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打算考研的學弟求助,大三考研or出國or同時準備求助!!

2021-03-04 08:30:11 字數 1059 閱讀 8822

1樓:轉角

具體的喜愛那個知道考研的什麼問題呢?你準備考的是什麼專業和學校呢?

2樓:學姐專業課考研

請問出你具體的問題,有知道的都會給你解答的。

有沒有武漢理工大學大三考研的學弟一起考研

3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理工大學考研專業課408和852資料結構,兩個選一個;武漢理工大學考研專業科目是408計算機學科專業基礎綜合、 852資料結構(c語言版)二選一。408計算機學科專業基礎綜合是報考計算機專業考研的專業課,滿分是150分,其中包括四部分內容,分別是資料結構、計算機組成原理、作業系統和計算機網路。

大三:考研or出國or同時準備 求助!!

4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的話,說實話,只要不要求獎學金,難度比考研簡單很多很多。

如果你要申請,那麼努力把雅思都拿到6以上,你四六級還不錯,英語底子挺好的,語言分不用太擔心。然後就是把自己的績點可以刷的刷下。儘量往高刷。

考研,是容不得心不在焉的。我不推薦你兩個一起準備的。定了目標就埋頭的走下去。

出國是條不錯的路,家庭條件允許,可以選個出國。

5樓:餘貴捉盼

如果你想要去的大學,大三的是唯一和最佳選擇。回來後也可以使用這個經驗申請研究生。英語老師怎麼辦研究生出國啊?

英語老師應用了許多優點啊。您可以選擇文科類的一些專業研究生畢業。研究。

今後將更加有利。

6樓:home李大明

有興趣的話,你可以看看「南醫大1+1」,出國mba的,能補英語。

7樓:武漢科潤留學

建議你出國留學 現在國內的研究生太難考了

8樓:無聊丫蛋兒

現在還比較早,可以暫時雙準備,在過段時間思考一下,畢竟考研也是有風險的,沒考上要麼二戰,要麼就得另覓出路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是個不錯的選擇,經濟充裕的話,可以考慮出國

日語專業大三打算跨專業考研,日語專業大三學生,現在面臨考研,日語不是特別好所以想跨專業,希望

我是日語翻譯,我來說說我的想法。我不知道你的大學 唸的,總之大三剛過n2,說明日語水平還有相當一段路程需要提高。如果你打算跨專業,那麼先給你一句忠告,你的日語能力會在參加工作3 5年內退步到幾乎不懂日語的程度。我87年生人,今年算畢業滿三年,我真心感覺到大學畢業的我的日語能力同在日企公司工作2年後我...

我現在大三,打算考研。我本科是製藥工程,以前高考後就是沒人指引,沒能填好自願,希望高人指點我

我個人還是覺得說考化學工程的研究生。你現在才大三,選擇性也會相對比較多,所以建議你考比你本校排名前的大學。理由 考製藥工程專業研究生,出來工作的話,基本就是進藥廠做研發,待遇低,這個專業出來學生混的可以,只有兩種 轉行或者醫藥銷售。研究生的話最合適的就是再考去藥監局。現如今醫藥行業的普通從業者很難有...

考研有用嗎?我開學大三,打算考研。我是學漢語言文學的,就讀的也是普通的二本院校

在北京中學老師,二本學歷不行,211估計都不行。所以要考研。可以,只要有上進心,美夢會成真的,希望你能如願以償 你好,我也是一名漢語言文學專業的學生,今年大三了,打算考研,但是大四我們國慶的時候會有一個月的時間 我們實習就是交一個實習證明,如果你們學校也要求不嚴格的話你可以找人開一個實習證明就好,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