚越密吸溼透氣的效果也就更好。

個人感覺亞麻涼蓆比較適合不是很喜歡成宿吹空調的寶寶。

什麼牌子的亞麻涼蓆好買亞麻涼蓆時要注意哪些方面,什麼牌子比較好

王朝 涼蓆bai十大品牌,上海黛娜絲蒂du家飾用品有限zhi公司 藍鴿 浙江著名商標,浙江名牌 dao,寧波華業纖維 內科技 春秋 農博會金獎容,湖南益陽桃江縣劉春秋竹藝 春龍 涼蓆十大品牌,湖南益陽桃江縣春龍竹藝廠 老席匠 涼蓆十大品牌,寧波華業纖維科技 可利爾clear 亞麻涼蓆第一品牌,煙臺新...

生物實驗室建設時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由於生物是一門研究生命現象和生命活動規律的學科,學生強烈的好奇心讓他們渴望去認識並探索神奇的自然界。然而沒有實驗教學這一重要環節的生物教學,是有缺憾的,因此,教學中要大力加強演示和學生實驗,更好地培養學生動手 動腦 觀察和分析能力,鞏固學生學習成果,這也是全面推廣素質教育的一個重要環節。那麼,該為學...

軟裝飾家哪些方面要注意

1.不過於喧賓奪主的選擇油漆 現在好多業主會選擇油漆,刷油漆能給空間帶來一抹顏色,但是要把握好使用量,以及色彩的搭配的原則以及一些顧慮。2.客廳的座位佈局不要太分散 通常客廳是我們社交聚會的重要場合,有些人覺得椅子應該放的隨意一些。會把椅子之間隔的比較遠。其實,在客廳搭配方面應該放幾把休閒椅子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