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安卓遊戲開發製作合同範本,急求安卓遊戲開發製作合同範本

2021-03-04 08:30:11 字數 963 閱讀 3458

1樓:匿名使用者

bai的話,倒是可以!du

你直接在應zhi用寶裡面搜尋這個軟體軟dao件開發的教程就可以的!

製作合同範本

2樓:法幫網知道

廣告製作合同(這是一個範本你根據你的要求修改一下) 委託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承製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著雙方互利互惠的原則,經雙方友好協商,列定以下條款,希共同遵守:

  (一)雙方嚴格遵守《廣告管理條例》。  (二)承製方必須保證製作質量,在委託方審稿期間,委託方有權要求修改。   (三)委託方在確認稿件並交付承製方製作後,不得隨意更改稿件內容,如果因此而增加承製方的工作量,委託方應另付費用。

  (四)委託方負責提供與本專案有關的資料,在承製方製作過程中,委託方應盡力配合,給與方便。  (五)雙方在合同上簽字後,委託方即付製作總金額的40%,作為預付款。其餘款項在全部製作完成,並經委託方稽核確定後,交稿時全部結清。

  (六)承製方未按設計方案中的具體工作程序實施完成該專案的設計(因委託方原因延誤的時間除外)委託方有權按合同總額的5%起向承製方要求負責賠償。  (七)承製時間為___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至___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止。  (八)本合同一式兩份,雙方法定代表人或指定代表人簽字,並加蓋雙方單位公章,即生法律效力。

  (九)發生糾紛,雙方協商或到_________仲裁委員會仲裁。(十)合同金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委託方(蓋章):________________代表(簽字):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日承製方(蓋章):

________________代表(簽字):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日

安卓開發都學什麼,安卓手機遊戲開發需要學什麼?

遊戲開發需要學習 基礎公共課 專業技能課 遊戲程式方向。1 基礎公共課 遊戲概述photoshop平面軟體及畫素美術3dmax軟體基礎及效果圖製作,遊戲程式設計基礎及遊戲製作原理 遊戲策劃 製作 測試及運營實踐 遊戲行業規劃及職業素質。2 專業技能課 手機2d遊戲開發 2d遊戲開發技術實戰 c 語言...

求大型安卓單機遊戲,求推薦大型安卓單機遊戲

蝙蝠俠,蜘蛛俠,戰地系列。real racing,地牢獵手,gun club,asphalt fps的cod4,六發左輪具體還得看什麼型別的遊戲 現代戰爭4吧,挺好玩的 推薦幾個安卓手機大型單機遊戲吧!推薦幾款rpg 艾諾迪亞4 soulcraft se 賽車類 還有地下狂飆6 7 機鋒論壇上有很多...

開發安卓軟體需要些什麼?我想做遊戲。求支招

android是用的linux系統核心,應用層是java開發的,學習下java。liux java 軟體設計工程和模式 網際網路技術 安卓應用開發技術 資料庫 javaee,基本上就齊了。不過這是理想模式,其實重要的是基礎,只要有了java基礎,其他的可以在工作中慢慢學習。有了java基礎了 在使用...