擀餛飩皮子一斤麵粉和多少水,手工餛飩皮,要放多少水和麵粉

2021-03-04 08:30:12 字數 863 閱讀 415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的麵粉了 有的麵粉加水要多有的麵粉加水就少 建議三兩水 因為是自己擀 自己和麵 水少面太硬 做起來累人 不像機器做

手工餛飩皮,要放多少水和麵粉

2樓:lanhan田福

你好,一斤麵粉加四兩水,再加點食用鹽和筋力源h,餛飩皮比較筋道耐煮。

做餛飩皮一斤麵粉放多少水,鹽和鹼

3樓:諧波治理無功補償

​麵粉500克

​鹽5克

​清水220克

4樓:美食小度

你好,餛飩皮加鹼容易變色,大家都用的食用鹽和佳多美l,你也試試吧。

做餛飩皮,一斤面放多少鹼

5樓:冰蝴蝶個人認證

筋道耐煮不復破皮的餛飩皮加工制製作配方bai:麵粉95斤、澱粉5斤、鹽0.3-0.5斤、筋du

力源h 0.3-0.5斤、水32-35斤。操zhi作工藝:將麵粉、

dao澱粉、筋力源幹拌均勻,將鹽加入和麵水溶解,然後攪拌加入混合好的麵粉中,將和好的絮狀麵糰靜止醒發20-30分鐘,然後放入壓面機即可軋皮了。

6樓:美食與安全

你好,做餛飩皮加鹼容易產生黑點,可以加點食用鹽、筋力源、澱粉等,餛飩皮筋道耐煮,吃到最後一個也不會爛。

7樓:咪咪咪咪

您好,做混沌皮最好不要放鹼面,可以放點鹽,這樣做出來的麵皮遇水不容易融化掉。

8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點吧,看著放就可以了。

現在蕎麥多少錢一斤,蕎麥麵粉多少錢一斤

蕎麥的市場 大約在1.2 1.5元左右一斤,但市場不一 也不一樣。蕎麥最早起源於中國,栽培歷史非常悠久,種植經驗也很豐富,在我國大部分地區都有分佈,其栽培品種有4個,分別是甜蕎 苦蕎 翅蕎和米蕎,其中甜蕎和苦蕎是兩種主要的栽培種。現在的蕎麥在我們這邊資產 是五塊錢左右 今年蕎麥3元左右一斤。市場不一...

紅糖饅頭一斤麵粉放多少紅糖

紅糖饅頭一斤麵粉,放100克紅糖。材料 500克麵粉 100克紅糖 1包泡打粉。糯米粉250克紅糖饅頭做法 1 250糯米粉加入麵粉裡,加適量泡打粉混合一起拌勻。2 紅糖加適量溫水化開。3 化開的紅糖水倒入麵粉中,用手攪拌。4 和成有點粘手滴麵糰。5 將麵糰分成小小的麵糰之後放置蒸布中,鍋中備水,入...

一斤麵粉加多少澱粉做鮮麵條

新增復量為4 12 可以根制據實際情況適當調整。下面介紹麵條的做法,用量供參考,首 先準備材料 麵粉 500克 澱粉 5克 水 適量 鹽 少許。1 麵粉 澱粉 水 鹽混合倒入容器裡,揉成光滑的麵糰,然後放置一旁醒1小時 2 醒好的麵糰擀成長條切成小段 3 用制面條機擀成麵皮 4 擀好麵皮後,再擀成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