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專業的學生是考公務員好還是考mti好

2021-03-04 08:30:11 字數 869 閱讀 9798

1樓:講義

這個問題其實就是想知道要讀研還是要工作。那麼,你是否真的瞭解自己的想回

法?有答沒有要繼續在英語翻譯上做更深層次的追求或者特別想深入學習英語,提升專業的能力?如果你沒有做好準備的話,還是推薦去工作,無論是考公務員還是幹啥。

當然,可以優先嚐試公考,畢竟相比於隨時都可以找其他工作而言,公考一年的次數還是有限的。

英語專業,想從事翻譯,是考mti好還是ma好?求指點~ 5

2樓:北外考研在北鼎

建議考mti,因為mti是應用型碩士,更注重翻譯技巧的教授和翻譯練習。ma是學術性碩士,更偏重於"做學問"。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還有疑問,歡迎追問與諮詢。

3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碩士(mti)是兩年的,讀研期間需要做大量翻譯實踐,以後職業以翻譯定位的可能性比較大。英語語言文學(ma)是三年的學術型碩士,讀研期間重視理論和研究,對翻譯實踐和技巧運用比較少,以後當老師的可能性比較大。如果你想快點讀研出來工作那你就讀mti,如果你想做研究,以後當老師就讀ma,因為很多好學校需要學術型碩士,不認mti。

mti選擇工作的範圍比較窄,多數只能做翻譯,ma就比較廣泛一些,但是讀研3年也比較浪費時間,it's up to you.

ps:我讀的是ma。

有問題請追問。

4樓:匿名使用者

mti是不是學費特別貴啊?

英語專業的學生想做翻譯,是考mti好,還是考**筆譯好呢

5樓:查紅玉

三筆和mti 沒啥可比性,翻譯碩士開的更讓人信服,如果能拿下二筆可以考慮下不去讀筆譯碩士

考公務員好還是考銀行好,銀行好考還是公務員好考啊?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公務員工作穩定,社會福利保障好,和銀行想比,還是公務員好。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考公務員好還是考銀行好?就考試難度來說公務員相對較難,不論是面試還是筆試,因為公務員接觸社會面廣,銀行比較簡單。工作強度我擦,都是坐辦公室的 社會地位當然是公務員略微強那麼一點 工...

跨專業考研還是公務員,跨專業考研還是考公務員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一 考你喜歡專業的研究生,法律的就業面相對廣一些,歷史則狹窄一些。我第一年考了歷史,後來沒去,去當了一年志願者,第二年考了法律的。考歷史的話,建議考西北大學的文物修復 具體叫什麼名忘了 好考,而且一輩子都有飯吃。二 去當兩年西部志願者或者三支一扶人員。這些大專生就要,本科生直...

學視覺傳達專業的畢業了是考公務員好考還是事業編好考,應該報什麼職位比較好

你這專業只能考不限專業的崗位,競爭特別大,一點優勢沒有,最好不走這條路,去企業不好嗎。公務員基本不要這個專業 作為一個視覺傳達專業的應屆畢業生,能報考什麼樣的公務員崗位?可以報考任意一個崗位。一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 18週歲以上 35週歲以下 1972年10月15日至1990年10月15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