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自考法律專業不屬於法學類,那應該屬於哪個類別

2021-03-04 08:30:11 字數 695 閱讀 2462

1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法律bai本科專業,屬於自du

考專業目錄中的法學zhi類

自考法律本科dao與統專考法學本科究竟是什麼關係?

屬成都商報記者向教育部發出採訪函。

7月5日,教育部答覆,根據教育部2023年頒佈的《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專業目錄》,並經全國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指導委員會法學類專業委員會確認,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法律本科專業屬於自學考試專業目錄中的法學類。***2023年頒佈的《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暫行條例》第五條規定:高等教育自學考試的專科(基礎科)、本科等學歷層次,與普通高等學校的學歷層次水平的要求應相一致。

自考本科法律專業屬於法學類嗎

2樓:親親賀小魚吧

屬於。法律及法學專業有以下:

法律類、法學、經濟法、國際法、國際經濟法、勞內動改容造法、商法、刑事司法、法律、行政法、涉外經濟與法律、智慧財產權法、律師、涉外經濟法、經濟法律事務、行政法律事務、矯正教育、監所管理。

3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高校的本科目錄與自考本科目錄是不一樣的。如果想知道自考法律專業的門類,請到你所報學校的繼續教育學院裡進行查詢類目,或到你當地的自考網進行查詢,如果你是武漢的,就是湖北自考網。希望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那是一定的,不知你為何有此一問?

自考法律專業本科段科目,自考本科法律類都考什麼

必考科目 中國近代史綱要 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 英語二 法律文書寫作 國際私法 國際經濟法概論 合同法 公司法 勞動法 環境與資源保 學 智慧財產權法 婚姻家庭法。選考科目,任選兩門 外國法制史 中國法律思想史 公證與律師制度 西方法律思想史 金融法 保險法。非本專業報考需加考 法理學 憲法學 民...

自考法律專業前景如何,自學考試法律專業的出路在哪裡?

不算樂觀 法律專業就業情況普遍不好 如果沒有通過司法考試 基本上找不到專業對口的工作 即使是法學碩士 找不到工作的仍不在少數 通過司法考試 也不能保證一定可以解決就業問題 本人法學本科 有司法資格 目前在一家律師事務所實習 沒有任何報酬 實習一年 但學習機會豐富 客觀來講 中國律師業缺口很大 但這一...

城市規劃屬不屬於藝體專業

屬於工科。你可能不能報。你可以報環境藝術專業。這個是藝術生報的。城市規劃 1 專業簡介 是研究城市設計 城市規劃和風景園林等方面的集造型藝術 工程技術和社會科學於一體的綜合性學科。本專業培養具備城市規劃與設計及建築設計方面知識和能力的寬基礎 高素質 具有創新精神和實踐能力的高階專門人才 規劃師。在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